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orgio Armani彩妝系列的推出深獲世界名流巨星以及全球專業彩妝師的熱烈擁戴;「彩妝絕對是時尚界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她跟優雅、美感和感官享受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如同時尚一般,是女性特質的展演,是可以簡單上手並帶著一種幻境般的觸感。」這是Mr. Giorgio Armani為彩妝所下的定義。



 令人期待已久的Giorgio Armani化妝品終於在(920日)進駐台灣,而首選之地便是以時尚新指標為主的信義商圈-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更以全台首座店中店的形式,給予消費者前所未有的視覺感官體驗。除了擁有16坪 的超寬敞櫃位外,現場更結合了”Fashion Runway時尚伸展台空間概念與”Haute Couture高級訂製服般的個人試妝服務區,讓您輕鬆體驗精品美妝的頂級服務!


 



 整體櫃位主要分為彩妝、保養及香水3個區域,中間則由”Fashion Runway時尚伸展台的獨特Counter Catwalk設計隔開,壁面高達1.8米 的LED電視牆,隨時播放著當季Armani時裝秀的影片,為櫃位注入高度時尚流行感;而保養區的Armani時尚黑色鏡面裝潢的設計靈感,則是來自於Armani最新上市的「黑曜岩活膚能量系列」頂級奢華的包裝概念,既流線又時尚;此外,擁有全球男女最愛香味-Giorgio Armani香氛系列也完整陳列在香水區,讓您無論是視覺、嗅覺,都能完全沈浸在Armani獨特美學的魅力象限中。除了擁有最高級的服務環境,Giorgio Armani化妝品也搭配了最頂尖的服務人員,經過嚴格挑選的6”Face Designer彩妝設計師,為您提供量身訂作的專業彩妝諮詢,打理專屬於您個人的完美妝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