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 Diy酪梨胜肽抗皺滋養眼霜


容量:15ml 會員價:NT.199




你知道嗎?每當早上起床一睜開眼睛,眼周肌膚就開始運作沒有休息,只要輕微的表情動作都會牽動著眼周肌膚運動,經過記錄每人一天平均要眨眼高達一萬次,加上眼部是全身肌膚裡最細薄的部分,表皮僅有0.4mm ,比起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更容易產生鬆弛老化,因為比較無法抵擋一些壓力、疲勞的傷害,加上眼部周圍的肌膚缺乏皮脂腺,幾乎不會分泌油脂,特別容易引起乾燥,若不適當的加以滋潤,很容易就產生乾燥與細紋等惱人問題。因此,眼部肌膚要愈早開始保養愈好,給予眼周肌膚最完善及全方位的保養對策,為靈魂之窗注入滿滿能量,再次展現迷人電眼魅力!


 


全新多方位眼周肌膚保養眼霜品


  當眼周出現細紋、或是討厭的魚尾紋又跑出來,該怎麼辦?最基本的就是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之外,更要搭配正確使用方式,與適當幫眼周按摩,但最重要的是要選對適合產品,才能針對問題成因對症下藥,不久之後你就會發現,眼部乾燥現象消失了、細紋從此bye-bye,放電指數瞬間提高200%喔!


  


  BeautyDiy牛爾愛美保養網網站產品研發總監牛爾表示,由於眼部肌膚幾乎不會分泌油脂,所以即使是油性肌膚在眼部周圍也容易呈現乾燥的情況,因此,眼部肌膚很容易因為乾燥缺乏水分而產生細紋,或是出現一些動態的魚尾紋等,最好能加強使用眼部專用的保養品,以對抗眼部的細紋與皺紋。


  


  針對消費者的不同眼周肌膚問題,BeautyDiy牛爾愛美保養於20076月推出全方位的眼霜產品-「酪梨胜肽抗皺滋養眼霜」,添加可以修護乾燥眼部肌膚的酪梨油、海藻萃取外,還添加了具抗皺、緊緻功效的維他命A、維他命E、四元胜肽、六元胜肽等明星成分,提供全方位完善的眼部肌膚保養,讓眼部更加明亮動人。


 


結合明星高效成分 滋養防禦一次搞定


  


  BeautyDiy牛爾愛美保養網公關經理謝佩玲表示,隨著社會型態的改變,現代女性普遍都有用眼過度的現象,像是長時間的配戴隱形眼鏡、工作熬夜,或是過度頻繁的每天習慣性揉眼皮、瞇眼睛動作、甚至是陽光的刺激,還有化妝、卸妝過程中些微拉扯眼周肌膚等情況,都可能導致眼部肌膚的老化現象,出現眼周細紋、魚尾紋,甚至是皺紋等擾人肌膚問題,這時就必須選擇一款能兼具保濕、防皺及抗老,同時緊實肌膚的眼霜保養品。


  


  全新BeautyDiy牛爾愛美保養網「酪梨胜肽抗皺滋養眼霜」,不僅質地清爽好吸,還帶有清新的香味,利用可修護乾燥眼部肌膚的酪梨油為主要成分,豐富的天然植物油脂能為肌膚即時注入養分,補充水分,其中更是含有單不飽和脂肪酸,具有抗氧化效果,能幫助肌膚抵禦外在傷害,賦予眼周肌膚最完整的保養對策。


  


  另外更是添加了海藻萃取,可以加強肌膚保濕,同時具有修護乾燥角質的效果;與能緊緻肌膚,強化肌膚彈性,改善眼周肌膚紋路的維他命A酯、擁有具有抗老化功效的維他命E脂,最後還加入目前最先進的美膚成分-六元胜肽、四元胜肽,深入肌膚裡層,平撫過於緊張的肌膚質地,舒展緊緻眼部周圍肌膚細紋。只要擁有這一瓶就能輕鬆搞定,眼周所要擁有的所有營養成分,另外增強眼部肌膚防禦力,不用再擔心眼部細紋問題再次找上門喔!


 


美容教主親自傳授電眼美女養成秘笈


  


  BeautyDiy牛爾愛美保養網網站產品研發總監牛爾表示,基本上透過塗抹可撫平眼周細紋眼霜保養肌膚外,另外建議搭配DIY按摩手法,讓保養成分能更深入肌膚底層有效發揮作用,沒多久就會漸漸發現眼周紋路有明顯的改善效果。


 


眼周保養按摩手技:取綠豆般大小的眼霜,以無名指或小指的指腹,均勻分配並提高溫度,接著用輕彈的方式均勻拍於眼周,再將眼霜擦在眼眶骨周圍的肌膚上,上下眼皮均要擦到,但須著重於下眼皮及眼尾延伸至太陽穴處。


 


  另外要避免乾燥與細紋,最有效的方式,還是適度的休息,打電腦約30~60分鐘,休息個5~10分鐘,若真的眼部已經很疲累了,建議不妨可以做適度的冰敷,利用眼膜或眼部冰敷袋,都可以改善疲勞乾燥現象,或是隨身攜帶一些具有清涼及保濕舒緩功效的眼膠,使用之後眼睛會變得相當舒適,尤其是長期打電腦的上班族,每隔兩三小時輕輕擦上,眼部疲勞便會有所改善。另外一個重點是盡量不要熬夜,睡眠保持充足,讓生活作息正常,只要一覺睡飽飽,你就會發現眼部的乾燥現象馬上消失了!


 


新品介紹


酪梨胜肽抗皺滋養眼霜


去妳的細紋、魚尾紋!保持100%放電指數


 


適用膚質


中乾性肌膚,尤其眼部有乾燥及紋路問題者。


 


主要成分


l          酪梨油:天然溫和的植物油脂,含有豐富的單不飽和脂肪酸,具有抗氧化效果,能幫助肌膚抵禦外在傷害。修護乾燥膚質,防止肌膚乾燥細紋。


l          海藻萃取:加強肌膚保濕,同時具有修護乾燥角質的效果。


l          維他命A酯:緊緻肌膚,強化肌膚彈性,改善眼周肌膚紋路。


l          維他命E酯:加強肌膚抗氧化及保濕效果,同時具有抗老化功效。


l          六元胜肽(Acetyl Hexapeptide-3):6個氨基酸分子所組成的小分子蛋白質,可以深入肌膚裡層,平撫過於緊張的肌膚質地,舒展肌膚細紋。


l          四元胜肽(Palmitoyl Tetrapeptide-3):緊緻眼部周圍


 


使用方法


清潔後用指尖沾取適量眼霜(一邊一米粒的大小),塗抹於眼部周圍肌膚,用指尖輕輕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建議早晚使用。


 



www.beautydiy.com.tw


美容諮詢專線:0800-520-028


客戶服務專線:0800-023-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