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jpg

在各式各樣的保養趨勢下,就算現在很流行A醇,還是有著各種派別,例如有機支持者、美容油熱愛者、天天一定要敷面膜的人,但只要找到最適合自己肌膚的方式,並且不偷懶好好執行,肌膚都會健康又漂亮。

 

W.SHOW γ-PGA的超強吸水力】

人家早CA,我則是早γ-PGA,晚也要γ-PGA,你們看我素顏的光澤度,到底誰還會想擦粉底液啦!

41.jpg

42.jpg

是這樣的!γ-PGA吸水、抓水力簡直強到不行,小分子化後~透過「精華液」及「面膜」加強吸收,不止內部水分抓牢牢,後續保養的水分也抓緊緊,跑都跑不掉,難怪肌膚會越來越飽滿緊緻!

48.jpg

γ-PGA就是「專利萃取納豆發酵成分」,除了能快速深入肌底,提供長效保濕、增進肌膚彈性外,它的抓水鎖水力,讓全效精華及面膜老是缺貨,而且我永遠忘不了代言人小禎說:「W.SHOW面膜是一款敷過後,真的有來過的面膜!」

49.jpg

想擁有跟我一樣的光澤度嗎?跟著我這樣用!白天:「全效精華」,晚上:「舒緩保濕膠囊」plus「全效透白面膜」!而且膠囊&面膜絕對缺一不可!搭配使用能更快提升健康好膚質!(這膠囊就是為W.SHOW面膜而生,成分相互支援)

54.jpg

面膜前先使用「舒緩保濕膠囊」,一次一顆剛剛好,它其實是油膠囊,因為核心成分為富含維生素C的「馬乳拉果油」,但加上其他黃金比例成分後,例如舒緩、油水平衡的「黃金藻」、延緩老化的「布里蒂果樹」等,讓它的吸收力好到嚇一跳,所以我常推薦給油保養初學者,及長時間於冷氣房、紫外線下工作的朋友。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不用等,接著馬上使用「全效透白面膜」,其實保濕款我也愛,但能讓肌膚亮得像鑽石的透白款我更愛,除了γ-PGA的添加,還有「傳明酸」及「櫻花萃取」,不止能抑制未生成,還能改善已生成黯沉,尤其能讓我顴骨部位蠢蠢欲動的黑色素不敢冒出來!

47.jpg

再來「杜邦天絲棉」材質也太服貼、太隱形但又不會太薄,所以承載力還是相當優秀!我都敷到40分鐘讓肌膚吃到飽!(最後可依膚質及環境,選擇是否要再用精萃乳或W)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白天就用「全效精華」來補γ-PGA(精華中含量更高喔),一瓶補水、活化、緊實,而且白天會遇到各種惡劣環境,所以肌膚自我防禦力得更好,所以這款精華除了大小分子「雙分子玻尿酸」外,還用三種「神經醯胺」加強角質層強度,例如II型能提升自我保護力,III型能舒緩不適,VI型能提升代謝,讓肌膚滑嫩。

55.jpg

56.jpg

57.jpg

γ-PGA,晚也要γ-PGA,肌膚就能跟我、小禎、小華總監一樣看不出年齡(開放大家猜猜但沒獎品……),總之小禎會連續代言7年可不是沒原因的啦!

 

Honey Spring澳洲蜜泉 麥蘆卡蜂膠噴劑】

先不管疫情升溫要怎麼辦,好不容易都恢復正常生活了,越想只會壓力越大!但除了疫情,身邊重感冒的人也不少!因為室內外溫差太大,所以沒有比加強自我防禦能力更重要的事了!

1.jpg

2.jpg

說到免疫力就想到蜂膠,但大家都說蜂膠難吃!基本上我沒在怕,但這個味道還不錯耶,酸酸的有檸檬的口感,這是「Honey Spring澳洲蜜泉 麥蘆卡蜂膠噴劑(25ml NT550)」,小小一瓶可隨身攜帶,搖一搖,噴口對準口腔按壓即可,而且噴霧很細緻不會灑出來。

3.jpg

4.jpg

「蜂膠」是好東西呀,其中含有生物類黃酮、胺基酸、植化素、維生素、礦物質等多種營養物質,能幫助提升保護力,「麥盧卡蜂蜜MGO 829」含獨特物質─麥獨素UMF,能幫助鞏固強化健康力!

