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橙C妝前毛孔緊緻精華


 



售價NT:249 容量:30ml


 

 


混合性肌膚的人一方面容易有毛孔粗大的困擾,而且還會感覺肌膚比較粗糙、缺水,妝容很難保持清新亮麗,「亮橙C妝前毛孔緊緻精華」,可以調整肌膚的肌質,幫助毛孔緊實,同時賦予肌膚水分潤澤,讓妝容常保清新亮麗。含有金縷梅萃取,能加強毛孔緊緻效果;維他命C糖苷、人參、銀杏萃取,能讓肌膚變得白皙透亮,同時也讓毛孔看起來更加乾淨平滑。是偏油性膚質上妝前的完美肌膚必備步驟。


 


適用膚質: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尤其是有毛孔粗大困擾者。


 


用法:


 


約按壓適量的緊緻精華,輕輕擦拭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建議在妝前使用


 


主要成分:


金縷梅萃取:能夠加強肌膚調理,同時幫助毛孔緊緻,避免肌膚出油異常。


柳橙萃取:能平衡肌膚油光,同時具有調理肌膚的功效,改善肌膚黯沈泛黃。


橙花精油:由苦橙花瓣所萃取,可促進肌膚彈性,加強膚質的健康及穩定度。


銀杏萃取:抗氧化植物萃取,能排除造成肌膚壓力的污染因子。


人參萃取:含有特殊的人參皂苷,能改善肌膚的黯沈及疲憊現象。


綠茶萃取:使肌質保持穩定與正常,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


維他命C糖苷:能還原黑色素防止色素沈澱,讓肌膚呈現明亮、白皙的膚色。


清爽矽質滑順劑:幫助撫平毛孔及肌膚粗糙問題,並維持肌膚平整細滑。


 


我就是有這方面困擾的人,幾年前流行妝前控油產品的時候,發現接下來擦在上面的粉底液變得延展性很差,而且如果還加上隔離霜的話,那手感變成一種詭異的狀態,手指上還會推出黏土狀的感覺,所以當時反而會用控油蜜粉等產品,但無法將肌膚底層的出油量改善,只是用一層東西蓋住。


接著發明很多縮毛孔產品跟”撫平”毛孔的產品,但最後發現讓肌膚水份足夠,及使用可以調理出油問題的產品,才是根治的方法。肌膚油除了內分泌問題外,也是肌膚缺水的警告,但是油臉人還是有好處滴!就是常被乾臉人羨慕都沒皺紋,我連眼睛都沒任何皺紋喔!


我的縮毛孔絕招就是:猛用晚安型免沖洗面膜,各品牌收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