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耀眼彩鑽 打造晶燦立體鑽石妝容


THE BODY SHOP『彩鑽』系列  限量上市 


2007年秋冬時尚彩妝趨勢,是在冷調中帶有金屬色澤的灰藍、香檳金、橄欖綠等未來感色彩,融合復古與新潮,呈現時尚女性的百變形象。THE BODY SHOP推出秋季限量「彩鑽」系列,帶來流行的華麗動人唇色,與神秘深邃的煙燻妝效。


 


THE BODY SHOP彩妝專案經理吳林蓀建議,本季秋妝趨勢以華麗的煙燻眼妝層疊的唇妝為兩大重點,可用不同顏色的唇彩,來創造華麗而夠份量的唇妝,並藉由層疊、暈染、混用的多層次技巧,展現復古與未來的衝突美感,讓妳秋冬恣意變換不同風情。


 



 


秋季限量‧彩鑽唇膏


融合經典與現代元素,如極光變幻色澤的全新包裝,首創鑽石切面時尚造型,閃耀細緻珠光粒子,聚合光影同時還能增豔顯色。添加具高度保溼的漆樹核果油及尚比亞蜂蠟萃取,呵護雙唇肌膚,展現如絲緞般時尚耀眼的色澤。



秋季限量‧彩鑽3D顏彩盤


兩款別出心裁的四色顏彩盤,造型創意來自祖母綠經典切割,含微晶粒子與細緻珠光,質地細膩。貼心具備三項功能:可以當作腮紅、修容,或做為眼影搭配使用。彩鑽3D顏彩盤內含高度保溼的漆樹核果油,上妝同時呵護肌膚,展現如絲緞光澤般的優雅色澤。




秋季限量‧彩鑽眼彩筆


3款耀眼色彩,細緻的微晶折射粒子,有如無數水鑽,在眼波流轉之間綻放耀眼光芒。可單獨當作眼影、可搭配其它眼影色彩暈染,或搭配眼線使煙燻效果更加出色。成分中含有高度保溼的漆樹核果油,上妝同時呵護脆弱的眼部肌膚,展現如柔霧般的煙燻媚眼。




秋季限量‧彩鑽炫亮粉


名模及專業造型彩妝師最愛不釋手的明星商品/魔法炫亮粉,本季推出季節限量版,典雅的薔薇粉色添加銀色的微晶折射粒子,可打亮全身或加強臉部妝效,讓妳如鑽石般明亮動人。





奧麗薇說:最上面是唇膏的質感,雖然鑽石切面時尚造型感覺好像很硬,質地卻意外的很滋潤,像護唇膏一樣的感覺,因為含有高度保溼的漆樹核果油精萃及尚比亞蜂蠟萃取,珠光的效果滿低調的,塗起來的顏色跟唇膏本身很像,飽和度很好,沒有味道!中間是彩鑽眼彩筆香檳金的質地,最下面四色是彩鑽3D顏彩盤香檳金的顏色。最喜歡THE BODY SHOP的限量彩妝品,因為每一種除了華麗的設計感外,也都是相當實用的產品。


 



 


奧麗薇說:彩鑽眼彩筆香檳金的顯色度非常的高,我只用一點點就出現明顯的效果。棉棒的使用效果也相當方便,這樣就不需要再使用眼部刷具,一方面棉棒可沾取適量粉末,一方面很方便做推勻的動作,另外二色是綠跟黑,是我一定會在秋冬備有的顏色!





 



奧麗薇說:特別說明這類的產品,四色是彩鑽3D顏彩盤是每個人一定要有一盤的東西,因為可以用在臉上任何的地方,而且我翻到背面撕開貼紙,表示是整塊老老實實的四種顏色,而不是像早期的產品,顏色一刮掉下面的就都是同一種顏色,不管是眼影、修容都很好用的產品,華麗感又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