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聽過臉部保養要分區進行,油油的T字部位用控油保養品,乾乾的臉頰用保濕保養品,但妳知道纖體也需要分區進行嗎?

 

在上一篇文章中,奧麗薇有跟大家報告過,因為寫美體專題時“遇見了”妮維雅的最新纖體系列,今天就要跟大家報成使用四週的成果囉!緊張緊張啊!

 

妮維雅這一組系列產品中共有四種產品,有一句口號叫“搶纖”三秘訣,上一篇文章中有跟大家說它四款產品如何組合搭配使用,奧麗薇選擇的是第三組:搶纖完整版我想很多美眉一定都跟我一樣,消脂跟去橘皮要一起同步進行吧!而且試到現在,我發現我需要(妮維雅去角質×1妮維雅窈窕纖型凝露×2妮維雅纖體凝露×1因為需要消掉脂肪的部位很多(羞),想要去橘皮的部位比較少,所以妮維雅窈窕纖型凝露需要兩罐,哈!奧麗薇是這樣分區使用的:

 

妮維雅勻淨身體去角質凝露×1 全身使用,加強需要消脂的地方,還有手肘跟膝蓋。

妮維雅窈窕纖型凝露×2 使用在大腿內側、臀部跟後大腿、腰、小腹。

妮維雅纖體凝露×1 大腿前面,大腿側面、臀部重覆擦。

妮維雅纖體貼 臀部跟大腿中間處,小腹。

 

以上都是早晚使用,纖體貼一個部位一週貼兩次,早上起床後貼,八小時候拿掉。

 


 

妮維雅勻淨身體去角質凝露 這是我浴室中的必備品,放在最方便拿取的地方!身體去角質這件事不用多說有多重要,基本上就跟臉部肌膚保養一樣的觀念,我想要讓後面的纖體產品吸收得更好,身體就應該要去角質,另外∼奧麗薇很不喜歡膝蓋跟手肘黑黑的,所以之前本來就習慣每周去兩回身體角質。

 


 

這款產品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含有天然細緻的去角質微粒,能溫和去除身體老廢角質,沖水後還會有肌膚被拋光後的感覺。成分中還有能促進血液循環的甜沒藥醇,還能提升保濕度。剛使用的時候會有海洋香氛,然後會有白色跟藍色的顆粒。 

 


 

在身上搓一搓後,藍色的顆粒會消失,白色的顆粒會存在,不會像有些身體去角質產品,顆粒都會化掉,所以肌膚根本就沒被按摩到,那顆粒在身上按摩時,肌膚會有一點紅紅的但不會不舒服,就像血液循環的感覺一樣,我都是洗完澡,身體還未擦乾前使用,沖水後肌膚呈現的光滑度會讓妳嚇一跳。

 


 

妮維雅窈窕纖型凝露 洗完澡後會先保養臉部肌膚,之後就要開始用這個了,然後就跟上面說明的一樣分區保養,奧麗薇覺得自己的腰基本上曲線超棒,但還是需要再消掉一些脂肪,這款產品的成分中有添加100%的天然成分-白茶、茴香萃取精華成分,白茶可以瓦解頑固脂肪,還能預防脂肪細胞再度變大,茴香精華則能活化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強化肌膚膠原蛋白的增生,就不會鬆鬆垮垮的囉!其實是一種雙效的概念,很多纖體產品都只擁有一種成分而已。它的味道也很海洋,跟一點點花香。
 

我使用兩了星期後,最感到肌膚緊實明顯的部位是腰、小腹,之後幾天才是臀部跟大腿上圍的地方。而且它緊實的狀況跟一些產品不一樣,緊實還外加肌膚光滑的感覺,就很像使用纖體產品再加上保養品的感覺。因為纖型凝露中有茴香精華,除了可以讓妳緊,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更是光滑的原因,我使用在大腿、小腹跟腰部,都有明顯的感覺。這跟以前只用身體乳不太一樣喔!

