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已經陸續有幾家品牌開始推出秋妝了,但其實天氣都還沒真正的熱起來,流行就是這樣子啦!反正大家都知道流行是每個品牌對理念的表達,但身為消費者的我們早就給它一年四季商品混著用了,這表示大家所推出的顏色除了有自己的理念外、還都很實用喔!

 

我們先來看這款妝效,這是彩妝大師─Dick Page幫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所設計的夏妝,有沒有一種被豔陽親吻著的感覺?只要用三種尚質修容顏色刷在眼周、雙頰、髮際、頰骨,就可以營造出這樣的感覺,其他的部分則都很簡單,這就是時尚色繪夏妝,而這些顏色的參考對象為“獨特的海底生物”喔!

 

也因為Dick Page想透過與眾不同的海洋想像,創造出滿溢透明感及明亮感的夏日妝容,所以主視覺也是這樣的風格,他認為:「海洋獨特的美感不僅深深吸引我,更引發我許多想像,想要在這個夏季呈現出透明感及明亮感。即使是耀眼的鮮豔色彩,也可以透過輕觸的手法來控制色彩,達到玩色的樂趣。」

 

時尚色繪的包裝都沒有改變,一樣是漂亮的亮紅色。

 

除了尚質修容有三種顏色之外,其他的品項都只推出一種顏色。

 

我最喜歡時尚色繪產品包裝外的這LOGO,因為我喜歡懷舊派與新東西的結合。

 

今天的妝感很簡單,但我只有一款尚質修容,所以表現不出日曬後的感覺,但跟我最近愛上的感覺很像,就是以唇部為主視覺的妝感。 先使用時尚色繪尚質眼影海邊日落色幫眼皮打底。

 

宛如夏日的海邊日落。 閃耀著金黃色光芒的眼影,可營造明亮、細緻光澤的眼妝。

 

接著用時尚色繪尚質眼線筆畫眼線,這款眼線筆的一頭是筆,一頭是綿棒。

 

深黑色是由火山島上的黑砂海灘所激發創作的色彩,釋放出一種蘊含金黃珍珠光澤、略帶綠色的黑色調。

 

在筆蕊中可以看到一點點金黃珍珠光粒子,而且相當的黑。

 

另一頭是這樣的綿棒。

 

因為會在使用睫毛膏跟假睫毛,所以不想畫上眼影,只畫下眼影的地方就好,這顏色超黑的喔!

 

再像這樣用綿棒將眼線推開,不然看起來會很兇過於銳利。

 

戴上假睫毛後就完成囉!我是建議這樣的妝不要弄成小煙燻,上眼皮就給它乾乾淨淨就可以了。比較像夏天。

 

這一款時尚色繪尚質修容是我相當力推的顏色,因為最近很愛用打亮的產品。

 

這款略帶藍光的發光色調,靈感源自水母,為肌膚增添一抹輕快的透明感。

 

可打亮眼周、眉骨,巧妙雕塑臉部輪廓線條。我發現有打亮跟沒打亮的臉龐肌膚真的差很多。

 

接著是我熱愛的時尚色繪尚質唇膏

 

它整個形狀就是順著LOGO的花樣所設計的喔!

 

而且這富有珍珠光芒的璀璨紅色,好像誰呢? 靈感源自海底植物紅藻喔!

 

先塗一半給大家感覺一下它的顯色度。

 

而且它會因為手法的輕觸或用力,讓雙唇出現淺或深一點的效果喔!

 

這種通常會用在秋冬妝的璀璨紅色,因為紅藻而被運用在夏天,因為眼妝走乾淨路線,所以妝感很OK又性感。

 

另外時尚色繪尚質唇蜜可就可愛了。

 

有沒有感覺它的亮片是一片一片的喔!

 

原來這像鱗片反射的光芒,是創作這款唇蜜的靈感來源。

 

我直接將它在唇膏後疊擦,只點在下唇的中間部位,製造出微光閃動的妝感。想要單擦也可以,但疊在深色唇膏上較能看出它的效果。 而且唇蜜的蓋子上也有LOGO。  

完成,我覺得我的五官重點其實在雙唇,我只要顧好雙唇的顏色跟腮紅,其他的地方真的都不用太去管它,而且只要換唇膏的顏色,就會出現不一樣的妝效,上妝的時間也變短了呀!呵呵呵!

 

題外話一下:大家有看過瘋狂賽車這部電影嗎?就九孔跟戎祥他們主演的,說真的!請看一看,意外中的、好看得不得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