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麗薇很喜歡的好萊塢護膚品牌『Ole Henriksen要舉辦創意命名活動囉!

 

我為什麼會很喜歡這個品牌呢?好萊塢的巨星們都愛到不行,我當然也要跟進成為愛用者囉!也因為了解這品牌的微妙跟使用過產品,所以我舉雙手加入這個命名活動,但為何要辦命名活動呢?請問你一看到Ole Henriksen會唸嗎?不要害羞,奧麗薇也“練”了很久,所以一個很厲害但大家都不會唸的品牌,就覺得會失去親切感啦!總不能跟人家說:「就那個啊!那個連芮妮齊薇格都很愛用的那個啊!」這樣很遜,但為何要取這樣難念的名字呢?這是人家品牌創辦人的名字啦!哈!我先簡單的用條列式的方法將這品牌有趣的點跟大家分享。

 

 

 

↑就是這位先生,六月底專程來台的可愛Ole Henriksen “老”先生。

 

Ole Henriksen有一次去印度,肌膚感染長出囊腫型面皰(好可怕喔~~),然後遇到一位當地的美肌專家,用多重植物配方救了他,讓他對護膚有了很大的興趣。

 

●然後他在洛衫磯的日落大道開了一家Ole Henriksen Spa中心,超有名,已經30年囉!常被用來當電影場景拍片,更不用說一堆好萊塢的巨星們都是常客,莎莉賽隆、雪兒、名模黑珍珠,還包括布蘭登費雪等男星都是這邊的大常客。

 

●然後四年前,因為這些好萊塢的巨星們吵鬧,抱怨萬一要出差或Spa中心休息或怎樣之類的會用不到產品,總之就希望Ole Henriksen可以將保養品生產生產,讓大家可以方便賣回家隨時使用。 

 

●然後Ole Henriksen今年就進到台灣來了!期不期待。我已經用了某些保養品一段時間了!我只能說芮妮齊薇格很愛的那款身體乳,奧麗薇我也很愛,那我們的喜好不就變同等級的嗎?(偷笑………。)

 

 

 

↑就是這款【超年輕身體舒芙蕾】,下次再跟大家說有多好用。

 

所以我們來幫這品牌命名吧!而且這是個比賽喔!是跟好多個部落格一起公平競爭,但奧麗薇不曉得其他還有哪個部落格會加入命名的活動,但請一定要讓“奧麗薇組”所選的名字當選喔!

 

一、如果“你或妳”取的名字讓奧麗薇我選中出去比賽,“你或妳”就會先得到【完美三星】旅行組,市價NT.2400喔!這三款包括(日間使用超彈力菁華霜、夜間使用修護凝膠、日&夜使用晶瑩升華凝霜),夜間使用修護凝膠可是奧麗薇我的最愛,會送這款產品是因為這三款是Ole Henriksen的明星商品

 

 

 

二、然後!如果奧麗薇組的命名被消費者們選中的話,所有幫忙取名字的人全都可以得到【人氣商品蘆薈潔面凝膠60ml乙瓶】

 

 

 

三、這個命名活動會在Ole Henriksen新開幕的(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公開讓大家票選喔!先跟大家預告一下,奧麗薇會在10/4下午到現場去擔任活動“第一天”的一日店長(羞),在下一篇文章中我也幫大家準備了NT.300的折價券】,可以用來買東西或“只”兌換薄荷舒緩乳60ml乙瓶】,開不開心!到時候大家一定要下載列印,然後到現場去捧奧麗薇的場喔!當天會發給大家貼紙,記得貼在“奧麗薇組”的大海報上喔!(別貼在我臉上啊!哈~)

 

 

 

※提示:Ole Henriksen的發音為“ORA 黑樂森”,哈哈哈~~!快幫它取中文名,快~~~。

Ole Henriksen國外的官網:http://www.olehenriks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