 

 

其實這款產品在推出之前,國外的妮維雅總公司就先針對171名歐洲女性做測試了,然後有68%的女性在使用2週後能感覺到身體曲線更緊實,持續用4週後達到纖體緊塑的效果此外針對大腿、臀部、腹部等部位都能平均減少了3公分3公分妳以為好像不多,但常會因為差0.5公分,褲子的拉鍊就已經拉不上了,或衣服緊到整個會讓妳腦充血,但我看產品原文的包裝上,印的是3.2公分耶!台灣公司太客氣了吧!但要跟大家說,4週這時間點還是要依個人的體質跟當時妳的生活型態喔!

 


 

妮維雅纖體凝露 這一款產品我就為用在有橘皮組織的地方,但其實我的橘皮狀況不是很明顯,因為平常就一直在保養身體,但一些大腿側面的地方跟臀部還是會有一些,每天照鏡子的時候都會檢查一下。這一款產品中有左旋卡尼丁,它能修飾肌膚因橘皮組織產生的凹凸問題。香味也是海洋的感覺,但更清爽中性一點的味道。

 


 

妮維雅窈窕纖型凝露是綠色的,妮維雅纖體凝露是藍色的,就跟包裝中的顏色一樣,綠色的較水跟透明一些,藍色的較不透明跟濃一些些。兩款產品就算重覆在一起使用,味道也不會衝突。

 


 

這兩款纖體好姊妹,如果要重覆使用在同一部位的話,一定要綠色先用再用藍色喔!也一定要讓前面的產品吸收後再用後面,就跟用化妝水及乳液一樣的概念。

 


 

這系列產品還有一個懶人最愛的訴求,“不用按摩,不用手技,不用工具”,只要用畫圓的方式在身上推開就可以了!我是習慣再用手去捏一下幫肌肉按摩。可以更加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

 


 

妮維雅纖體貼 這是奧麗薇心中的秘訣四,它跟妮維雅纖體凝露的成分一樣都擁有能修飾肌膚橘皮組織的左旋卡尼丁,它可以直接貼在使用過凝膠的部位(但要等凝膠吸收),它是一種像果凍面膜一樣的彈性貼片,我在使用的時候都會故意將它拉緊一點再貼,這樣肌膚會被彈性貼布拉緊,很不錯!而且左旋卡尼丁可以跟著八小時,乖乖的幫妳消橘皮,超貼心!

 


 

奧麗薇用大犧牲照片,來說明它可以使用的部位,其實在大腿上圍一點有一些像肥胖紋的問題,希望妮維雅窈窕纖型凝露中的茴香可以幫個忙囉!

 


 

可貼在大腿上側面一點的地方。

 


 

還有我最喜歡貼的部位,小腹,因為我很想讓小腹的肌肉緊實一些,而且它會有一點點熱熱的感覺,有些人用很明顯,我用是還好,就是會有一種暖暖的舒服感。

 

我開始使用時,體重為48kg,三圍前後也請看下面的說明喔!以開架的產品來說,我覺得妮維雅可以在夏天前推出這系列產品超棒,一方面價位不高大家可以大力的使用,一方面也因為這個原因,大家可以不心疼的持續使用,因為如果是一些較高單價品牌,女生往往一到秋冬就會偷偷停用,其實這是要一年四季都持續使用的產品。而且千萬不要認為纖體產品是“減肥”產品,纖體不等於減肥,本多人使用後身體變緊實,但體重不一定會下降,所以大家使用的觀念正確,才會有很好的使用結果喔!加油加油啦!奧麗薇又掉一公斤了!夏天我想∼我應該可以穿我那一套比基尼了!瘦∼真的很好!穿什麼都好看啦啦啦∼∼∼。



 

奧麗薇尺寸大公開:

3/3日:腰╱65cm 4/3日:65cm

3/3日:腹部╱75cm 4/3日:72cm

3/3日:大腿靠近臀部╱53cm 4/3日:51cm(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耶)

3/3日:體重48kg 4/3日:47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