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因為要去背部的痘疤,結果說跑去打美白針,然後痘疤是淡掉了,但全身的肌膚也變得太白了!因為他是男生,所以我就覺得變得不MAN了吧!因為太白!我跟他說淡痘疤是局部的呀!美白針是全身的,這樣好像變得比較不健康的感覺!哈!

 

然後前幾天去錄影,看到一個節目單位的小妞怎滿臉長痘,還有愛亂動手腳所留下的痘疤,她就問我要怎麼辦,我就說用淡斑筆啊!跟她介紹了我自己也在用的miss SHARK美白產品,接著上節目時,因為來賓小喬手肘有疤痕,天心問我該怎麼辦,我也建議大家用淡斑美白產品比較快!比什麼藥膏要好用吧!但是要淡的是因為疤痕沉澱的色素,如果是那種凸起的傷疤不算喔!

 

這款miss SHARK的產品雖然不叫淡斑筆,其實它就算是,而且它是含藥的高效能產品,其實奧麗薇臉上並沒有“斑”這樣的東西,但我會有很多成人痘變成的痘疤,就算沒有去摳弄它,傷口癒合後都會留下痘疤,然後要一直遮瑕,也因為年紀的關係,新陳代謝變慢了,傷口跟疤痕都不像“小時候”那樣快好,所以囉!我就用“miss SHARK白金9胜肽高效能美白精華”來試試看我的痘疤!

 

 

我的痘疤都是長在臉上下半部的地方,像下巴跟嘴巴周圍的地方。

 

 

miss SHARK的這款產品是滾珠的設計,很方便,可以順便按摩、不沾手、又涼涼的。

 

 

我都會在用完化妝水後,用這淡斑筆滾在臉上任何一個有痘疤的地方,邊滾邊按摩,很舒服,而且跟它其他的亮白產品一樣都有水果的味道,我覺得是水果啦!

 

 

然後很多人的斑都是在顴骨這一塊,因為我不想要將來有一天會冒出來,所以我一樣會用在這部位。滾啊滾,滾啊滾!我有時會等吸收後再滾一次,然後再用精華液跟乳液等產品。

 

 

這款產品很小一支,像筆一樣,質材像玻璃類的瓶身,它能減少黑色素形成,含藥美白成分為乙基維生素C與高科技白金微粒、維生素C醣苷、九胜肽因子,而且滾珠可以在使用時加強按摩,使成分浸透,提高產品效能。

 

 

我其實用了很久了,這是最近的照片,每個部位大約一星期痘疤就會淡化,淡斑的速度怎樣我是不曉得,但對我來說可以讓不得已產生的痘疤快一點淡掉才是我需要的!隨時都放在床邊使用,miss SHARK是專櫃,但這一款在屈臣氏也可以買到喔!

 

miss SHARK白金9胜肽高效能美白精華

10mlNT.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