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BI BROWN教妳成為最甜美的六月新娘


「在妳婚禮這一天,妳應該起來像妳自己,而且是最閃亮美麗的自己。」


                       ~Bobbi Brown~


每個女孩夢想中最浪漫的事莫過於能與心愛的他一同步上紅毯,結婚的事情煩瑣且多,如何讓自己在這人生最重要的一天輕輕鬆鬆呈現完美的自己就是每個新娘重要的課題了!專業彩妝師品牌BOBBI BROWN希望能以簡單的幾個小秘訣,讓每一個美麗的新娘可以輕鬆面對任何惱人的小問題,儘情享受這美好的幸福。


人生旅途上,結婚是最神聖重要的日子,而彩妝是使新娘成為最佳女主角的重要幫手。BOBBI BROWN品牌經理馬敏桂表示:BOBBI BROWN為唯一專業彩粧品牌,推出新娘彩妝主題及服務,並搭配「六月新娘」話題,推出限量新品—幸福新娘彩妝盤,並藉此時節擴大宣傳BOBBI BROWN專業新娘彩妝服務,並期望藉此活動強調專業彩妝服務的多元性,顧客對品牌信賴感與忠誠度。




新娘彩妝商品推薦


Bridal Face Palette 幸福新娘彩妝盤  售價:NT$ 1,800 限量上市


完美的彩粧打造出美麗及幸福的新娘!


BOBBI BROWN推出的限量幸福新娘彩妝盤,粉彩光澤時尚的眼、唇、頰色調,是你完美婚禮彩妝的首選必備色調。白色純淨的時尚粉盒,其一盒多功能用途,方便新娘隨時補妝及呈現多款妝扮,打造最完美無暇的幸福新娘妝容。


粉嫩的腮紅,呈現自然的紅暈就像是從皮膚底層透出來般散發自然光澤,讓就算忙翻了的新娘子也有好氣色;帶珠光的眼影讓新娘更華麗,純白及深灰的色彩能讓新娘的雙眼更加有神;三色的唇彩讓新娘飽滿的雙唇有溫柔的色調,深淺與珠光的變化更能讓新娘不論變化哪種造型都能輕鬆應付。


 


內含:微煦眼影 #01純白、#24深遂灰


            雲霧眼影 #02 花蕾


            漾香腮紅 #33優雅粉紅


            悅虹唇膏 #34 薄紗紅、#36薄粉


            星紗亮唇蜜 靚粉紅


 



六月甜心新娘 妝容解析


 



 



●眼妝


* 首先以微煦眼影#01純白塗抹於眼窩部位(幸福新娘彩妝盤)


* 接著以雲霧眼影#02花蕾塗抹於雙眼皮的位置(幸福新娘彩妝盤)


* 再使用星紗流雲眼線膠#13星紗可可描繪於上睫毛根部


* 接著沾取微煦眼影#24深遂灰描繪於下睫毛根部(幸福新娘彩妝盤)


* 最後刷上兩層捲翹睫毛膏#01黑煙霧於上睫毛


臉頰


* 輕刷上漾香腮紅#33優雅粉紅於笑肌部位(幸福新娘彩妝盤)


唇部


* 使用虹唇膏#34薄紗紅塗滿整個嘴唇(幸福新娘彩妝盤)


* 再以漾彩亮唇蜜#22嫩玫紅點綴雙唇,增添亮度與水潤感


* 若想描繪出更立體唇型,可使用純彩潤澤唇線筆#09鬱金香勾勒雙唇


 



BOBBI新娘10步驟  彩妝優雅又從容


超細心的喔!不管幾月要當新娘的人都要看


 


新娘彩妝技巧


 


1. 由於鎂光燈會使肌膚呈現粉紅色調,宜使用膚色基調的底妝,從唇邊與鼻翼


 周圍的泛紅處開始按壓,再均勻地塗抹全臉底妝。


 


