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jpg

今天在捷運上,大約有1/5乘客已經拿下口罩,但你還沒拿下的原因是什麼呢?除了不安全感外,再來應該就是膚況不理想吧!臉上的粗糙顆粒已經不用像以前一樣,只能用物理性產品來搓洗,燕窩唾液酸、A醇、新生代謝素、水楊酸等成分,都能溫和做好代謝,回復肌膚的光滑喔!而且母親節各品牌都推出了最強折扣,不是買一送一,就是第二瓶5折,滿額禮更殺,還沒準備好禮物的人可以手刀下單囉!

 

【寶拉珍選 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

寶拉全新的15分鐘撫紋精萃 太厲害了啦!只要15分鐘,就能有感撫平動態紋!而說到寶拉的抗老,大家應該會立馬想到A醇,我可是從0.1%0.3%~進階到1% A醇囉,除了養出耐受性高又超健康的好膚質,混合全新的精華一起使用後,連我51歲熟齡肌都嚇了一跳,而且每天都覺得眼尾被拉很緊

1.jpg

2.jpg

被稱為肌膚熨斗的「胜肽」、居然還能進階到如此程度?!寶拉這款全新「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添加十三胜肽-1,能局部阻斷神經傳遞肌肉收縮指令,減少動態紋路,於15分鐘內快速撫平。(可是我一用就馬上有感耶!),還能擁有如同臉部馬甲的使用感,因為臉變更緊緻,每天都被誤會妳是不是瘦了?!(好想連身體都擦)

3.jpg

4.jpg

我目前已經開第2瓶了!喔耶!除了動態紋路減少外,它還有其他功效喔!

5.jpg

6.jpg

●肌膚彈性與緊緻度持續提升

其中的「多胜肽膠原蛋白-121」及「四胜肽-72」,能有效深入肌底加速修護,進而讓肌膚更加膨潤、緊實。

●搭配A醇精華,客製化緊緻的臉部輪廓

我推薦效果更棒的雙層抗老保養法!就是早晚搭配「A醇精華液(我用的是1% A醇逆齡精華乳)」一起使用!以胜肽緊實抗皺、撫平動態紋,再同時以“A修護代謝、細緻膚質,強強聯手輕鬆抗老!(請搭配適合自己的A醇濃度)

7.jpg

●寶拉美肌特調Bar

4/27(四)~4/29()歡迎到「CAFE IN民權店」參加實體快閃活動,現場除了會幫你調配專屬美肌飲,還有闖關活動拿豐富保養禮,好拍又好玩,詳細活動內容請見粉絲團→寶拉珍選愛美教室!

 

Triforce翠芙思】

敏弱肌突破保養專家Triforce翠芙思」為了實現敏弱肌的保養自由,提出「零適應、肌膚零損傷」的「超能導蛋保濕系列」,簡單三步驟,不只帶給肌膚保濕,更能實現敏弱、乾性肌也想煥膚,也想抗老的夢想,提升保養品機能性,創造肌膚無限可能,連我這種熟齡肌都愛用。

8.jpg

9.jpg

10.jpg

STEP 1識導喚活精萃噴霧

你們聽說過保養品當中添加「游離性葉黃素」這個成分嗎?根本「噴霧式眼部保養品」,這瓶絕對是美容業界創舉。過度使用手機與電腦族群,眼周相當疲倦時,除了肌膚乾燥,還會伴隨黑眼圈及細紋,使用眼藥水也只能舒緩眼睛,但這款噴霧能大大改善眼周肌膚問題,再加上特殊噴頭,剛剛好的噴霧才能定妝、補妝!擁有超強機能性!

13.jpg

14.jpg

15.jpg

STEP 2超能導蛋舒緩修復精華乳

利用「小雨燕窩萃取」中的唾液酸,來代謝敏弱乾性肌膚臉上的粗糙、顆粒、毛孔阻塞小疹子,誰說你們就不能溫和煥膚?丟開去角質風險照樣煥膚。消費者32天回購,品牌中的超級明星,還添加胜肽界小熨斗「超能六胜肽」類肉毒能高速撫紋。一瓶舒緩修護、溫和煥膚、延緩老化三合一,敏弱肌保養大升級。

