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夏日保養除了要保濕、清透涼感外,質地不能厚重黏膩是基本,再來就是要解決肌膚的各種油痘困擾,不好好做好角質調理,毛孔一旦被老廢角質、油脂給塞住就得冒痘,冒痘後還得擔心黯沉痘印代謝不了,夏季保養真的比冬天麻煩許多!但文中的好用保養品都可以解決各種困擾喔!

 

SABON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SABON」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推出了2款很“美味”的新品,因為一款像玫瑰果凍、一款則像玫瑰果醬,聞了味道會更想吃!加上我也很喜歡的油水合一「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活膚水」,搭配出好美的畫面,週五夜晚就來啟用。

1.jpg

2.jpg

3.jpg

4.jpg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活膚水(150ml NT1,980)」光看就賞心悅目,最近真的是熱得受不了,所以在家都開冷氣,肌膚很明顯的較緊繃,所以這款37油水比例的活膚水最方便,而且特殊噴頭讓活膚水呈現極細霧狀,清新又輕盈。

6.jpg

水的部分,添加了是大馬士革玫瑰水、死海礦物質及有機蘆薈,油的部分則添加了3款有機植物油,臉可以使用,身體也可以使用,自然香味更是療癒!這瓶我媽也很喜歡。

7.jpg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活膚凝凍(80ml NT3,380)」光看就好消暑,使用在肌膚上~就算沒先冰冰箱也非常冰涼,它於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取代乳液或乳霜的角色,但保濕潤澤度不舒乳霜喔!

8.jpg

水凝凍中注入了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為肌膚快速補充水分與營養,不含油脂的清爽凝凍還有有機蘆薈,除了長效保濕,還能安撫舒緩因炎熱而躁動的肌膚,另外死海礦鹽可活化肌膚,針對曬後使用真的好舒服!

9.jpg

10.jpg

因為熟齡膚質,去角質產品我必須嚴選,因為硬硬的顆粒很傷角質層,但「珍萃玫瑰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125ml NT1,680)」真的很優,它是像果醬一樣的凝露質地,主要是以乳油木果油來軟化角質,其中的小顆粒也會融化,遇水還會轉化成牛奶般的乳白色澤,清潔、滋潤、去角質同步進行。

11.jpg

成分中珍貴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紫丁香花萃取,具優越的修護肌膚效果,加上愉悅的玫瑰香氣,一邊按摩一邊舒緩心情,玫瑰控一定要把它帶回家!二合一磨砂膏另外還有薰衣草跟薄荷,但質感完全不同,熟齡、乾性肌建議用珍萃玫瑰。

12.jpg

13.jpg

14.jpg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還有精華油、潤澤霜、珍顏浴等等!每天都幫自己來個“美顏光燦心儀式”吧!

5.jpg

DR.WU 20周年限定明星精華禮盒組】

你心目中最依賴的DR.WU保養品是?我是「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油」,還記得當美容保養編輯時,第一次用到這款產品後的驚訝感,而且不只我,連乾性敏弱肌的編輯也很滿意,當時還沒有流行植物油,也不曾用過整瓶的角鯊,所以對我們來說,它是一款有點油但很好吸收的厲害保養品!

15.jpg

16.jpg

17.jpg

一轉眼!DR.WU已經20歲了!收到的「20周年限定明星精華禮盒組」中,除了有我最愛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油」,還有所有消費者愛用的心頭好,也就是明星商品,例如「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加上好可愛的禮盒設計,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

25.jpg

更棒的是,「20周年限定明星精華禮盒組」不是媒體獨享,DR.WU鐵粉們也可以擁有,官網網路獨家特價NT,4,980!打開後看到的法國場景也是有故事的喔!它重現了吳醫師在1983年、代表醫界前往法國國家研究中心─法國國立醫學研究所,進行臨床研究的歲月,很有意義吧!