2. 記得要以羽柔蜜粉定妝、維持遮瑕的持久度、並確保照片中的妝容不會面泛


 油光。


 


3. 若禮服較為低胸,則建議使用飛霞修容餅修飾露出的頸部。


 


4. 務必使用防水防暈染的眼線與眼影,以免婚禮當日的淚水弄髒了眼妝。


 


5. 眼妝色彩完成後記得打亮眉骨以及眉部外緣,創造明亮的立體眼妝。


 


6. 為打造持久的亮麗氣色,要運用雙層腮紅,先以自然色調的腮紅從笑肌處刷


 至髮際再向下刷勻,再用另一款亮色調的腮紅打亮笑肌處。


 


7. 中間色調的唇色在拍照時不易顯色,應選擇高於平常使用的顏色一~二色度的唇彩。粉紅色、玫瑰色、以及酒李紅的顏色是新娘的最佳選擇。


 


8. 記得在上唇膏前先以唇線筆勾勒並填滿雙唇,以確保唇彩的持久與立體。


 


9. 婚禮當天要記得妳最好的朋友-隨身美麗工具箱,裡面別忘了遮瑕膏、蜜粉、  唇彩唇蜜及化妝棉,最後,千望記得小小針線包,它可以在你不小心勾壞蕾絲  及肩帶脫落時給你最大的幫助。並攜帶衣物專用的黏毛刷,去除衣服上沾黏的棉絮或線頭。準備一包濕紙巾,方便清潔彩妝或食物的污漬。


 


10. 最後,深呼吸別緊張,張開手擁抱妳的幸福吧!


 


BOBBI BROWN專業彩妝大師 到府貼心服務


 


BOBBI BROWN全年度都提供「婚禮彩妝大師」新娘妝服務,包括正式新娘妝、訂婚妝、歸寧回門妝,只要提前預約,並繳交預約金8000元(全數金額皆可抵用購買產品),BOBBI BROWN專業彩妝師將親自到府服務,為您打造出最美麗的新娘妝容!計畫完成終身大事的準新娘,如何為自己預約最專業的BOBBI BROWN「婚禮彩妝大師」新娘妝服務呢?詳細預約方式如下:


 


活動方式   


 


A. 請至全省Bobbi Brown專櫃預約婚禮彩妝大師服務


   預約限制:至少需在婚禮彩妝日期前一星期預約,並給彩妝大師充足的時間


   瞭解,為的就是給每一位獨特的新娘一個不同BOBBI 新娘彩妝


 


B. 預約金NT$ 8,000/一人


 1. 可抵購產品,為自己當日及日後的彩裝嫁妝做最好的選擇 


 2. 當日彩妝大師車資另計


 


C. 服務歷時2小時,服務包含一次彩妝完成,請記得預留彩妝時間,讓自己做


  個從從容容的美麗新娘。  


 


D. 活動預約不含試妝,若需試妝,則另收取NT$ 3,000服務費用,可抵購產 品。


 


F. 注意事項:


   新娘彩妝服務不含髮型、水粉霜、假睫毛…等特殊需求,彩妝師會先與新娘溝通需求,若有需要請自行準備。


 


活動日期:


200731日/A8搶先上市, 2007年6月1日/ 其他各家全面上市


小編心得:這篇有關新娘的文章很長吧!但說真的!


我覺得這一篇很重要的是~


我太害怕新娘妝了!如果找合作的彩妝師,對方主力是新娘或電視妝的話,


我都會無法合作,因為以前的經驗是妝會變得很OVER!?


BOBBI BROWN的彩妝本來就很大氣,所以一定可以營造出自然的新娘,


只要氣色處理好,不要很誇張的那種效果就會很美了!


不管是今年或將來有計劃要結婚的女生,


一輩子一次的事情(也不一定就一次啦)!那我說第一次好了,


一定要讓自己的妝非常的時尚又自然。


我並沒有結婚的打算說!滿可惜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