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夏季 佳麗寶優櫃LUNASOL彩粧限定新品上市


今年夏季!一定要擁有的裸銅淨化妝彩!



 淨化妝彩再升級!延續2007年春季裸妝風格,今夏佳麗寶優櫃LUNASOL推出限量夏粧,打造極致淨化的光耀肌色!讓您成為新一季裸銅美人!  


    今夏LUNASOL帶給消費者的裸銅風格,與以往提倡的古銅風截然不同!裸銅風著重在底粧的打造與肌膚原始質感、光影的塑造,完美打造健康光澤美肌,但同時擁有裸妝的自然質感!只要利用LUNASOL的明星商品晶巧淨透粉霜加上新推出的光燦淨透修容餅新色光澤金色,即能引導出肌膚最佳光澤,輕鬆創造夏季水嫩、同時擁有立體光澤的健康膚質!


 搭配延續2007春季裸膚色調的晶巧光燦眼盒,限量夏季的眼盒中更特別加入更具夏天光芒的耀眼藍、炫亮金,加上新一季濃纖防水睫毛膏、光燦唇蜜,打造屬於夏天最具光澤感的裸銅美人!




LUNASOL光燦淨透修容餅(左邊產品)


 


限定全1   NT.1,530


 


(含:粉蕊770元、粉盒460元、盒內修容刷300元)


 


滑細粉粒+絕佳光淨色,給予肌膚無比光澤、透明感


採用濕式質地,最能表現肌膚光透發色光澤


 


商品特長


 


1 亮采色:含纖細光澤,給予最透亮光澤。


2 淨透粉粒子:為高透明無色微細粉粒子,可隨光線變化透淨色調。


3 添加保養成分。


Ÿ  植物角鯊烯、多重葵花油:保濕


Ÿ  絹絲粒子:讓妝彩更持久、服貼


色調解說 EX01 光澤金:引導出肌膚最佳光澤


奧麗薇嚇一跳:LUNASOL的夏妝我怎麼現在才跟大家報告,我的天啊!晚了快要一季了!真對不起大家,因為產品非常有特色,所以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我的心得。


外面莫明的又下大雨囉!而且重重的擊在我旁邊的大面落地窗上,看著樓下逛街的人還是拼命的一定要逛街,就覺得躲在家寫部落格真好。奧麗薇一下雨心情就會變不好。


因為最近正在準備一本新書的出版,是講到有關黑皮膚女生的保養彩妝方法,因為皮膚較黑的女生,不管是天生還是刻意曬黑,對保養方法跟彩妝上都跟其他人不太一樣,也有很多必需要加強的保養成分,或者不能用的顏色等等,看到LUNASOL的這個夏妝!?我突然覺得很多事情無絕對,或者~只要人美,用怎樣的妝效多會很正點嗎?因為藍色正是黑美人的忌諱色,強調”裸銅美人”的LUNASOL給麻豆畫了一個耀眼藍加上古銅金的眼妝,之前發表過一篇The body shop的夏妝文章中,古銅麻豆也畫了一個好漂亮的藍色眼妝,所以~黑美人用藍色一定會髒西西的說法也無是很絕對的囉!或者很多事情都要應人而異,這樣的話~!我真的想請古銅肌的好朋友莎拉拉小朋友證明給我看。


LUNASOL這次的夏妝還有很多不錯的產品一起推出!尤其是~我超愛他們家的晶巧光燦眼盒,因為這產品當中的配色不管哪一個季節都很適用,如果預算有限就只要買一盒這樣的產品,讓妳用到見底都不需要更換,改天跟大家報告一下奧麗薇的試用心得吧!


對了~!昨天看了日本節目~小坪數大空間,一個日本三十八歲單身上班族花三千三百萬日幣在半山腰蓋了一棟面海小木屋,完工前覺得他是個傻子,完工後~好想也住在那樣的地方,晚上於是馬上就夢到我也買了一個面海的房子!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