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BI BROWN Living Beauty”活出亮麗

新書上市記者會



走向優雅的成熟女性,是一段值得歡慶生命的旅程


                                ~ Bobbi Brown


    


   從十隻悅虹唇膏開始,數十年來BOBBI BROWN以富有自然妝感的彩妝特色,喚醒了女人潛意識裡的豐富表情,這股兼容著柔美、率性的色彩魅力除了為無數的現代女性們帶來美麗與自信,並成就諸多巨星們的迷人風采外,無疑地也掀起一股不容小覷的妝容革命,締造了BOBBI BROWN專業彩妝品牌歷久不衰的傳奇。始終秉持著「美麗不只有單一標準」的信念,Bobbi Brown在歡度五十歲生日之際,希望藉由出版「LIVING BEAUTY 活出亮麗」一書來重新定義四十、五十、六十歲,甚至超越年齡限制之美。在這本充滿新概念的手冊中,Bobbi給了讀者許多不用美容手術也能看起來更棒的方法,怎樣透過護膚、化妝、營養、運動,以及衣著打扮,解決女人每天煩惱的問題。隨著中文版活出亮麗的出版,台灣的女性也可以輕鬆分享BOBBI BROWN的美麗秘訣。


 


呼應本次主題,BOBBI BROWN 特地假台北信義誠品6樓的The Library舉辦新書發表會,並邀得久違螢光幕的 高怡平 小姐擔任主持人,與知名創作人 黃韻玲 小姐和文華國際花苑藝術總監 陳妍嵐 小姐針對Living Beauty以對談的方式,向大家解析她們活出亮麗的生活態度。


 


許久不見的 高怡平 小姐,首次主持彩妝記者會就選擇BOBBI BROWN,因為BOBBI BROWM的品牌精神”Be Who You Are最自己最美麗與高怡平的生活態度不謀而合,難怪她與品牌經理一對到話就直呼她說"這種精神實在是太像我了!根本就是我生活態度",喜愛自然與充滿自信的怡平,不論是當年自信滿滿聰慧過人的最佳女主持人,還是現在充滿母愛的小婦人,他都還是保有自己單純不矯飾的個性。本次特邀他前來參加主持工作,就是希望能藉由他的生動活潑的舞台經驗,充分表達出屬於BOBBI BROWNLIVING BEAUTY”活出亮麗的生活態度,席間她也分享了她的讀書心得,從"LIVING BEAUTY活出亮麗一書中所學習到的緊顏亮采彩妝五步驟,從保養、遮瑕、腮紅、眼線到口紅的簡單完美彩粧術,及他永保亮麗的青春秘密。


 


說到黃韻玲,就想到音樂,難得出現在彩妝品牌活動的她,十多年來幾乎不曾變化的容貌,也在現場引起大家的好奇,黃韻玲表示除了運動,偶爾喝一點紅酒或吃巧克力來幫助自己放鬆,即使在熬夜創作之後,使用BOBBI BROWN緊緻眼周亮采霜還是可以讓她看起來總是精神奕奕。出門前簡單幾個步驟,不但完全看不出有黑眼圈,還有緊緻及提升的效果,讓黃韻玲大呼這真是太神奇了


 


留著一頭浪漫溫婉的長卷髮,文華國際花苑的藝術總監陳妍嵐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細緻的膚質,在化粧後讓所有的彩妝師直呼簡直天使下凡。她透露BOBBI BROWN的絕美紀念色彩盤是她娃娃般紅潤臉色的好幫手,我怕麻煩,步驟簡單照著用就好的產品最適合我。本來就是BOBBI BROWN愛用者的她,去年參加過Be Who You Are的攝影策展,更加認同BOBBI BROWN做自己最美麗的哲學,義不容辭的來參加新書發表,還帶來文華苑的花藝作品,現場與媒體朋友互動,台上台下玩的不亦樂乎,不但將美好的生活態度與大家分享,更為現場增色不少。


 


平常彩妝記者會總是到了下午就結束了,但這ㄧ次爲了要傳達如此美好的想法,品牌特別舉辦了VIP PARTY,來的貴賓不但是重量級,更是各各都是有想法的亮麗女生,有王俠軍的千金(八方新氣的行銷總監)王筱杰、台玻的千金(台灣多利的總經理)林文惠、揚昇高爾夫球場的董事許瑜蓉及日盛千金當紅藝人關穎等等,他們全都是衝著喜愛BOBBI BROWN來的,今天有這樣一個完全充滿BOBBI BROWN品牌精神的派對,他們說什麼也要參加。活動中將”LIVING BEAUTY”一書的內容用區塊遊戲的方式表現出來,可以自己DIY一把美化心靈的小花,可以充分體驗書神奇的緊顏亮采彩妝術,現場還可以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MY LIVING BEAUTY”小書,活動中所有的來賓玩的不亦樂乎,直說這真是一場與眾不同充滿生命與美的PARTY


 


BOBBI BROWN爲搭配Living Beauty” 活出亮麗 一書,推出,特別設計一款包含眼、唇、頰彩的限量絕美色彩盤,希望每一位女性能像書中一樣使用簡單的技巧,實用的彩妝品,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



文華國際花苑藝術總監 陳妍嵐與高怡平,正在教大家用簡單的組合,


就可以讓家中的某一角充滿特色。



新書發表會之後,所有的名女人們全都亮麗的上台合照,我覺得女人不止


要活得精彩,好的外表更是讓自己活得開心的重要條件。


最左邊的美女就是品牌公關經理Melody,每一次見到她都比上一次年輕。




我的偶像除了張小燕、張艾嘉之外,就是黃韻玲了,


考上復興美工那天買了第二張專輯藍色啤酒海慶祝,


(當然第一張憂傷男孩我也是有買滴)


一直到三個人的晚餐之前我都是跟著她的造型走,


張艾嘉(張姊)在心動電影宣傳完後曾約大家一起到華視後吃火鍋,


我居然ㄋㄠ到不敢去跟黃韻玲講一句話,


很意外居然她會出現在今天的活動中啦!


(我依然沒機會去跟我的偶像說一句話,哈~)



這是當天活動的一角,也是書中滿精彩的重點,


每一位女人在Bobbi Brown的改造之後,全都明顯的改變了,


看多了美女的改造單元,真正重要的是要將平凡的女人,


變成老公或者男人會想要再深深愛一次的亮眼女人。



當天帶回來的花,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第二天居然開出這樣美麗的花朵,


其他的花包在今天也全都開囉!


下次到花店去問問看吧!


 


有關對本書的閱讀心得及搭配推出的相關新品,


都會在下一篇文章中跟大家分享喔!


只能說~這是一個身為三十歲以上的女人,


一定要閱讀的好書,讓自己活出亮麗,


不管幾歲才開始都不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