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Diy鞣花舒妍美白面膜


容量:25ml×5 會員價:NT$199



 歷經一整個夏季的炎熱高溫烈陽曝曬、油脂分泌倍增,接近夏秋換季之餘,是不是開始感覺肌膚變得黯沈、角質明顯變粗厚,毛孔看起來又粗大一倍,隨著時序進入秋季,空氣中溫度濕度降低,導致肌膚表層容易乾燥缺水,因此這時候更要做好保養工作,為更冷的冬天預作準備。


 事實上,秋季非常適合作為肌膚保養的適應期,在這段肌膚不穩定的時間調整好膚質,同時也是讓肌膚回復白皙的最好黃金時期。BeautyDiy牛爾愛美保養網八月全新推出「鞣花舒妍美白面膜」,給予肌膚舒緩安撫的修護,不僅能達到美白、淡斑功效,同時可以加強肌膚的防禦及修護能力,避免肌膚受到日曬或環境、情緒刺激所引發的色素異常沈澱問題,特別是曬後肌膚缺水的乾荒狀態,或是換季時的肌膚乾燥問題,都可以經常使用來加強肌膚的水潤度,平撫肌膚不適,加強儲備肌膚的美白能量。


 


什麼是鞣花酸呢?


 鞣花酸是一種廣泛存在於草莓、葡萄、蘋果、蔓越橘、黑莓和胡桃中的生物類黃酮素。經衛生署認定鞣花酸具有美白、淡斑功效。除此之外,鞣花酸同時可以加強肌膚的防禦及修護能力,避免肌膚受到日曬或環境、情緒刺激所引發的色素異常沈澱問題。


 BeautyDiy的牛爾老師說鞣花酸為當今當紅的美白成分之一,由於溫和、安撫的特質,使得它非常適合肌膚容易過敏、以及曬後容易泛紅的肌膚使用。當然,面膜當中也添加了高效保濕的玻尿酸成分,特別是換季時的肌膚乾燥問題,或是曬後肌膚缺水的乾荒狀態,都可以經常使用這款面膜來加強肌膚的水潤度。


 


「鞣花舒妍美白面膜」的使用感覺


這款片狀美白面膜特別添加幫紅的抗刺激美白成分:鞣花酸,加上維他命C誘導體、桑白皮、檸檬、黃芩、以及赤蓮花萃取,可以加強肌膚舒緩安撫,平撫換季時期肌膚不適,加強儲備肌膚的美白能量。此外,特別添加珍貴的羅馬洋甘菊精油於此面膜中,可以聞到淡淡洋甘菊(有些類似小蘋果的氣味)的氣味,除了能幫助肌膚舒緩效果外,也能讓人覺得心情格外輕鬆!


 


牛爾老師的夏季過後保養總整理



 進入夏秋季節轉換之際,氣溫迅速變化,加上經過夏季強烈紫外線的照射,這時的肌膚正處於最敏感脆弱的時期,但也因為是介於熱冷季節交替的時期,秋季可以說是非常適合作為肌膚保養的適應期,除了可以在這段時間調整好膚質,同時也是讓肌膚回復白皙的最好黃金時期。


 


基礎保養之母~保濕,千萬不可忽略:


  每到換季,「保濕」就成了保養最重要的功課,因為溫度濕度驟降,新陳代謝減緩,肌膚會出現乾燥、粗糙、脫皮、敏感等現象,但使用過於滋潤的保養品,有可能會阻塞毛孔造成粉刺或青春痘的產生,因此盡可能選擇高度保濕的保濕劑,並強化細胞間脂質,洗臉後馬上補充,讓肌膚保持濕潤狀態,此外,換季時也可每天敷保濕面膜或利用濕敷,立即給予肌膚水分。【ExBeautyDiy玻尿酸保濕濃縮精華BeautyDiy 晚櫻草睡美人修護面膜BeautyDiy 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


 


掌握黃金時刻,立即美白:


    夏日肌膚經過曝曬後導致發炎及色素沈澱現象,所以在美白產品的挑選上,應該注意是否能兼具有舒緩及鎮定肌膚功效的成分,一些較為刺激的角質代謝成分如果酸、水楊酸等,有時也會添加於美白產品之中,注意要避免選擇這類具有代謝美白功效的產品,以免肌膚過於刺激。


    而對於想要最快『恢復正常』的人而言,片狀濕敷式的美白面膜可說是最好的選擇,一方面這類面膜含有大量保濕液,可以補充曬後肌膚的缺水現象,另外,密集補充美白及舒緩成分,可以讓肌膚發紅變黑的情況在最快時間內穩定下來,所以在度假回國之後,不妨連續敷上一星期美白面膜,讓妳的肌膚在最快時間內將肌膚恢復正常。


 


加強舒緩鎮靜,恢復肌膚最佳狀態:


  天氣溫度一降低,環境的溫度和濕度都變得較低,皮膚的油脂分泌量變少,水份散失的速度也變得更快,肌膚容易出現乾燥、脫皮等現象,甚至可能出現敏感的現象,因此,趕快利用鎮靜修護的產品(如甘草、蘆薈、洋甘菊、燕麥等成分),進行角質層的修護,才能夠讓肌膚迅速恢復正常的狀態。


 


鞣花舒妍美白面膜更詳細的介紹


鞣花舒妍美白面膜可柔亮美白、改善曬後色素沈澱,平撫肌膚!適合各種肌膚,特別推薦斑點及黯沈肌膚使用!



 


l          鞣花酸:溫和的植物美白淡斑成分,同時具有舒緩安撫的特性,可以防止肌膚刺激不適。


l          維他命C糖苷:加強美白、淡化斑點


l          桑白皮萃取:維持肌膚明亮效果


l          檸檬萃取:恢復肌膚明亮度


l          黃芩萃取:加強肌膚的光澤效果


l          赤蓮花萃取:強化肌膚保水能力


l          甘草酸:加強肌膚防禦力,舒緩安撫肌膚


l          玻尿酸:保濕、維持肌膚水潤


l          羅馬洋甘菊精油:改善肌膚曬後不適



 


清潔臉部之後,將鋁箔面膜包撕開,然後將面膜片敷於臉部肌膚,約15~20分鐘之後,將面膜片取下,將臉部殘餘的精華液以指腹輕輕拍打直到吸收,不需要洗掉。每週建議使用1~3次。


 



www.beautydiy.com.tw


美容諮詢專線:0800-520-028


客戶服務專線:0800-023-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