16.jpg

STEP 3超能導蛋舒緩修復精華

乳液的質地,乳霜的封存功效,以「神經醯胺」強化肌膚角質層,修護肌膚屏障,解決油水不平衡肌。再加上能平衡肌膚的菌叢生態的「益生菌」,好菌多與壞菌,幾乎就能乖乖。

17.jpg

18.jpg

這三款基礎保養中都有添加共通核心成分高修護力、抗氧化界的超級明星「硫辛酸金(硫辛酸與奈米金的結合)」,抗氧化力勝維他命C,安撫肌膚躁動敏弱效果更甚積雪草。只要成分對了,基礎保養真的很簡單,而且除了延緩老化,安撫肌膚躁動、讓肌膚乖乖更為重要!男生女生都很適合喔!

19.jpg

代言人曾沛慈可愛CF看這邊:

https://youtu.be/1pQVQR8HbUM

https://youtu.be/1wTZARVaPmo

 

DermaAngel護妍天使】

就算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白天還是會大飆汗,覺得要跟低溫說bye bye真的很不願意呀!但保養界針對痘痘、粉刺、出油及毛孔粗大等問題都已經準備好囉!「DermaAngel護妍天使」煥顏淨痘系列全新進化!主要是以「美國專利包覆技術全效水楊酸微囊」,三重煥膚精準打擊皮脂問題。

20.jpg

肌膚不穩定將衍生10大皮脂問題(還真多!),包括出油、粉刺、痘痘、角質肥厚、肌膚代謝異常、毛孔粗大、暗沉、痘印、膚色不均、乾燥等!像我的下巴就莫名總是很粗糙,應該是戴口罩給害的。這次除了「全效水楊酸微囊」,再加上「長效控油因子B3」及「獨家修護成分」等,重磅升級推出智能系水楊酸新品,主要是將原本的「國民控油安肌水」升級,及2023年新品「毛孔細緻控油精華乳」這兩款。

26.jpg

「全效水楊酸微囊」:效果更勝一般水楊酸,關鍵主要是採用全方位複合式水楊酸多效合一,利用美國專利包覆技術,由內而外以“精準親水層、溫和親脂層、全效成分”層層包覆,當肌膚長痘痘或發炎時,微囊能偵測到表皮上“脂質酶”量變高,便會加速破殼分解釋出有效成分,不僅溫和更能精準產生作用。

21.jpg

經典「國民控油安肌水」升級為「煥膚控油安肌水(200ml NT450)」,以「全效水楊酸微囊」3天有效改善粉刺,全天加強代謝、改善黯沉,並添加2% B3(菸鹼醯胺),能有效降低皮脂分泌、從根源調理油光,讓肌膚感到清爽滑嫩,再協同「95%高純度積雪草苷+玻尿酸」,舒緩修復不穩定膚況,預防痘痘發生。

22.jpg

23.jpg

另外!「毛孔細緻控油精華乳(50ml NT520)」可達8小時長效控油,其中以「全效水楊酸微囊」全天作用加強代謝,改善角質堆積、加強角質調理,再加上「B3+鋅雙重控油機制」有效抑制皮脂,吸附多餘油脂,維持全天清爽零油光,還含有能溫和緊緻毛孔,有效預防粉刺堆積的「金縷梅萃取」,絕對是今夏不能錯過的小毛孔精華乳。

24.jpg

25.jpg

好康來囉!即日起~2023/05/31日止,消費者可於DermaAngel護妍天使官網https://www.derma-angel.com.tw/,點選進入「0元體驗會員搶先用」頁面,加入會員後,可立即申請煥顏淨痘系列試用包,內含“煥膚控油安肌水2ml+毛孔細緻控油精華乳2ml,數量有限領完為止!