26.jpg

首先、瞬間補水、長效保濕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重量版(20周年限定)」有101ml是胖胖瓶,包裝圖案也是限定設計,運用業界唯一專利「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結合日本大分子玻尿酸,與專利小分子玻尿酸,外鎖水、內補水,再搭配「德國專利玻尿酸肌活因子」與「法國專利玻尿酸啟動因子」,還有「植物性類分子酊」協同活性酵母精華,所以除了保濕還能修護、細緻肌膚。

18.jpg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油」嚴選ECOCERT認證法國頂級植萃角鯊,萃取自法國南部莊園的橄欖,每720克橄欖,僅能提取約1克角鯊,然後透過25道「超微分子冷壓技術」將油脂細緻化,能迅速滲透肌膚,不悶、不黏、不致痘。另外再添加3重珍奢精華油及3重植物精萃,僅僅一滴即能全面修復肌膚屏障,改善乾繃、細紋、粗糙,重現柔嫩細緻光澤!

19.jpg

20.jpg

21.jpg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專為油肌、混合肌、資深煥膚控研發!因為18%既溫和又能明顯感受煥膚效果,改善「毛孔粗大、黑白頭粉刺、痘痘、角質肥厚、痘印、出油、膚色不均、暗沉瑕疵」等八大肌膚問題,另添加大分子玻尿酸、β-聚葡萄醣體,因為煥膚最需要補水保濕、緩解乾癢脫屑,由肌底層層煥白,從內而外打造晶透瞬白。

22.jpg

23.jpg

24.jpg

DR.WU總是能提供最簡單有效的保養方式,幫各位養成完美無瑕肌!更期待未來能持續與各位攜手綻放美麗承諾!不只守護肌膚的美,也要守護地球的美,成為永續共榮的美麗力量!

27.jpg

28.jpg

RMK淨透調理系列】

RMK這組新保養還不錯耶!好適合夏天,用起來很舒服,主要是為了夏天也想要“柔滑美肌”的人,因為夏天肌膚就是粗粗黯黯油油的呀!隨時都感覺髒髒的,但夏天應該很渴望亮亮滑滑的透明美肌吧!

29.jpg

以防止肌膚粗糙、痘痘生成的「甘草酸二鉀」、「菸鹼醯胺」,與5種植物菁華的“淨透調理美肌露”及“柔滑調理精華液”,幫你調理出令人渴望的光滑柔潤美肌,加上馬鞭草、清新柑橘及淡淡花香,用起來清爽、聞起來也清爽!

30.jpg

而且我也好喜歡瓶身的配色!暖米色調瓶身搭配藍色系瓶蓋,瓶蓋頂部還有如同木紋般的設計,有一種自然原生感,瓶身還用了「環保再生PET塑料」。5種植物菁華為:西洋梨果汁發酵液、鼠尾草、黃柏、柑橘果汁、橙皮等菁華。

 

RMK淨透調理美肌露(150mL NT1,500)
洗臉時、無法完全代謝掉油脂及老廢角質,所以用美肌露及化妝棉輕柔擦拭肌膚的保養法,可幫肌膚徹底拋光、又不用擔心去角質過度,還能引導出光滑柔嫩的膚況。成分中還有微細粉末,所以用起來不黏膩,肌膚又光滑清爽。

31.jpg

RMK柔滑調理精華液(30mL NT2,400)

它的質地會從凝膠轉化為水感精華液,還不習慣使用酸類成分,又想提高肌膚代謝力的話,很推薦用這款,保濕及調理一次完成,白天使用很清爽,晚上使用後可再搭配乳液或乳霜!

32.jpg

33.jpg

【廢止情報】原RMK煥膚美肌露(柔膚型)RMK潤澤活力菁萃,於此保養系列新品上市後自然廢止。

 

另外我夏天最愛的RMK涼感凝膠,今年夏天依然再次限定發售!這類沁涼保濕液真的能拯救夏日保養倦怠!「RMK煥膚美肌露(沁涼凝露型)150Ml NT1,400」成分為:西洋梨果汁發酵液、鼠尾草、魚腥草、金銀花、芙桑花、薏仁等菁華,能深層保濕、調理膚質。

34.jpg

涼感成分來自薄荷醇,凝膠轉換為水感時也非常清涼舒爽,再來黑胡膠、粉紅胡膠的辛辣香調、還帶有檀香及玫瑰的味道,更適合夏天!另外「RMK沁涼隔離凝膠」一樣也是限量登場喔!

