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VE VOCE7月號


博客來定價:NT.215


 


奧麗薇在書店買:NT.250以上


 



 


我買貴的原因可能是,我五月底就已經買了航空版吧!


 


VOCE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日本美妝保養雜誌


原因一:編排很時尚,不雜不亂


原因二:很多精彩的連載


原因三:每一次的封面都超正 最愛梨花那一期


原因四:常會有歐美海外的研究單元


原因五:贈品很強


原因六:有一個叫”實驗VOCE”的單元做得很屌


(是那種會將縮毛孔產品抹在草莓上看效果的那一種單元)


原因七:攝影風格很強


 


以上種種原因,我愛”日雜”VOCE!


 


這一期我更愛的原因是:


贈品一:旁氏瑜珈特別禮盒


內容包括旁式lifting face系列的卸妝乳及洗面乳,旁氏推薦的身心舒緩瑜珈手冊,及從呼吸到體位,提供自家練習用的瑜珈DVD。本DVD需搭配2區碼的DVD設備播映,或電腦具有相對應的播放軟體。


 



 


贈品二:


擁有20ml美容精華液的佳麗寶肌美精深層美白”紙”面膜


 




贈品三:


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新粉底液


配合正確使用粉底液方法的廣編一起贈送



妳們說說看!該不該買!


還有好多精彩的內容喔!借用一下博客來的資料吧:



關東關西頂級SPA指南


介紹日本關西關東多家有口皆碑的SPA館以及骨骼矯正院所,各式追求身心靈舒緩的技法,以及恢復身體元氣的元素,不論有多麼疲憊,都可以完全消除。


 


夏日的兩種美麗


不論流行怎麼變,夏天的彩妝大概可以分成兩種,永遠不退燒的美白妝容,以及帶點古銅的陽光肌膚,讓彩妝大師千吉良惠子示範,隨著不同的服裝與場合,用兩種不同的妝容,展現不同風味的美麗。


 


璀璨的足下風情


穿涼鞋的時候,雙足赤裸裸的呈現在大家眼前,這時有沒有保養,注不注意細節,指甲上的裝飾,成了重要的焦點,用適合夏天的流行色,金色、銀色、白色,鮮豔的紅色、桃紅,妝點雙足的功夫絕對不能少。


 


簡單運動改善體態


我們身體的肌肉、骨骼,會隨著日常生活不良的姿勢習慣,而出現不當的脂肪囤積,維持美好的姿勢,隨時注意保養,讓肩頸、雙腿、腹部、側腰等部位,鍛鍊良好的線條,美麗才不會退色。


 


陶瓷般細緻的底妝


夏天黏膩的氣候,常常讓畫好的粉底,一下子就泛著油光脫妝,想要在夏天維持粉嫩的底妝,從一開始的打底就要用心,先鎮定肌膚,再仔細上妝,最後薄薄的定妝,讓肌膚也能夠清爽的過完夏天。


 


防曬油大測試


防曬是保護肌膚不受炙熱太陽傷害的重要步驟,容易出油又流汗的炎熱天氣,有時還要去海邊玩水,哪一瓶防曬能夠提供最完善保護,包括質地、黏膩、UV效果、防水、防油、清潔...各項檢測,幫你挑出一瓶最完美的防曬。


 


光澤耀眼的身體彩妝


夏天到海邊玩水的機會很多,穿著比基尼沒有任何遮掩的身體,需要利用化妝的技巧,讓肌膚更閃亮,曲線更窈窕,身體的上妝、打底、陰影、光澤蜜粉...,瞬間展露最健美的膚色與線條。


哪兒買最俗: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J030006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