 

【牛爾三大品牌母親節最大檔】

為了各位的母親節禮物,這回特別從牛爾老師「京城之霜、NARUKOam+pm」三大品牌中,挑出我個人超愛!而且任何年齡層女性及男性都相當實用的保養品。

27.jpg

【京城之霜】

每年母親節都會推出「我愛我的全能媽媽」公益活動的「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一直都是我媽、阿姨、外婆的最愛,今年還特別推出男性們敲碗成功的墨藍色「暖嵐限定版」!代表家中的男性成員們,也是支持家庭和協的重要角色喔(是的,愛用全能乳的男性也不少)

28.jpg

29.jpg

熟女一瓶搞定保養總會擔心不給力,但「全能乳」能讓我安心出門、安心入睡,因為它添加了兩大神級修護成分,一個是能修護舒緩及延緩老化的「5%高濃度積雪草萃取」,還有榮獲歐盟有機認證、來自阿爾卑斯山的「雪絨花萃取」,能提升肌膚屏障力,抵抗外界惡劣的各種環境。

30.jpg

另外還有濃度高達10%的全效配方,內含10大煥顏胜肽及B3、神經醯胺等,加上以芳療為基礎的「60種東西方植物萃取」成分,保養前嗅吸還能舒緩心情!而且是男女都喜歡的味道!

31.jpg

31-1.jpg

現在入手還能同時做公益喔!只要購買一瓶「全能乳」,牛爾老師就幫你捐NT30給「現在婦女基金會」用來扶助受暴婦幼,而且「我愛我的全能媽媽」公益活動舉辦至今已進入第5年,共累積捐出了300多萬元的善款!2023年也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32.jpg

33.jpg

34.jpg

另外,被暱稱為奶蓋雪露的「雙激活妍滋養雪露」,抗老平滑肌膚顆粒的功效大受好評!這回還推出好康增量限定組,120ml帶回180ml”!那它為何叫奶蓋雪露呢?因為20%抗老乳霜加80%保濕精華為雙層劑型,使用前搖一搖就如同奶蓋一樣,質地也好特別,用完後肌膚會感覺特別柔滑喔!

35.jpg

36.jpg

37.jpg

肌膚顆粒的問題,主要是因為年齡增長代謝不良,造成老化角質過度堆積增厚,代謝不易變得特別粗糙,奶蓋雪露能針對這樣的困擾,以成分中的「新生代謝素」來溫和代謝,並同時延緩老化,所以不適合使用化學性及物理性去角質商品的乾性、敏弱肌都能使用!只要用擦的、肌膚就能變光滑!

 

NARUKO

說到痘痘粉刺困擾,大家就會想到NARUKO“茶樹3,粉刺寶、美白寶及痘痘油!「粉刺寶」含衛生署核可最高濃度「2%水楊酸」,專門針對黑白頭粉刺田,不用擠就能加速自然代謝,我針對已產生的部分,清潔肌膚後會用棉花棒沾取點在粉刺痘痘處來修護,另外針對必長生理痘及戴口罩的下巴,我則會用大範圍濕敷的方法!這瓶可是連續多年獲得「屈臣氏美麗大賞」喔!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以前痘印很快就消,但年齡增長後就越來越難退!這時就要交給「美白寶」!成分中添加了最高濃度「3%傳明酸」,能有很好的淡化效果,另外還有水楊酸及澳洲茶樹精油等成分來兼著控油、抗痘,在Dard上擁有滿滿好評喔!

42.jpg

43.jpg

更威的就是「痘痘油」,因為它專治紅腫閉鎖大魔王,成分中都是高濃度成分例如「13%茶樹精油」及「2%水楊酸」,能快速代謝並縮短痘痘週期,是我工作前突然冒痘的神隊友!茶樹3可完整照顧整個痘痘週期(粉刺、大痘、痘疤),一定要趁母親節補貨喔!

44.jpg

45.jpg

am+pm

牛爾老師旗下的醫美品牌am+pm,講求高濃度、高CP值,尤其是我最愛的PRORX原液系列,分別有對抗缺水的「藍銅B5」,對抗黯淡的「10% B3」,及對抗紋路的「補骨脂酚」,對抗粗大毛孔的「內葡酸」,對抗美白斑點的「α熊果素」,有效成分都添加了超高濃度。

46.jpg

47.jpg

這次要特別溝通的是「RX 2% α熊果素淡斑精華」!熊果素為衛生署公告核可的有效美白成分之一,並分為「α熊果素」及「β熊果素」,市面上最常見的多為β熊果素,但α熊果素具有更強大美白功效與安定性熊果素有懼光缺點),但相對成本也更高,另外還添加「1%專利乙基維他命C」來調理均勻膚色!所以這可是牛爾老師不惜成本的自信之作。

48.jpg

49.jpg

50.jpg

母親節禮物早買早安心啦!~go go gohttps://reurl.cc/xlAa0N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