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11
,奧麗薇在早上九點半,又乖乖的到台大醫院找邱品齊醫師報到囉!因為目前在使用“草本淨白清爽凝乳”已經20天,所以想知道一下跟使用10天時有沒有差別,很緊張耶,真的!我整個很擔心到底有沒有效果!?但今天出門前,雖然因為昨天晚上熬夜趕稿睡過頭,匆匆出門很怕氣色很糟,但其實洗完臉後覺得自己的皮膚看起來不錯耶,明明熬夜但怎麼感覺還是很明亮,一到台大醫院門口,還問了一下10天前碰過面的公關公司ㄇㄟㄇㄟ,對方也說我的臉有比上一次亮耶!



 

今天特別拍了邱品齊醫師的診所,整個很溫馨的感覺吧!而且不曉得為什麼,一進來就很舒服,溫度不冷不熱的,空氣也很清新。


 

才早上九點半而已,過一下下這休息區就坐滿好幾位太太跟小姐囉!

 

跟上次一樣需要先進到恆溫室約十分鐘,讓臉上的油水平衡一下,有關一些肌膚檢測需要注意的問題,可以看奧麗薇上一篇文章「第一回“草本淨白清爽凝乳”的肌膚測試」。



 

護士小姐就跟上一次一樣,先用紅黑色素測試儀,先幫奧麗薇測臉部的紅黑色素,因為上次的數字我並沒有記錄,所以並不曉得是否有變白,我整個相當的緊張,但我也很努力的使用著“草本淨白清爽凝乳”。(這時室內的燈要關得暗暗的,因為怕燈光會影響臉部的明亮度)紅色素:就是如敏感肌膚般泛紅的感覺。



 

接著用「角質含水量測試儀」測了臉部的含水量,但因為一些原因重心測了一次,第二次測的含水量就比第一次的數字數字低,我就很擔心,因為臉部的水分會不停的被蒸發,像吹冷氣跟開除濕機時都要一直幫臉上補充水分,但是因為我們要取得的是平均質,所以就沒關係。



 

測完肌膚後,護士將奧麗薇的數字記錄交給邱品齊醫師,醫師就開始算一些奧麗薇看不懂的東西。



 

醫師說,我的數字有很明顯的變化,這十天之間產品的確有達到改善肌膚問題的效果,我整個超開心的啦!而且也問到我平常的防曬觀念等等,因為奧麗薇書房的左邊就是一大面的窗,又有習慣性的熬夜,所以這些原因都會讓肌膚黯沉,但奧麗薇使用這款產品時的生活作息並沒有改變,表式產品真的有起作用。



 

42的測試記錄是:

黑色素左臉175 右臉174.5 這部份的數字要越低越好

紅色素左臉232 右臉258.5 這部份的數字要越低越好 

肌膚含水量左臉27.75 右臉17.95 這部份的數字要越高越好



 

411的測試記錄是:

黑色素左臉162.5 右臉153.5 降低囉!哇哇哇哇∼∼∼∼∼。

紅色素左臉229 右臉215 因為我不會敏感及泛紅,但這邊也微微下降了。 

肌膚含水量左臉51.45 右臉34.35 這比起上一次整個差很多ㄋㄟ

 

我測驗完之後真的超高興的啦!而且醫師說,一般美白保濕方面的保養品,都可以在兩周內測出產品的效果,但如果是抗老抗氧化方面的保養品,可能就要等23月以上囉!所以今天使用20天的變化真的讓人很開心!我最期望的就是擁有一張素顏也很漂亮的臉,所以奧麗薇一直都持續的在使用這方面的保養品,但是做肌膚檢測還是第一次耶!大家也可以到這邊測一下肌膚好對症下藥喔!

 

在產品發表日之前,奧麗薇還是會持續的使用,到時一定跟大家報告是哪個品牌的產品喔!大家一定都相當的期待吧!呵呵呵∼∼∼∼。

 

台大醫院皮膚部,邱品齊醫生:http://derm.ntuh.gov.tw/DrInfo.asp?DR_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