5.jpg

6.jpg

另外還有存在哺乳類動物的母乳中的「乳鐵蛋白」,可以調整體質,滋補強身,再加上清涼芳香、潤喉的「天然薄荷油」,能清新口氣但口感溫和不刺激。雖然小小一瓶25ml但可噴200次。

7.jpg

換季不適、經常接觸人群、生活忙碌壓力大、熬夜者、大吃大喝及菸酒族群都很需要它喔!(擁有澳洲製造Australian Made認證,最具國際公信力的澳洲高品質認證!)

 

INFINITY無限肌緻 極限釋能微粒精華】

不得不說,這些閃閃發亮的微粒真的好美,還蠻喜歡用這類精華液,因為微粒中通常包覆著更重要的成分,這是「INFINITY無限肌緻 極限釋能微粒精華(50ml NT3,000),這一瓶當中有2種關鍵膠囊,賦予肌膚彈力與活力。

8.jpg

9.jpg

裡面有無數奈米化的「緩釋膠囊」,與12mm大小的「駐顏膠囊」調和出創新配方,「緩釋膠囊」中有植物固醇、氫化卵磷脂、葡糖基橙皮苷、磷酸腺苷,緩釋技術讓它為肌膚形成凝膠保護膜,實現膨潤柔嫩的活力。

10.jpg

11.jpg

「駐顏膠囊」中以高滲透力的精華油搭配3種植物來源美容液,例如雪絨花、聖地紅景天根及積雪草淬取等,實現水潤飽滿,使用時~含透明精華液的「緩釋膠囊」溶合含美容油的「駐顏膠囊」,不黏膩但潤澤。

12.jpg

13.jpg

美容油不止在冬天重要,面對紫外線及冷氣房的夏天更重要,但夏天用100%純油也許會感覺負擔,所以可藉著這類劑型來輕鬆達到油保養。

 

Melvita蜜葳特40歲生日快樂】

Melvita蜜葳特40歲了!真的是一轉眼的時間,為了慶祝40歲生日,特別將3款經典商品─堅果油、美容液、堅果霜包裝換成“海龜新衣”,是大人小孩看到都會誇讚“超可愛~”的海龜插畫喔!Melvita從養蜂人到海龜保育~是最愛地球的品牌。

14.jpg

 

次的插畫特別與國際知名插畫家─Lisa Congdon攜手合作,以保育海龜為主題,為品牌明星產品設計限量海洋版包裝,重點設計突顯海洋世界與其生態系統,進而宣揚呼籲保育海龜的信念。

15.jpg

「玫瑰潤澤美容液(海洋版)(100ml NT.980)」含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大馬士革玫瑰花瓣精油,以植物性玻尿酸膨潤保濕肌膚,再加上犬薔薇花瓣精萃、甘油及雙倍玻尿酸,喚醒後續保養吸收力!瓶身以100%塑膠再製。

16.jpg

摩洛哥堅果油是“最具完美護膚功能”的美容油,「摩洛哥堅果油(海洋版)(50ml NT.1,380)」以公平交易400顆堅果萃取,一滴重拾肌膚保濕彈潤,少見的植物固醇還能柔軟與緩和肌膚不適,瓶身以40%回收玻璃製成。

17.jpg

我超喜歡的「摩洛哥堅果活酵緊提霜(海洋版)(50ml NT.2,580)」,含發酵堅果油及能促進彈力的摩洛哥堅果果肉精華、必需脂肪酸、維生素E等豐富營養成分,拉提緊緻,一抹再現緊實小顏輪廓,瓶身以40%回收玻璃再製。

18.jpg

19.jpg

20.jpg

6月再推出「植潤沐浴皂(海洋版)(100g NT.400)」,經永續發展棕櫚油RSPO認證,蘊含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椰子油與乳油木果油,無香料添加、植物基底清潔配方,能溫和洗淨身體與手部肌膚,洗後肌膚柔適不緊蹦。

24.jpg

4月時、Melvita還再次攜手台灣在地「不垃圾場」團隊,將Melvita產品回收的瓶蓋與海廢等一次性的拋棄垃圾,製成海龜造型的100%塑膠再生多功能杯墊,搭配超可愛植物纖維製成的環保收納包當做活動贈品,應該有很多人都有穫得吧!好喜歡這贈品,很Melvita!每天使用中!