35.jpg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夏日出遊金三角】

夏天跟冬天保養真的不一樣嗎?真的!光洗臉的方式就差很多,而且夏天好容易油、黑、粗,看起來不是很乾淨,所以水楊酸、B3、果酸這類成分就會很需要,而今年特別強調“濃度”,畢竟“高濃度”也代表“高成效”,但循序漸進及交替使用會是使用重點!

36.jpg

37.jpg

38.jpg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除了“夏日出遊金三角”外,針對刷酸愛用者,再次推出「8%果酸凝膠」來與「2%水楊酸精華液」交替使用,例如分天或分早晚,讓拋光肌膚不刺激,肌膚質感再進化。

39.jpg

8%果酸凝膠(100ml NT1,200)」跟「2%水楊酸精華液」一樣,都是針對角質調理的產品,也就是“化學性去角質”產品,不靠顆粒搓揉,用過「2%水楊酸精華液」的人就知道,只要於清潔、化妝水後使用即可。

40.jpg

結合8%果酸去角質配方、植物性保濕配方(玻尿酸)與抗氧化因子(綠茶&洋甘菊萃取)的清爽凝膠,能提供肌膚長效保濕與細緻感,深層煥膚亮顏,還可以溫和代謝肌膚表層老廢角質,淡化細紋與瑕疵,使肌膚更加淨透勻亮。

41.jpg

42.jpg

但「2%水楊酸精華液」比較是針對粉刺痘痘的改善,所以跟「8%果酸凝膠」功效不一樣,交替使用感覺可以鎖定更多肌膚困擾。

43.jpg

2%水楊酸或8%果酸後,使用精華液,也就是紫色「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20ml NT1,700)」,以最高濃度20%菸鹼醯胺(維他命B3),結合乙醯葡萄糖胺與馬齒莧萃取,能強力收緊粗大毛孔,平滑粗糙紋理,還能讓毛孔更加細緻,均勻膚色,提升整體肌膚明亮度。

44.jpg

45.jpg

另外白天一定要搭配防曬,「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60ml NT1,200)」還挺好用的耶!質地很滑順好推勻,含獨特潤色純礦物防曬因子13%氧化鋅,舒緩成分及抗氧化成分,能幫助肌膚抗老與抵禦外在環境傷害,撫平細紋、淡化瑕疵,打造自然純淨膚色,而且是專為油性膚質設計。

46.jpg

47.jpg

現在的各種居家酸類保養,比起以前更加適合初學者使用,只要做好防曬,都能輕鬆上手,讓肌膚越來越健康!

 

DR.WU乾敏肌專用杏仁酸系列】

說到各種酸類保養,敏弱肌都覺得與自己無關,但敏弱肌也會有粗、乾、粉刺、黯沉及毛孔粗大等困擾,又不能用物理性去角質產品,該怎麼辦呢?DR.WU不止有18%杏仁酸,還有黃金比例「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8%」,重點是~今年更推出全新升級配方。

48.jpg

49.jpg

除了維持「5%杏仁酸+2%水楊酸+1%乳糖酸」黃金比例外,新配方選擇以「乳糖酸(PHA)」取代原本的「焦葡酸」,看重的是乳糖酸在煥膚功效之外,同時具有優異保濕及抗醣化作用,能降低乾敏肌的不適感,再添加複方沙漠植物萃取、鎖水磁石,有效緩解煥膚後可能乾癢、脫皮的情況。

50.jpg

51.jpg

52.jpg

另外、也建議搭配「杏仁酸溫和煥膚潔膚露」,這款潔膚露的杏仁酸及水楊酸能有效清除表面髒汙、代謝角質並疏通毛孔,添加繖花醇抗菌成分,減少易致痘害菌的傷害;而COSMOS有機認證的葡萄糖酸鋅,更能調理油脂分泌。

53.jpg

溫和清潔配方可幫達到代謝角質、淨化毛孔、平衡皮脂、減少致痘源等四大毛孔調理關鍵,更添加保濕成分,洗後潔淨不緊繃,輕鬆養成不易長痘膚質,為了敏弱肌膚,也設計成無皂鹼、無酒精、無人工香精成分!而且除了臉部,也可用於胸、背等易長痘的局部身體清潔。

54.jpg

55.jpg

專為敏弱肌設計的8%杏仁酸值得試試,乾敏肌也能天天溫和輕煥膚!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