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換季“S.O.S. (Sensitivity of Skin) ” 亮起紅色警戒


理膚寶水推出全球首創SensiTest皮膚敏感專業檢測


四大敏感問題一網打盡


 



 全球暖化日益嚴重,屬於海島型氣候的台灣首當其衝,四季冷熱失調,加上日曬、紫外線及空氣污染等問題,台灣民眾皮膚對環境適應力及耐受度日漸降低。來自法國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藥劑研究室,20079月在台正式推出針對全球超過6,000人的研究結果,歷經十年研發科技,全球首創專利「SensiTest皮膚敏感專業檢測」,所有皮膚敏感類型、敏感程度都無所遁形,理膚寶水亦可根據檢測分析結果,為消費者建議最佳日常舒敏照護流程。同時,針對臉部泛紅、微血管擴張、酒糟性皮膚炎等敏感性皮膚,理膚寶水推出專用的「ROSALIAC抗紅舒敏修護乳液」,為敏感皮膚日常護理保養系列再添生力軍。理膚寶水專業檢測與全系列敏感皮膚護理產品相輔相成,為深受各種敏感困擾的脆弱皮膚有效鞏固健康基底、提高抗敏防護力,幫助所有敏膚困擾者安然渡過換季敏感發作高峰期。



SensiTest皮膚敏感專業檢測」在全省藥局通路為各位服務!


全球52%的女性有皮膚敏感問題!


台灣地區則有49%!皮膚敏感成為全球消費者共同的困擾


 根據統計,全球有52%女性有皮膚敏感問題,而台灣有49%女性自覺有敏感性皮膚困擾;但調查中發現到,其實有很大多數的民眾不了解皮膚敏感與過敏的差異,長庚紀念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黃毓惠表示過敏」屬病理反應,指人體吸食或觸碰過敏源時,體內會釋放大量組織胺,致使皮膚出現脫皮、紅腫、刺癢,甚至丘疹等症狀;而「皮膚敏感」指皮膚耐受力降低,無法忍受一般外界各種刺激,出現皮膚紅腫刺癢、易泛紅現象,任何人都有可能發生


 目前正值秋冬換季,對S.O.S.Sensitivity of skin敏感性皮膚)的消費者來說,不僅擔心皮膚原有敏感問題,更要留意氣侯變化帶來的敏感因子,皮膚敏感類型及敏感源眾多,若沒找出敏感真正原因,持續使用錯誤保養品或護理方法,就有可能導致敏感惡化,不自覺成為「多重敏感性皮膚」受害者。  


環境刺激性敏感、血管神經性敏感及接觸性敏感


位居台灣女性前三大皮膚敏感問題


 皮膚敏感類型因敏感源差異而不同,理膚寶水藥劑研究室根據其十年研究結果,將皮膚敏感歸類出「血管神經性敏感」、「接觸性敏感」、「環境刺激性敏感」及「異位性皮膚炎敏感」共四大類型。 黃毓惠 醫師指出,目前臨床以「環境刺激性敏感」最常見,其次為「血管神經性敏感」(即酒糟性皮膚炎)及「接觸性敏感」。 黃毓惠 醫師進一步指出,「環境刺激性敏感」為台灣女性最常見的皮膚敏感問題,特別在秋冬換季、突然溫濕度變化及吹風日晒等環境中,容易產生敏感狀況,又以中乾性皮膚最為顯著,尤其在乾燥空氣中,皮膚水份散失快,容易有緊繃、乾燥、泛紅或刺痛灼熱等不適感。


 「血管性神經敏感」的皮膚易受內外在因子(如辛辣食物、酒精飲料、氣候、溫度變化及陽光)影響,產生皮膚表面泛紅和不適現象;而「接觸性敏感」常見於保養化妝品成分引發的敏感症狀,台灣女性的愛美天性加上神農嚐百草的好奇心,對不斷推陳出新的市售保養化妝品都躍躍欲試,但添加成分琳瑯滿目,一味追求美麗成效的後果,使得皮膚接觸刺激敏感源的機會提高,讓保養化妝品引發的「接觸性敏感」問題層出不窮,甚至演變成臉頰血絲一條條的蜘蛛臉



發表會當天,以簡單的行動劇將「血管神經性敏感」、「接觸性敏感」、「環境刺激性敏感」及「異位性皮膚炎敏感」共四大類型敏感肌帶入生活中演出來,讓大家一看就了解!真貼心!


理膚寶水藥劑研究室推動國人皮膚敏感大體檢


理膚寶水今年9月在台推出全球首創「SensiTest皮膚敏感專業檢測」,理膚寶水行銷經理謝蕙瑩表示,「SensiTest皮膚敏感專業檢測」歷經十年研發科技,針對全球超過6,000人的敏感性皮膚進行研究,並在 皮膚科 醫師團隊的協助下,以研究歸納出的4大敏感類型與4種敏感程度為基準,藉由科學化檢測,分析出46種不同的敏感皮膚狀況,提供完整皮膚敏感診斷分析結果;並從卸妝、清潔、調理、護理到UV防護等各方面,為受測者提供最適合自己膚質的日常照護建議。


為進一步解決消費者對自身皮膚敏感問題的疑惑,今年9月起,理膚寶水將於全台推動「國人敏感皮膚大體檢」,藉由全省藥局通路為民眾提供科學、專業的敏感性皮膚檢測,並由專業藥師為消費者提供即時諮詢協助;並於全省由北至南各大商場共規劃8台線上SensiTest皮膚敏感專業檢測儀」,讓國人能在短短三分鐘內不僅認識自身敏感性皮膚,並可讓惱人的皮膚敏感問題同步得到解決。



測驗後,還可馬上向藥局專業的醫師諮詢喔!


理膚寶水「ROSALIAC抗紅舒敏修護乳液」


全新上市 皮膚敏感日常護理更臻完善  


 除了全球首創皮膚專業敏感檢測系統,理膚寶水同步推出針對臉部泛紅、微血管擴張及酒糟性皮膚炎等敏感性皮膚適用的「ROSALIAC抗紅舒敏修護乳液」,將使敏感皮膚日常照護配套方案更臻完整。


 「ROSALIAC抗紅舒敏修護乳液」富含La Roche-Posay溫泉水,以及維生素B3與維生素CG,維生素B3可刺激加強皮膚天然保護系統,達到鎮定刺激因子、根除泛紅症狀及減少血管過度反應的功能;而維生素CG為皮膚敏感的特效因子,藉由24小時生化滲透作用,活化皮膚膠原蛋白合成,進而強化血管壁;維生素B3與維生素CG二者相輔相成可有效改善皮膚泛紅過敏。



 「ROSALIAC抗紅舒敏修護乳液」不含香精、質地清爽細嫩,經臨床實驗證實,可有效降低34%臉部泛紅及27%血管擴張問題,每日早晚使用可鎮定舒緩保濕、有效改善泛紅過敏根源,淡綠色乳液能適度修飾泛紅膚色、提供絕佳的底妝效果,為理膚寶水2007年敏感皮膚照護產品最新生力軍!



當天的新品發表活動主持人~林可,是奧麗薇的好朋友喔!在美妝試用大王雜誌中,每一期林可都幫奧麗薇發表美妝保養專欄!所以受邀主持保養新品發表活動最適合了!而且林可是奧麗薇所有男性朋友中,皮膚最好的!林可同時也是一位專業的廣播主持人,跟奧麗薇一樣也是個懷舊份子,請大家多多收聽林可的節目”可可BOX”,也可以到部落格中逛逛喔!


林可部落格:http://bloguide.ettoday.com/linko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