close

10.jpg

雖然夏天還沒真正來臨,但偶爾的30度高溫,已經體驗到夏天最討厭的大飆汗了,甚至還好想開冷氣!臉上的皮脂腺也開始蠢蠢欲動,油脂悶了一個冬天全都想出走,所以得趁早將適合夏天的清潔用品給準備好,不管是洗頭、洗臉、洗澡,這些都好好用喔!

 

suisai酵素粉】

說真的,這酵素洗顏粉好多人都喜歡,但也有很多人在好多年後~已成熟齡膚質(),所以坦白說~現在比較不會每天用,或一次只用半顆之類的,因為酵素能分解蛋白質及皮脂,我們這種年紀~油脂的保護很重要!

1.jpg

但是,但是,但是!suisai」居然推出了乾燥熟齡膚質專用,添加金黃色美容油的酵素洗顏粉,讓我這個洗顏粉鐵粉又可以天天使用了,而且洗完之後真的很舒服,這是「suisai 緻潤淨透金黃酵素粉」,32NT82015NT400

2.jpg

3.jpg

酵素粉系列中,本來就有添加「蛋白分解酵素、皮脂分解酵素及氨基酸洗淨成分」,另外保濕成分為「水葡萄糖苷及玻尿酸鈉」,金黃酵素粉則在多添加了「金黃向日葵油及金黃酪梨油」,你光是搓出泡泡的質感就很不一樣,連雙手都能感覺到不緊繃又柔軟。

4.jpg

5.jpg

6.jpg

另外近年也都會推出的限量香氛超受歡迎,今年推出的是「浸透酵素粉N(橙柚茶香)」,主要是融合新鮮橙柚與香氣宜人的紅茶,而且還有前中後味,前味為橙柚、葡萄柚、黑加崙,中味是紅茶、茉莉、肉桂,最後是香草(連泡泡都有淡淡的橘色)

7.jpg

8.jpg

夏天到了,像這幾天就熱到爆,肌膚的出油量也慢慢增加了,為了不讓黑頭粉刺及老廢角質開始堆積,可依膚質每天或偶爾使用「suisai」喔!我都是晚上用個半顆,超省!

9.jpg

10.jpg

11.jpg

【觀玥持清潔系列】

用過各種潔顏產品後,我現在洗臉都習慣用皂,也就是保養成分加很多的那種,雖然短短的清潔時間~肌膚最需要的就是清潔及保濕,太多保養成分起不了作用,但保養成分可提升泡泡質地,緩衝手掌與肌膚的關係,柔嫩角質層,所以有~還是比沒有好!

12.jpg

例如這款來自MIT品牌~觀玥持的「花梨潔顏皂」!滿滿「水解蠶絲蛋白」讓它的泡泡很稠滑、很柔軟,再加上花梨木精油香氣,洗臉前嗅吸一下,讓早晚清潔肌膚時的心情都很好!

13.jpg

14.jpg

花梨潔顏皂成分有這些:

水解蠶絲蛋白-高效滲透保濕。

蜂蜜、蜂膠、蜂王乳萃取-保濕、柔軟肌膚,增加肌膚保護力。

水解大豆蛋白-幫助肌膚導入水分。

金箔-增加肌膚吸收力。

15.jpg

16.jpg

另外還有觀玥持「除障皂」,錄影現場詢問度也超高,因為味道太好聞了,成分中添加了芙蓉、艾草、香茅,能夠潔淨肌膚、淨化心緒。民俗月、去醫院後、上山下海後也都很適合使用喔!

17.jpg

另外髮品的部分也很受歡迎,錄完影大家都說要團購!分別是「玥藏植萃洗髮精」、「沐藏植萃洗髮精」及「沐藏植萃護髮素」三支產品,我目前用的是「玥藏植萃洗髮精」,因為是專為頭皮設計的配方,而且短髮不搭配護髮乳也OK

18.jpg

味道的部分也很迷人!是清爽的精油香氛,主要是由美國NAHA國際芳療師所調配的香調,讓大家在沐浴時光能放鬆身心、緩解疲憊的情緒,留香度也很好,到隔天仍然能聞到淡淡髮香!夏天到了!身體又要開始受流汗黏膩之苦了,所以洗完澡後的清爽度很重要!這組合很適合夏天全家人一起使用!

 

KP記憶香氛 香水保濕沐浴露】

我家老么說:「這罐沐浴乳!這罐沐浴乳!這罐沐浴乳!愛死了!」這樣!對呀!這也是炎亞綸的最愛!

19.jpg

來自KP記憶香氛的「香水保濕沐浴露(680ml NT780)」,暮光琥珀3105柑橘木質香濃郁氣息,粗曠而性感、狂放又不失細膩。荒野玫瑰3197:自信×個性香×乾燥玫瑰香,有如荒野中的玫瑰,給人一種堅韌的個性香氣。

22.jpg

23.jpg

這兩款味道,之前也曾經分享過香水或擴香,也是品牌中明星等級的香味,而這次的洗沐系列功效升級(選用洗面乳親膚配方來呵護肌膚)、香味升級,還有容量也升級!

20.jpg

21.jpg

●歐盟認證氨基酸介面活性劑:

接近肌膚天然酸鹼值,綿密細緻起泡溫和洗淨髒汚,洗完皮膚滑嫩不乾澀。

●洛緋菁萃:

增加保濕度,長效鎖水,使肌膚光滑水嫩。

●積雪草萃取:

賦活膠原蛋白,有效撫乎細紋抗皺,恢復彈性。

而且重點是,這些香味能夠讓身體散發出如同自然體香的吸引力,總共有五種香味,另外還有洗髮露、護髮素及洗手露喔!

