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的一星期~奧大我還是很忙,所以不是要故意冷落大家,特別拍了我有多忙的照片給大家看,想要好好的度新年,就得先拼上老命啦!但終於將稿子完成了。

103_5341.jpg 

 

奧大書桌邊堆滿了單元要寫圖說的產品,走路還會踢到,昨天八大的攝影大哥來採訪,機器根本進不了我的書房。

103_5342.jpg 

 

挑燈夜戰,有好幾晚忙到早上七點半,六點零九分時,天還是黑的!

103_5343.jpg 

 

我的廚房也被商借品塞到滿滿滿,本想這幾天整理好規還,但我想這幾天就只能這樣了。

 

然後這幾天我拼了命的打電話調資料,然後打了一通這樣的電話!

 

奧:請問我可以跟你調圖檔嗎?

某品牌:可以啊,妳e-mail給我。

奧:好!那請問你的e-mail是?

某品牌:妳先給我e-mail就好!

奧:但是你的e-mail要先給我呀?

某品牌:喔!我還以為妳要先給我e-mail

奧:沒錯,但是我得先知道你的e-mail address,才可以先e-mail給你啊!

某品牌:喔!喔!喔!好吧!我的e-mail address………………。

 

請問大家有看懂嗎?

他其實是要跟我要“我的”e-mail address,然後寄圖給我,

不是要我先e-mail給他之類的,

但他應該跟我說:那妳先給我“妳的”e-mail。唉!

 

另一通電話是這樣滴!

 

奧:請問有關商品報導方面要找哪一位?

對方:找某單位的某小姐,但是她今天休假,請問妳是?

奧:我是某雜誌的編輯,我姓袁!

對方:那請問妳以前跟她有聯絡過嗎?

奧:(傻眼)如果聯絡過,我剛剛就不會問妳應該找誰了呀!

對方:………………喔。

 

這樣的對話內容連著兩通!妙不妙!

是腦筋急轉彎嗎?還是在整我? 

 

各位,新年快樂,我已經回到台北囉!而且告訴你們喔,後續的文章說有多精彩就有多精彩,相信我!春妝全都要來個試用大發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