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熱愛的香水有兩個品牌,應該是說、這兩個品牌都是我的香水啟蒙,而且都是日本牌,而且都來自服裝設計師,一個是數字開頭的品牌、而另一個就是KENZO,他們的每一款新香都會令我相當期待。

 

這款KENZO的新香是千里之愛系列的新款─花之境,這廣告上飄著的花朵就代表著它的香調,而且要注意看右上角的小風箏,它貫穿了CF廣告、平面廣告等等,而且今天的新品發表會也以風箏做為主視覺。

 

A journey of love, into the scent of Asian flowers. On a cloud of white musks,

Essence of neroli, frangipani blossom, rosebud and gardenia whisper their solar

freshness.

 

今天的新品發表會在興安街222號的「左手咖啡」舉行。

 

室內的小物陳列走的是旅行跟溫馨風。

 

在門口的邊邊有一個小庭園,上面也裝飾著風箏一枚。

 

今天是繼2006年上市的KENZOAMOUR千里之愛」之後,推出的第二代,一月底全球同步上市的新香就是這款透明瓶身的KENZOAMOUR千里之愛─花之境」淡香水。

 

簡單的座位桌面上,陳列了花瓣跟很像風箏的折紙。

 

而且每一張椅子的椅背上也綁上像風箏尾巴的色帶。

 

第一代的千里之愛,獨樹一格地以桃紫色、越南的白色和印度的橘色,分別代表了30ml50ml100ml不同的容量,這三種顏色也是愛意、溫柔,鳥與飛翔的象徵,與香水的整體概念相互呼應。

 

用平面廣告做了大背板的陳列,角落也特別設置了某些東西。

 

滿滿的、像風箏一樣的小折紙,而且有種多到滿出來的感覺。

 

連天花板也是風箏,真該問問品牌這風箏代表多重要的角色?

 

接著播放的廣告片中,描述了一對戀人在遙遠國度間旅行的故事,這愛的旅程仍持續著,所以廣告片中的畫面很“跳”,很“飄”,很自由很自在的感覺,這應該就代表了聞到這款香氛的感覺吧!整個印象更進入了一種全新的、詩意的、光與霧的國度。

 

你們看、又是風箏!!

 

AMOUR千里之愛」的香水瓶身設計可說是「感性的極簡藝術」,彎曲的線條代表著一段冒險、旅行或是流浪,整個瓶身設計呈現一種順暢的流動感,輕盈而堅固;詩情畫意卻真實、流浪而自然。

 

試香卡片也做了瓶身的打凸設計。

 

我問了品牌擔當這風箏代表的意義,對方說這位攝影師為了拍攝這段影片,到了相當多個國家,無意間看到孩子在玩弄著風箏,那種很自在的在天上飄的感覺,一下吹過來一下飄過去的感覺,就跟這香氛的精神一樣,而且在天空中飛的風箏因為光線會呈現半透明,就跟瓶身的設計是一樣的,所以風箏很重要喔!

 

AMOUR千里之愛」以一隻飛動的KENZO愛情鳥,象徵「閃動的愛」及「旅行的自由」作為概念主軸,傳達了KENZO一貫崇尚自然的風格。

 

這款瓶身從每個角度看的線條都不一樣,充滿生命感的線條,是一種單純的線條,象徵著情感、流動和親密的姿態。

 

這瓶身的設計師為Karim Rashid生於開羅,英國和埃及混血,在加拿大長大,現住在紐約。他設計的作品超過兩百件,從衣架到信箱,香水包裝到燈具,餐具到精品都有,在KENZO香水的合作上,他曾設計過小頑石(Ryoko)與晨曦新露(Summer by Kenzo)瓶身設計。

 

壓頭的部分印有KENZO字樣。

 

瓶蓋的地方也低調的印上KENZO AMOUR字樣。

 

容納香水的瓶身部分是這樣的。一開始的前味是清新明亮的感覺,有明顯的橙花香及一點點柚子皮的感覺,接著是很明顯的梔子花香,最後是雪松木,是一種使用後會感到沉靜而自在的香氛∼。而且品牌還說對他們來說這花香屬於亞洲香氛,很東方,因為到達亞洲國家旅行中的印象,就是素馨花及 梔子花香。所以它也是一款代表東方香氛的香水,而且除了冬天或夏天都適合使用外,持久度也可達到34小時。

長期以來,「旅行」與「愛」一直是KENZO視為最重要的品牌資產。

所以這一趟芬芳愛戀之旅,仍在繼續著……。

 

邊寫文章時,我在邊看忠犬小八,滴得我滿身的眼淚呀我,你該怎樣讓小八知道:「主人不在了,你可以不要再等了」呢?有時人類都很難去接受身邊最愛的人消失不在,更何況是小八,這種忠心可以說牠好笨嗎?但我們又能有幾分像小八的真心跟忠心呢?只要能擁有“一分”就可以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