24.jpg

25.jpg

SENKA專科】

跟我同齡的男友說,「SENKA專科」是他用過的洗臉產品中最好用的!真心!而且很單純,原因就是“泡泡多、可以把臉洗得很乾淨、香味喜歡”這樣!這下子他又會更開心了,因為「SENKA專科」超微米潔顏系列─全新升級!還宣佈全球高人氣演員─土屋太鳳成為新一代專科繆思女神!

26.jpg

連續15年銷售No.1的資優生品牌「SENKA專科」,全新「專科超微米潔顏系列」升級之“微米養肌泡泡”採黃金王冠比例,“潔淨X保濕X柔嫩肌膚”3重功效一次達成,輕柔帶走毛孔深層髒污並注入水潤,洗後清爽柔嫩不緊繃,自然散發透亮光澤,簡單完成淨透素顏肌!

27.jpg

此次更重磅升級:

●泡泡更細緻豐盈!搭配獨家泡沫膜包覆技術,強化支撐泡體最小分子建立柔靭屏障,更能深入淨化毛孔與老廢角質。

●保養成分Plus!獨家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及9種以上保養成分奢華注入,肌膚柔嫩潤澤、滿滿水亮光環

●堅持溫和呵護!無添加防腐劑,並經過皮膚科專家肌膚敏感性測試,將致敏機會降至最低,潔淨不刺激,敏感肌友善。

28.jpg

29.jpg

30.jpg

再來復習一下產品特色:

經典藍:專科超微米潔顏乳(120g NT145)

潔淨×保濕×柔嫩肌膚3重功效,展現淨透素顏肌!

31.jpg

32.jpg

慕絲藍:專科超微米潔顏慕絲(150ml NT239)

慕絲型濃密泡泡一壓即有,快速展現淨透素顏肌!

33.jpg

彈潤粉:專科超微米彈潤潔顏乳(120g NT165)

特別添加膠原蛋白美容保養成分與多種保濕保養成分,注入彈潤光澤,肌膚更水嫩Q彈!

34.jpg

亮泥白:專科超微米深層潔顏泥(120g NT165)

特別添加全新黑頭因子吸收炭與白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及油脂,肌膚更清爽透亮!

35.jpg

36.jpg

37.jpg

土屋太鳳表示:「專科一直是我每天使用的愛用品,能夠擔任專科代言人超開心的,同時也感受到強大的責任感,首先就要推薦給因工作需求需要經常卸妝洗臉的姊姊與弟弟!」(姊姊土屋炎伽現為X League啦啦隊隊長;弟弟土屋神葉為聲優兼演員)

 

【佳麗寶KANEBOK系列】

夏天就是要一直聊洗臉!雖然還沒到真正的夏天,但臉上的皮脂們已經蠢蠢欲動了!而今天要聊的是“大人的洗臉”,也就是泡沫濃密到像無孔鮮奶油,還充滿了大人的茶花香氣,洗臉時只要將泡泡敷在臉上即可,很溫柔!它們皆來自佳麗寶KANEBOK系列。

38.jpg

39.jpg

第一款是「保濕緻潤洗顏皂霜(130g NT1,950)」推出的2023癸卯兔年限量精裝版,這卵款皂霜更是各項美容大賞的常客,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濃潤厚實泡沫”,會牽絲的美容液泡沫濃到可當泡泡面膜,一邊敷一邊快速吸附髒污並給予水潤,30秒後就可以沖洗,而且泡沫超彈,不需要手搓揉好適合熟女及乾性肌膚。

40.jpg

成分中的Hydro ST也會用在人工淚液中,因為它能形成水潤膜並停留肌膚表面,讓肌膚洗完臉後不乾燥,還有澳洲堅果籽油、杏仁萃取、檸檬萃取液等,茶花香氣更是迷人!

41.jpg

42.jpg

「清爽亮顏泥膜皂(130g NT990)」我也很喜歡,因為除了泡泡一樣很濃密,裡面還有細微顆粒,可以加強清潔下巴及鼻子部位,一開始會是有吸附力的礦泥,接著出現微細磨砂,最後變成綿密泡泡三階段。

43.jpg

使用方式也不一樣,先將臉弄濕,然後將泥膜皂(熔岩礦泥)敷於全臉肌膚,然後簡單的按摩,磨砂顆粒(源自牛磺酸的成分,還有纖維素、蠶絲等)會慢慢變小後,就這樣敷個30秒,最後再用清水或溫水起泡清潔。

44.jpg

45.jpg

成分中還有玫瑰果油及甘油,所以就算微微去角質後,臉部肌膚也不會感覺乾燥。

46.jpg

47.jpg

最後是「清爽亮顏卸妝油(180ml NT1,250)」,0負擔感的羽量級卸妝油,添加分子含量低,輕如絨毛的輕質油,所以用起來不會有一般油質的厚重感,一樣能輕鬆卸除各種防水彩妝,而且不太需要乳化就能洗得很乾淨,通常不用再洗臉!

48.jpg

成分中還是含有植物油,例如橄欖油、玫瑰果油等等,還有複合洗淨成分及複合保濕成分等,再加上同系列的清麗茶花香氣。這三款可都是佳麗寶大K系列的清潔三冠王喔!

49.jpg

50.jpg

LUSH

我是個很固定的人,只要台灣有「LUSH」,夏天真正來臨前就會準備好這兩個產品!一個是添加了薄荷醇及綠薄荷的「Dirty 沐浴露」,及可以敷臉也可以敷背的「薄荷清爽面膜」。

51.jpg

昨天意外發現東區也有門市,而且全亞洲只有三家的「LUSH香水圖書館」也在這邊!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