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彈性膠原緊實面膜  


 集中式臉部緊緻面膜,熟齡肌回春聖品


建議售價  75ml  NT$1.600


 當老化現象開始產生的時候,肌膚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生產數量跟著減少,肌膚的天然防禦機制也逐漸耗弱,同時,肌膚的自我修復速度也明顯的跟著變慢。


 雅詩蘭黛的全球科技研發中心副總-丹尼爾‧梅茲博士表示:「彈性膠原活膚系列產品代表了肌膚保養的新紀元,他可以針對肌膚因年齡老化所產生的惱人痕跡進行改善,幫助肌膚抵抗歲月的侵襲,進一步執行肌膚表面的質裡修復,增加肌膚的緊緻度,使肌膚再次散發青春的光采。」「彈性膠原緊實面膜是一款集中式的面膜保養品,使用一次,您就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它所產生的奇妙作用。雅詩蘭黛的科學人員們長期投注在熟齡肌膚的研究領域,尤其是針對更年期對肌膚的影響的研究心得,讓我們得以研發出這個超效系列的保養品,」


 一週使用彈性膠原緊實面膜 2,就可以為您的肌膚注入更多活力,緊膚效果跟著加倍。彈性膠原緊實面膜擁有彈性膠原活膚系列產品所有的先進科技成份和精華元素,為肌膚帶來四大改善成效,讓老化膚質可以獲得更多能量,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回復青春細緻 !在清洗臉部完畢後使用,輕柔的塗抹整個臉部和頸部。靜待約10-15分鐘後當面膜的顏色轉深,接著以面紙擦拭或是清水洗淨,一週使用二次,可視肌膚需要調整使用。  


加強肌膚緊實/強效六胜肽、神奇三帖烯、K3維他命C:             


彈性膠原活膚系列擁有一項可以徹底解決肌膚鬆弛的問題的獨家專利複合成分—彈力拉提三次元複方(ExtremeLift3 Complex)彈力拉提三次元複方含有來自墨西哥的三帖烯(Triterpenes)、六胜肽(Hexapeptides)及超能量活化滋養因子(Energizing Ingredients)三帖烯是馬雅文化中歷史悠久的天然藥品,粹取墨西哥護膚樹的樹皮,神秘的馬雅人代代相傳的使用這種樹皮的萃取汁液來達到回春的目的。經過科學實驗證實,發現它在增加自體膠原蛋白的生長,比維他命C 多出了 20以上。


 彈性膠原活膚系列添加先進的K3 維他命C,他可以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明亮健康;同時,彈性膠原活膚系列運用“假警報科技”作用與強效六胜肽 (hexapeptide) 讓熟齡肌膚再度活絡,能自然而然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能力。甜杏仁粹取蛋白的添加,則可以為肌膚達到瞬間緊緻的效果,讓肌膚輪廓更立體緊實。


提升肌膚柔韌度/抗酶防護素(Alistin):


雅詩蘭黛研發總部發現,醣化現象是肌膚產生鬆弛老化的重要原因,所謂醣化現象就是膠原蛋白呈現交叉連結的現象,進而影響膠原蛋白的自然修護能力,使肌膚失去彈性。彈性膠原活膚系列添加最新的獨特成分—抗酶防護素(Alistin),可以預防醣化現象,進一步活化肌膚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機制所需的能量,使肌膚展現彈力柔嫩的效果。


強化自我修護能力,使肌膚充滿能量/超能量活化滋養因子:


雅詩蘭黛全球科技研發中心發現:當荷爾蒙在更年期產生變化時,肌膚的能量值也就跟著下降。同時,肌膚對於外在環境的刺激呈現疲弱的狀態,無法如以往般進行自我修護的工作。彈性膠原活膚系列中加入超能量活化滋養因子(Energizing Ingredients),包括:肌酸、酵母萃取以及5AMP,促使活化肌膚細胞的天然能量,進而讓細胞恢復健康的運作功能,使肌膚回復緊實,維持長時間的細緻有彈性。


強效保濕/玻尿酸、海藻醣、山梨醇:


在對抗肌膚老化的過程當中,保濕是一項很重要的決定性因素。面臨受到荷爾蒙改變而影響的膚質,彈性膠原活膚系列 提供肌膚最需要的滋潤成分,如:玻尿酸、海藻醣、山梨醇與胡蘿蔔伸展蛋白可以誘發肌膚的保濕系統,並使其規律化,讓肌膚持續滋潤。


·        彈性膠原活膚系列 擁有多項珍貴的成分,可以互相搭配完美的發揮熟齡膚質的防禦修護作用保養效用,像是:膽固醇硫酸鉀鹽、大豆萃取、亞麻油酸 等,另有瓜類萃取、酪梨與麥麩、橄欖精華,可以幫助強化膚質並重建肌膚的脂質防護屏障,讓肌膚更加健康明亮。


*彈性膠原 膚系列Resilience Lift Extreme 的產品如下:


·        彈性膠原活膚霜SPF15   Resilience Lift Extreme Ultra Firming Creme SPF15 (中性/混合性膚質)


·        彈性膠原活膚潤澤SPF15 Resilience Lift Extreme Ultra Firming Creme SPF15 (乾性肌膚適用)


·        彈性膠原活膚乳液SPF15  Resilience Lift Extreme Ultra Firming Lotion SPF15


·        彈性膠原晚霜   Resilience Lift Extreme Overnight Ultra Firming Creme


·        彈性膠原眼霜   Resilience Lift Extreme Ultra Firming Eye crème


·        彈性膠原緊實面膜   Resilience Lift Extreme Ultra Firming Ma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