 

 

 

21.jpg

22.jpg

23.jpg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2%水楊酸精華液】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保養程序跟人家特別不同的是、化妝水跟精華液中間還有一道“刷酸保養”,針對毛孔粗糙、膚質不夠細緻,一天到晚為粉刺、痘痘、痘痕困擾,但又懶得敷泥或去角質的人,你只要用這個擦一擦就好!

26.jpg

27.jpg

其實「2%水楊酸精華液」已經很紅了,但夏天就是要再來宣導一下,它是一款“免水洗去角質前導精華”,所以它也能提升後續保養成效!主成分含最高濃度2%水楊酸,在家就能作到居家煥膚!

28.jpg

29.jpg

這款精華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調理油脂分泌、暢通毛孔阻塞,對抗痘痘粉刺、緊緻毛孔,並鎖定惱人的顆粒問題,一天天使用、改善角質代謝力後,就能打造出細緻光滑水煮蛋肌,真的!肌膚總是滑亮滑亮的人、大多是刷酸愛好者!

30.jpg

 

初期使用,建議先三天使用一次,待肌膚適應後,再逐漸增加次數至每天早晚使用,脂溶性2%水楊酸質地會有“輕油感”,很快就會溶入肌膚,但我還是喜歡在晚上使用(每天),如果白天要用的話請一定要搭配防曬。

31.jpg

除了「2%水楊酸」,成分中還有能穩定膚況、舒緩的「綠茶萃取」,及能幫助「2%水楊酸」效果更好的「丁二醇」,所以提亮膚色,淡化細紋部分也會有明顯改善喔!

 

ACP時鐘基因集中修護面膜

台灣人好愛敷面膜,所以習慣使用某品牌後,就會希望品牌推出面膜,所以囉~AGILE COSMETICS PROJECT推出面膜囉!而且是明星商品「Clock G.e.n.e時鐘基因精華液ver.2.04」的系列面膜─『時鐘基因集中修護面膜(5 NT1,850)』!

32.jpg

33.jpg

我一直都記得某位美妝編輯拿到Clock G.e.n.e精華液時,一口氣用到凹凹是有多好用,然後品牌推出的White Oil白油也很受歡迎,簡簡單單的幾支商品,讓ACP很快就擁有很多鐵粉,然後產品後的微妙數字─2.041.49之類的,是品牌不斷更新的代表,只要消費者在使用上有意見。

34.jpg

35.jpg

這款面膜跟精華液一樣,是兼具療癒與快速維穩膚況的精華面膜,一敷掃除壓力肌、油水失衡等膚況危機,打造舒適且充滿水分和緊緻的健康肌膚,15分鐘的密集保養,讓肌膚如同睡一夜好覺。

36.jpg

40.jpg

日本嚴選面膜紙柔軟服貼,療癒系雪松清新及12種天然精油添加,敷面膜同時可舒緩身心靈,ACP的味道都很療癒,而穩定膚況的成分添加了7種植萃,針對肌膚舒緩、鎮定的「積雪草、德國洋甘菊、迷迭香萃取」,及抗氧化、水潤的「茶葉、虎杖根、光果甘草根萃取」,還有改善泛紅及痘痘的「黃芩根」等。

37.jpg

基礎又重要的保濕交給「夏多內葡萄果萃取」,能與「天然保濕因子(NMF)」及「時光賦活成分」交互修護,短時間速效滲透,達到日補水、夜修護,日夜接力修護肌膚,還原肌膚透明度與健康光彩。

38.jpg

39.jpg

ACP建議、『時鐘基因集中修護面膜』可在精華液後、白油前使用,每回敷個1015分鐘,但我都敷到40分鐘,母親節活動時還有送玉石刮板,可以邊敷臉邊使用,或於白油後使用!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