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琳凱1月推出的「時光精靈靚白亮眼精華」,特別針對大多數人長期眼部肌膚的三大困擾:黑眼圈、眼袋與眼部浮腫;運用獨特的草本精華與能緊實肌膚的五胜肽複合成分,以清涼的滾珠,將高效成分直接輸送到眼周,淡化眼周黯沉,消除浮腫,緊緻眼周肌膚,使眼睛再現自信明亮神采!


 


根據美國消費者實際使用證明,短短兩週,有70%的人表示他們的黑眼圈與眼袋看起來較不明顯!


 


眼部肌膚鬆弛無力的原因/眼周肌膚是最薄弱的,平均厚度只有0.06mm,加上不斷眨眼的動作及紫外線外在環境的傷害及不經意地搓揉眼部粗魯的卸濃厚眼妝等行為,使真皮內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斷裂、減少,造成眼部肌膚的鬆弛無力,因而產生皺紋及局部色素沉著的現象。


 


黑眼圈形成的原因/而且聚集在眼周的血管很多,也因為眼周肌膚薄弱讓血液顏色更明顯;而且眼周血液循環容易停滯,就會在下眼瞼出現藍黑色或帶紫的眼暈。


 


眼袋形成的原因/隨著年齡的增長,失去彈性的眼部肌膚支撐力降低,合併淋巴組織循環不良,引起的水份積聚,因而形成眼袋;眼袋與皺紋都會加深黑眼圈的顏色。


 


因此每逄季節交替時的敏感高峰期,或趕趴熬夜過後的早上,讓人呈現憔悴、老態的黑眼圈總是第一個來報到,即使用了強力的遮瑕妝品,也帶上了時尚最夯的假睫毛,仍無法轉移眼瞼下二圈的黑影幢幢,還被誤認是化了失敗的煙薰妝......,「黑眼圈」真的是大多數人照鏡子時,心中的最痛!尤其是愛美的女性!


 



 


奧麗薇是經常性熬夜寫稿的編輯,已經習慣了,晚上稿子會寫得特別好!哈哈哈!但因為晚上感覺電腦螢幕的亮度會更刺眼,又加上戴隱形眼鏡的關係,常會刻意眨眼讓眼睛分泌點眼淚,或是揉一下眼睛,也因為我的眼妝很濃,又常要試用各種不同的睫毛膏跟卸妝用品,有時遇到不好用的就會不小心有點用力的拉扯眼部肌膚,所以最近開始覺得眼周肌膚有點鬆弛。很多朋友都知道奧麗薇我呢~不曉得什麼叫眼周細紋,因為我眼周的肌膚相當健康,連黑眼圈都很少出現,所以現在開始有一點擔心,上妝後也變得不自然,因為擔心眼妝會暈開,我眼下肌膚都會故意壓多一點粉,就開始有一條一條或乾乾的感覺。


 



 


玫琳凱「時光精靈靚白亮眼精華」是1月推出的產品,一拿到時對滾珠很有興趣,因為沒用過滾珠的眼部產品,頂多滾珠的局部淡斑筆之類的,第一次使用時眼睛好累喔!還先點了眼藥水說!但是一用到這“冰涼”的滾珠就好舒服喔!就算是冬天也不會太冰啦!因為接觸的面積不大,而且眼周肌膚上下都滾過後,我會用滾珠輕輕的按壓眼周肌膚,冰冰的可以舒緩原本不舒服的眼睛,然後它的精華液吸收得很快,有淡淡的橘子香,很不錯,用完之後我會上臉部的保養品,它會持續都有涼涼的感覺喔!它的涼是不會刺激眼睛的涼,是會讓肌膚很舒服的那種涼,我更喜歡用它的原因是,還可以它配其他的眼部保養品,所以我又多加了它牌的眼部緊實保養品,很方便,並不會給眼周肌膚帶來太多的負擔,到現在用一星期了,眼周肌膚終於恢復我原本的平滑,最明顯的腫腫的感覺也沒囉!我覺得這是一款很貼心的產品。


 



 


它的體積很迷你,就跟一支口紅一樣小,很方便攜帶喔!


 


就算上妝後也可以使用,如果覺得一到下午眼部的肌膚狀況不理想,只要在補妝時,先吸掉臉上冒出的油脂跟浮粉,然後將精華液輕輕點在眼周肌膚上,用指腹按一按讓它吸收後,再按壓蜜粉或粉餅就可以囉!


 


時光精靈靚白亮眼精華獨特的複方成分:


 


高效抗氧化成分/


檸檬桃金嬢、洛神花及柳橙萃取,減少外界環境所造成的肌膚傷害,燕麥、木槿花、柑橘皮萃取能強化表層皮脂膜,加強肌膚表面屏障。特別加入含豐富花青素的洛神花、多酚類的芹菜素,能消除疲勞,鎮定收斂,具強效抗氧化作用。


 


防皺緊實成分/


五胜月太和大豆蛋白,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減少皺紋形成,提升眼周肌膚的支撐力,增加肌膚的緊實與彈性。


 


鎮靜舒緩成分/


苦艾、雷公根的萃取,則強化血管和毛細管,促進血液循環,消除浮腫,也有消炎功效,並加入小黃瓜、木槿花的萃取,安撫鎮靜肌膚,減緩肌膚的緊繃感和發紅現象。


 


時光精靈靚白亮眼精華10ml 定價:$1,200


 


*經過皮膚過敏性及刺激性臨床試驗,敏感膚質適用。


可以到玫琳凱官網逛逛喔!www.maryk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