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麗薇家在西門町,所以每次捷運一站就會看到很大的Lvashuca招牌,跟可愛的Puffy,話說十幾年前,奧麗薇還擔任過第一本Puffy寫真集台灣版的美編喔!


這次推出的產品是限量珍藏版,雖然沒說是跟耶誕有關,但整個就很耶誕節的氣氛喔!而且AmiYumi的造型也非常的漂亮,一起來看看要怎樣畫出Puffy的妝容吧!



Yumi用的是甜美粉喔!




Ami用的是奢華金喔!




這一組是甜美粉,內包裝是紫色的感覺,不要看顏影的顏色粉粉的,黑色帶珠光的眼影可以依不同的濃淡變換出很個性的妝效喔!如果參加派對的話,奧麗薇就會將黑色的地方當主色來畫,右邊的是唇蜜盤,可以先用桃心的地方,再用珠光的唇蜜畫出立體唇。




包裝的感覺很貴氣喔!最下面一圈是鬆緊帶,現在相當流行薄薄一片就可以完成全部妝容的產品,這一盒中還加了唇蜜,更加方便囉!


上面教學的字好像有點小,請大家努力的看喔!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