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伊美婷的PR Manager相約到公司去測膚質,因為想要體驗一下名人們大家都享受過的伊美婷,Hot很久了到今天才來,想說剛好季節在轉換中,這時候開始服用應該是很棒的時機!對!伊美婷是口服的保養品,而且是全身肌膚都一起幫你呵護的產品,所以我才說我等很久了!

 

 

每次測膚質都說要卸妝!但這一次很驚訝的不需要,只要測手肘內測最嫩的這一塊肌膚,而且一下就好。

 

其實~不要看我表情很鎮定,因為我請PR Manager順便幫我拍照,但我的內心是相當不爽的,因為我最嫩的一塊肌膚被測出“不是很好”的狀態!真假的呀!天啊!

 

 

這張圖~左邊白白的地方是空氣,右邊是我的皮膚!所以很明顯我的皮膚表面不平整,奧麗薇我最嫩的一塊肌膚表面不平整是怎樣!我真懷疑我剛剛是不是有去抓它或怎樣,整個很不願相信,好~就算可能怎樣吧!白色的地方是我的自由基~馬上被指出我都睡眠不足,藍色是水份,是還好啦,黃色是膠原蛋白卻少得可憐,想說幹麻用這樣的圖來嚇我!

 

 

但是你們看看PR Manager左邊的那一塊是服用之前,人家的自由基跟水份都比我還慘,但人家表面的膠原蛋白還不錯!然後右邊是她自己吃伊美婷一個月的狀況!我好想哭出來喔!

 

 

然後~上面左邊是另一位同仁~Richard(男性)服用前的狀況,請問我們是怎麼了,女生的肌膚不如男性這是真的嗎?PR Manager服用前的測試被放在Richard旁邊,硬生生的被做了比較。Richard是不是其實偷偷的一直在吃,或偷跑!(身為女性的不甘心)

 

 

其實知名的時尚達人黃薇早就已經試了這款產品了!然後絲棋老師也進而試用了這款吃的美容保養品。之前還看到FG雜誌的總編輯也加入了!(泣)現在才輪到奧麗薇我!

 

 

好啦~其實我吃到今天已經一星期了!(我試的是新的多元修護配方)前天去記者會的時候,好朋友小粉紅跟我說我的氣色不錯,但我自己本身覺得還好!但之前PR Manager跟我說她最明顯的初期改變是“屁股溝的肌膚”,我當時想說會不會太Kuso了!誰管屁股溝的肌膚呀!哈~而且怎麼去感覺到屁股溝肌膚的改變呢?結果~吃到第五天的時候~Jade~我知道妳說的“屁股溝的肌膚”會有感覺是什麼意思了!我懂了!哈!(一個月後再去妳們公司“平反”啊~等我!)

 

※另外跟大家說!因為最近在周年慶,有試過的人都可以趁機搶便宜,活動期間不管是買伊美婷“經典或多元修護配方”6盒,就再送同款商品1盒,1盒剛好一個月喔!如果買3盒,還可以有9折喔!

 

【插播奧麗薇的美日飲食】(因為網友要求,所以~以後都會增加這小單元)

昨天早餐~麥片粥(香蕉口味)

昨天午餐~台式絲瓜雞肉鹹稀飯~加半塊豆腐乳

昨天下午~偷咬一口順成蛋糕店的花生巧克力(幸福)

昨天晚上~麵線湯(木耳、牛蒡、小魚乾、金針菇、香菇貢丸)

 

今天晚上要跟好朋友們吃熊一燒肉,所以以這樣來調整:

早餐~麥片粥(起司)

午餐~豌豆夾炒培根一小盤~紅蘿蔔沾沙拉四小根~一片抹低卡牛油的土司

晚餐~熊一燒肉~~~耶~等一下就要去吃燒肉了~呦~~~ 

然後啊~因為我到哪都要帶手機!結果今天手機掉到“乾淨”的馬桶裡,好衰喔我!希望我的手機還活得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