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        MC調理需配合女性生理週期變化


 


 其實,好朋友來時,女性不適症狀有分為許多種類,如脾氣暴躁、睡眠品質不好、長痘痘及粉刺、身體容易水腫、胸部及腹部脹痛等症狀。那全是因為荷爾蒙變化的關係,才會在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症狀。所以,好朋友時期可簡單的分為來的那五天、結束後的那五天及下次月經來的前五天,既然有分為三個不同的階段,保養當然也要分成三個階段及不同的配方來調理,才能夠根本解決不同時期的狀況,而「月康三階段調理茶」,就是在這樣的理念下誕生的。


 



u        由內至外“根本”調理體質讓女性疾病遠離三大方式


 


 風車在此將提供三大方式,讓女性能輕鬆掌握三大原則,輕鬆照顧自己的健



 


一、好朋友來時,其實就像在做小月子一樣,需將重點放在排除體內惡露,


不適宜大補特補。而女性會罹患子宮肌瘤或巧克力囊腫的主要原因,除了家族


遺傳之外,大部分都是因為體內經血沒有排除乾淨,經血逆流子宮內,累積到


最後才導致病變產生。


 


二、好朋友來時,有很多女性會選擇傳統MC調理茶飲來調理體質,但因它們


的產品都是屬於單一帖配方,除了沒有階段性調理外,更無法針對不同時期做


不同保養。口味方面也是令人難以接受的刺鼻中藥味,讓現代女性非得要到痛


苦到不行的節骨眼上,才會飲用,無法有效調理。而「月康三階段調理茶」,


除了有階段性調理外,口味也調成有如花茶般的味道,而且簡單沖泡,目的就


是要讓現代女性可以隨手沖泡、隨時飲用,不會有任何的負擔。而針對於需常


常出差的女性,建議也可帶月康到國外使用,快速調理特殊體質,甚至還會有


一些媽媽購買月康來為有生理期困擾的女兒使用,幫助調理生理週期。


 


三、生理期來的時候,切忌洗頭後一定要吹乾,因為在這段期間,頭部的毛


孔已經打開來,若沒有將頭髮吹乾的話,會引響到子宮收縮的進度,經血無


排除乾淨,當然就會在體內囤積,造成病變的可能性增高。


 



u        三階段保養PLUS三階段護膚 讓女人由內而外散發美麗


 


 月康三階段調理茶分成淨化、滋補及調理配方保養,若在生理期時段,配


合不同的護膚方式,相信可以做到內外兼俱的保養功能。也就是說:月經來的那5天,除了飲用月康淨化配方之外,此階段因皮膚油脂分泌旺盛,所以要加強基礎清潔的部份。而結束後的那五天,此時的皮膚也由於吸收力佳,不容易過敏,最適合進行防老抗皺、去角質、清理粉刺等功能性保養,敷臉的效果也會不錯,最後再搭配月康滋補配方補充體內營養。在來之前的那五天,此階段皮脂分泌增加,容易造成毛孔阻塞,膚質也易呈外油內乾的現象,所以要多加強防曬保溼的部份,再搭配月康調理配方,即可輕鬆有效的做到內外保養的功能。


 



『月康三階段調理茶』產品介紹


 


月康女性三階段調理茶獨創的三階段調理分為:


 


l          淨化配方-來的那五天


這個階段月康茶的調理重點在於「淨化」。它可以協助經血的完全排除,以減少之後所引發的不適與困擾。


主要成分:黑糖、大棗、當歸、黑薑、灸甘草、黃耆


l          滋補配方-結束後五天


補充因排經而養分流失的好時機!這個階段月康茶的調理重點在於「滋補」。透過營養補充,身體的抵抗力也將隨之提升;不只可以補氣、滋養,更能幫助體內新陳代謝,同時也是瘦身、美膚的黃金時期。


主要成分:當歸、熟地黃、白芍、灸甘草、黃耆、黨參、茯苓、大棗、淮山、枸杞子  


                                


l          調理配方-下次來的前五天


經前症候群多好發於這個時期!這個階段月康茶的調理重點在於「調理」。恢復體內的失衡狀態,為之後的生理期打下根基。


主要成分:玫瑰花、浮小麥、茯苓、菊花、灸甘草、蓮子、山楂、決明子、麥門冬


 



l          月康茶應用篇


材料:排骨(或雞肉、或魚)            200g


水(或米酒水)                      450c .c.


月康茶包(任一配方)         2


做法:將上述材料,放置鍋中烹煮15~20分鐘後,即可食用;或可放入大同電鍋中燉煮20分鐘即可。


 


奧麗薇心得:我的好朋友們都知道,我一見到女生喝冰的都會碎唸,如果對方還會經痛,我就很想很好好的教訓對方一頓,對!奧麗薇我因為很怕死、很怕病,所以也很養生。這產品的資料沒有說明價格跟哪裡買,我會幫大家問到再補充喔!因為我要去買!還要幫我妹妹買!因為她常會在醫院打電話給我說:「阿大!我又經痛到住院了」,每一次我都覺得很心疼,所以我見人都會聊女生該怎樣愛惜自己的身體等等!對自己好一點,年紀大一點時就會知道一切都值得,那個一手拿冰飲一邊看我部落格的美眉,要聽話喔!嚇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