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黑了?把握黃金時段白回來


ORBIS 新肌澈白晚安面膜  啟動夜間美白機制!


9/31前特價NT$990(原價1100元)


容量:30g



八月的夏天最適合休閒活動,愛戶外運動的你,是否發現臉上蒙著一層烏雲,那就是黑色素已經發威且浮上檯面了ORBIS全新的新肌澈白面膜,利用凝膠型態的優越包覆力,不僅比布狀面膜更加集中深入,在晚間偷偷為肌膚進行無死角的深層淨白療程。新肌澈白面膜即日起上市,9/31前特價NT$990(原價1100元)。



比布狀面膜更無死角的凝膠面膜


 


  新肌澈白晚安面膜利用凝膠的包覆作用,能讓美白成份「持續性維他命C誘導體」更加深入肌膚底層,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生成。再搭配紫式部果實精華,塑造更佳的美白環境。


 


 


含淨白成份的微脂囊,滋養出透到底的白皙


 


  單一的美白成份,是無法舒緩遭陽光之吻的乾燥疲憊肌。所以凝膠含滿載保濕成份與生化保濕成份Bio-Moisture的淨白膠囊,能浸透疲憊角質。建議於晚間使用,肌膚隔天醒來依舊水潤,更加白皙透亮。也可在日曬後鎮定肌膚,清涼的凝膠不僅能為肌膚降溫,同時舒緩肌膚不適,更適合在曝曬後使用。


 


無油份、無香料、無著色


不使用界面活性劑


有效美白成份:持續性維他命C誘導體


含防止肌膚乾燥成份:甘草萃取成份


含植物性保濕成份:紫式部果實精華


含保濕成份:含甘草類黃酮素的淨白膠囊


含複合生化保濕成份:Bio-Moisture


 


建議一週使用兩~三次,在睡眠前使用效果最佳,或當作急救淨白保溼­面膜使用 *淨白膠囊在塗抹上肌膚,會瞬間自然崩解。


 


關於ORBIS:


ORBIS顛覆以往保養品業界的概念,於1987年首次發表了100%無油保養概念,多年來一直以科學的角度,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並持續追求高穩定與安全的功效,不盲目追求流行,流於窠臼,誠實傾聽顧客的真實心聲,並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樣的概念不僅實現在保養品,也落實在食品上。ORBIS了解顧客為了持續保持健美的體態及肌膚所投注的心力,因此所有開發企劃的商品,ORBIS都將負起責任,今後將持續深入研究,堅持只提供最棒商品。


訂購專線:0800-525-000


網址:http://www.orb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