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窗邊的奧麗薇我,現在快要被烤成人乾了!哈哈哈!因為今天真的好熱喔!根本就是墾丁的氣溫嘛!?但這樣的天氣會讓你很想去旅行,原本跟“旅行”超級絕緣的奧大、似乎也有機會可以去哪裡繞一繞囉!而且每年的五月應該會是旺季喔!但我發現喜歡旅行的人,不一定懂得怎樣準備化妝包跟保養品,在飛機上又要準備哪些東西ㄌㄟ。這都很重要,誰都不希望出個國回來後、肌膚曬傷或凍傷吧…

 

也剛好彩妝大師Bobbi Brown特別跟大家提出了她的旅行小秘訣,我的好友∼老余也將它整理成很棒的資料,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喔下囉!而且有出國計劃的人都要特別做筆記喔!

 

因為Bobbi Brown在工作中經常需要長途旅行,因此累積出對於旅行的心得。她說:「旅行是讓身心靈重新整理的好時刻,若還要因為擔心旅行用品帶不夠,那真是會壞旅行的好心情。」沒錯,旅行不該因為一些有的沒的破壞心情喔!

 

●上飛機就要開始注意喔!【機上的保養小秘訣】

 

根據規定隨身攜帶上飛機液體每小瓶裝不超過100cc,這時候BOBBI BROWN小容量的保養品便是最好的幫手!

 

1 空氣乾燥的機艙內最需要保持肌膚的水分,以“舒緩保濕化妝水”輕敷在臉上5分鐘。

 

2 再塗上一層“高保濕滋潤面霜”,即能將肌膚需要的水份完全鎖住。  

3 在手肘、 腳跟等部份使用“保濕護膚油”保濕。

 

4 下飛機前5分鐘,趕緊擦上一層“瞬間換膚精華液”,立即修復肌膚的疲憊感,入境時馬上展現如大明星般的丰采。

 

●旅遊畫大濃妝是NG滴!【旅遊淡妝小秘訣】

 

除非是旅行當中會遇到宴會場合,不然旅行一定要隨心情畫上淡淡的妝,不畫也是大NG喔!奧大就常在郊外那種地方,看到畫大濃妝及腳踩超高跟鞋,還加上穿著連身緊身洋裝,在路邊等著吃烤山豬肉串的女生!NONONO∼。

 

 遮瑕是宇宙間美麗的秘密,這個道理更是要在旅行時被執行。以輕便好攜帶的“提拉飛揚筆”遮蓋黑眼圈,或在太陽穴打亮,打造外雙C隱形提拉網,讓眼睛周有拉提效果。

 

 “自然清透粉底液”不僅具有防曬係數、妝感輕薄、更能長久持妝,是長時間出門在外最佳粉底選擇。

 

※奧大補充:這款產品在發表會現場,是每個編輯一試用都驚呼的產品,因為當時公關品都還未到台灣,但大家都一臉想馬上用的表情。

 

 出門旅遊,難免會有皮膚出意外的時候,惱人的小痘痘總會在最不想出現的時候冒出來。“隨身遮瑕筆”能將肌膚上的小瑕疵與因疤痕形成的偏紅肌膚快速遮蓋,無油配方適合一般與混合型肌膚使用。

 

※奧大補充:它也是跟“自然清透粉底液”一同推出的產品,一樣好用喔!

 

 好氣色是每個女人最在意的地方,以“晶透腮紅棒”點在笑肌上並共輕輕推開,如桃花般的好氣色從肌膚底層透了出來。

 

※奧大補充:想要像蓋章一樣簡單的推上腮紅,而且還要自然得像自己產生的紅嫩氣色,就是它沒錯了啦!

 

5 當臉上是淡妝時,上超纖長、超炫黑的戲劇效果的“極致派對睫毛膏”,總是能讓人驚艷。

 

※奧大補充:效果可看BOBBI BROWN耶彩的試用分享文喔!

 

關於Bobbi時尚旅行10QA(請一定要閱讀這讓你看了會更想旅行的QA

 

1 逃離塵囂的好去處?

「為了慶祝我先生50歲生日,我去了一趟普羅旺斯,進行為期六天、200英哩的自行車之旅。我們住在Crillon le Brave飯店,窗戶外的景觀實在是太令人驚艷了。」

 

 如果沒有帶…絕對不會踏上飛機的東西是?

「我總是帶著我的“專業遮瑕組”,以及可以用在臉部、唇、肌膚甚至是腳跟的保溼霜。除此之外我還會帶一些水果乾以及營養棒。」

 

 旅行的穿衣哲學?

「我喜歡穿Prada的休閒鞋、我的Levi’s牛仔褲以Uniqlo的長袖T-shirt。我也會帶WhiteWarren的喀什米爾帕什米納圍巾,還有J Crew喀什米爾毛襪─他們真的很舒適。」

 

 關於工作度假的經驗呢?

「去年我旅行到日本慶祝BOBBI BROWN在日本十週年。看到著名的櫻花開滿樹,真的好感動。」

 

 最喜歡的飯店?

「我最喜歡四季和W飯店(Four Seasons and W hotels)。」

 

 睡過最舒適的床?

「倫敦的柏克萊大飯店(Berkeley Hotel)。」

 

 去過最棒的海灘?

「巴哈馬的埃克蘇馬海灘(Exuma in Bahamas)。」

 

 最喜歡的酒吧?

「紐約蒙克萊爾Egan & Sons酒吧。」

 

 最棒的紀念品?

「我的助理喬(Joe),因為他是我在法國遇到的自行車旅遊領隊。」

 

10 其它旅行必備品

Brooks Brothers睡衣和Jo Malone的葡萄柚身體乳。」

 

我的好友紅豆莎愛旅行,我很羨慕她的行動力,我也想要變成熱愛旅行,跟會為自己爭取旅行時間的人,但總是少了什麼“東西”,我想大概就是“那個吧”,其實誰不喜歡旅行呢?所以我∼就要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