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蜂蜜與檸檬兩種美味結合,絕對挑動妳的味蕾與感官!


2007年,L’OCCITANE運用普羅旺斯的蜂蜜與西西里島的檸檬,


全新呈現蜂蜜檸檬身體保養系列,滑順綿密的質感,


香甜的氣息與色澤,宛如美味的甜點,令人垂涎欲滴……


(主要天然活性成分與功效)

 


糖‧礦物質:產自普羅旺斯瓦倫索高原的蜂蜜,自古即被視為天然純淨的美顏法,具有柔軟與保濕的特性,能給予肌膚從頭到腳的溫和呵護。富含多種糖類、礦物鹽與維生素,有極高的護膚功效,能防止肌膚表層水份流失,強化皮脂膜,防護肌膚因外在環境侵害而造成乾燥受損的狀況。


 


檸檬精華油/果酸:產自西西里島的檸檬,富含檸檬精華油與果酸,能幫助肌膚老廢角質細胞更新與再生,促進毛髮組織生長與修護。檸檬微酸提振的氣息,立即為身心注入活力與生氣!


 


(產品介紹及使用心得)


 


●蜂蜜檸檬潤膚霜‧250mlNT.1880


能立即潤澤與柔軟肌膚,溫和的特性,適合全家使用!質地細緻不黏膩,蘊含蜂蜜能有效保住皮脂膜上的水分子,使肌膚水亮保濕,並有效緩和肌膚因乾燥而造成的緊繃不適;添加檸檬精華油,使肌膚柔軟亮澤,同時為身心帶來舒適與提振感。


 



 


奧麗薇心得:好久以前知道要推出這系列時就一直等,因為我除了是香味控,對產品名稱也是無法招架,什麼蜂蜜檸檬之類的,是絕對下手的香氛類型之一。當天在發表會現場也直接聞了乳液的味道,當時就一直感到懷念,但一直想不起來!後來這味道就像小時候外婆泡的檸檬汁,外婆會用濃縮的檸檬汁加開水,再拌入黃糖,就是這種黃糖的香味,有時也會用蜂蜜加濃縮檸檬汁沖泡,冰在冰箱中,讓在外面玩得一身汗回家的我一打開冰箱就有飲料可以猛灌。所以這系列的味道還讓我懷念起外婆的特調飲品。


 


這款身體乳黃黃暗暗的,就像蜂蜜的天然味道跟顏色,基本上質感屬於較滋潤(非油)保濕型的產品,很適合乾性肌膚一年四季使用,我則會在秋冬使用,秋冬使用帶甜味的香氛用品都會讓人感覺到溫暖,剛擦上去的時候感覺滋潤,吸收力沒有這麼快,我覺得秋冬的產品質地就是要比較潤澤,吸收度當然就慢一些,但完全吸收後又留有滋潤度,很多夏天用的清爽款身體乳,雖然吸收快,卻也好像沒給肌膚營養的感覺。所以秋冬我選的身體乳液質地一定會跟夏天的需求不一樣。而且吸收度剛剛好的產品,還可以利用滑順感幫肌膚做點按摩,如果太快吸收,手去摩擦肌膚表面時會不舒服。


 


之前歐舒丹推出過純正的蜂蜜系列,但說真的!夏天用還真有點不習慣,冬天則可安全過關,是因為甜味較濃郁的關係,但這款加了檸檬的蜂蜜身體乳就連夏天的我都OK,因為檸檬會壓低很多蜂蜜原本的甜“膩”,反而有清爽的感覺。


 


但香味這種東西真的很因人而異,我也看過MSN上的朋友說不習慣這甜味,但基本上她根本就不是這類香氛的風格說,But I am!喜歡的很喜歡,不喜歡的就很不喜歡。我是秋冬會讓自己滿身都是食物香氛的人喔!


 


我今天被一起開會的大姊誇獎手臂肌膚漂亮,我就跟她說“請勤用乳液保養”。


 


●蜂蜜檸檬淡香水‧100mlNT.1880


首調為檸檬與柑橘香調氣息,清新提振的氣息,立即帶來活力與朝氣;中調呈現出普羅旺斯純淨天然的蜂蜜與濃郁美味的焦糖香調,展性出如蜜糖般甜美的氣息,最後留下淡淡的香草芳香。


 



 


●蜂蜜檸檬護手霜‧75mlNT.780


蘊含高達20%的乳油木果油、純淨蜂蜜與檸檬精華油,具有有效防護、滋潤與再生功效,使雙手柔軟細緻,讓雙手隨時擁有如蜂蜜檸檬蛋糕可口迷人的香氛氣息!


 



 


奧麗薇心得:我擁有的護手霜是小ml的!就是週年慶推出的三支一組護手霜中的其中一罐,正是蜂蜜檸檬香味的喔!而且小小的帶出門就相當方便!另外還有玫瑰跟櫻花,是我力推週年慶一定要買的小小限定禮盒。 使用的感覺就跟身體乳一樣,滋潤度夠但吸收力沒那樣快,這時我就會幫手指做點簡單的小按摩,還可成為奧麗薇坐捷運的功課。但吸收後就滿清爽的,另外連指甲都會一起保養到喔!指甲面也會變得比較亮。


 


●蜂蜜檸檬雙效沐浴蜜‧250mlNT.780


一瓶雙效,能同時洗淨肌膚及秀髮,蘊含蜂蜜及檸檬精華油,使肌膚即使洗後也能維持自然潤澤平衡,檸檬精萃能使頭髮呈現健康亮麗的光澤,同時留下舒適宜人的芳香。


 



 


●蜂蜜檸檬沐浴皂‧100gNT.280


蜂巢狀六角型的沐浴皂,蘊含獨特溫和配方,能溫和洗淨肌膚,帶來舒適感。


 



 


其實蜂蜜檸檬還有泡澡的產品跟身體去角質產品,我想先試用一下,留下一次再給各位報告囉!


 



 


蜂蜜檸檬系列可口上市 即日起至~112 (僅限非開幕慶與周慶櫃位)


 


蜂蜜檸檬滿額禮‧限量贈完即止、恕不累贈


當日單次購買蜂蜜檸檬、濃香水新品、蜂蜜節商品,折扣後滿NT. 3,200,贈:


蜂蜜檸檬雙效沐浴蜜50ml+極緻修護面膜25ml*1pc&集中撫紋精華3ml+旅行拖鞋組(價值NT. 900



蜂蜜檸檬嚐鮮組‧可累計蜂蜜檸檬滿額贈與入會資格、限量售完即止


 


可口潤膚組


蜂蜜檸檬潤膚霜250ml+去角質霜75ml


原價NT. 2,460 可口價NT. 1,88076折)


 


可口泡浴組


蜂蜜檸檬雙效沐浴蜜250ml+泡浴蜜250ml+潔膚片+沐浴皂100g


原價NT. 2,320 可口價NT. 1,76076折)  


 


可口入門組


蜂蜜檸檬護手霜30ml+護唇蜜15ml+沐浴皂100g


原價NT. 1,240 可口價NT. 98079折) 


 


可口美體組


蜂蜜檸檬去角質霜250ml+葡萄溫感敷體膜50ml+挖棒


原價NT. 2,340 可口價NT. 1,68072折)門市獨家:含德安、台南遠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