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先生的上衣盡是些美式T-SHIRT,去了一趟日本,接觸到日風搞笑圖案T、及UNIQLO迪士尼T後整個大熱愛,所以日風的搞笑圖案T-SHIRT也變成E先生的最愛。上週日散步到來來百貨(我還是喜歡叫它為來來百貨)發現這家店,BEST FRIEND,一個充滿日風但卻是台灣設計師的品牌。前陣子不是流行好多手創達人這樣的風氣嗎?就像是這樣的感覺。  

它們除了袋子相當可愛之外,每一件T-SHIRT都會漂漂亮亮的幫你這樣包起來。

 

然後還會丟一些小禮物給你,像小貼紙之類的東西。外加一張洗標卡。

 

當天消費滿額還可以抽獎,我又抽到貼紙,E先生抽到鑰匙圈。

 

我愛死這一件了,因為這圖案“很類似”我最愛的恐怖漫畫家─煤圖一雄老師的畫風,將切洋蔥流淚的構圖變成切蘋果。

 

他們最小號的版做得很不錯,不會“緊”,但圓領那邊如果可以做大一點,或來點露鎖骨的V領之類的,那就會更適合熟女奧大我穿著。

 

我也很愛這一件飛天小女學生,太可愛了啦!一樣是“類”煤圖一雄老師的畫風,只要有這類畫風的T-SHIRT我都想要收集。

 

這是E先生買的肌肉男內褲T

 

還有這件不知道是誰在幹麻的T-SHIRT,重點是角落還畫了一盆松樹盆栽,越莫明越有趣。  

但話說有一天早上,E先生準備上班前,居然拆開我的“飛天小女學生”T-SHIRT說:「疑!?我的尺寸有這麼小嗎?這我穿得下嗎?」我馬上搶過來說:「最好這一件是你的啦!!!」,E先生的記憶力之差真的很驚人 

BEST FRIEND來來百貨店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會讓你買完後心情愉快喔!好了!我要回去趕稿子了。這個月一定要看VOCE上演BEAUTY隊長─梨花秀 天又開始如此這般的陰了。想必等一下要下大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