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布”的保養品,我覺得DHC3種我很喜歡的產品,例如、在遇到像最近這樣的恐怖嚴夏時、奧大我還絕不離身的就是某種東西!而且還有一款是“任誰都想跟男友搶來用”的便利妙東西,如果沒時間去角質時,擦一擦即可、方便到不行呦!

 

這一款爽膚粉濕巾,一聽就有很爽的感覺吧!使用感真的很“爽”,而且它果真添加了3種微粒子爽身粉,而且擦了不會白白的。

 

OPEN∼∼∼!內包裝上還畫了好多的雪花圖案,整個有涼爽到。

 

整塊紙巾用了200mm×150mm的大尺寸,而且比一般產品厚,所以不像其他的品牌,擦沒幾下還沒爽夠,就變得皺巴巴的鬼東西。而且網狀材質,就像去角質般的將身上的髒髒及黏黏擦得乾乾淨淨,擦完還會打哆嗦,因為真的很涼,這款產品請愛用它。

 

另一款更是厲害,Q10身體防曬濕巾SPF15,加Q10已經很詭異了還可防曬,這可就真的沒見過囉!而且最近在特價NT120,總共有10片。

 

SPF15 PA+可以在你擦汗的同時補充防曬,擦完後雖然很清爽,但也會感覺到有一點點的滋潤度在肌膚上,那是橄欖精華油以及保濕成分,我覺得這款產品也硬是要得。

 

它的布紋就很像我以前用過的去角質棉布,交叉的織紋更方便抓走身上的髒汙及油。

 

這款去角質亮膚棉,內有60片之多的亮膚棉。而且是可愛滴圓型棉片。

 

我才不管它FOR MANFORMAN,女生也可以一同愛用它。它可是方便到∼呵呵…成為我跟E先生的愛用品,連不習慣去角質的E先生都會自動使用喔!而且他只要一用、我就會發現,因為臉部肌膚會變得很乾淨。

 

去角質亮膚棉採用超極細纖維為原料,並以凹凸立體加工法製成,只要輕輕擦拭,就能清潔老舊角質與抓附皮脂污垢,另外內含能軟化肌膚老舊角質的水楊酸,所以使用後的肌膚滑滑滑,千萬別過度施力,因為這交織的纖維本身就很厲害囉!薄皮一周一回,厚皮一周兩回,這樣都可以用七個月之多呦,快用它!

 

【番外】

女人穿高跟鞋真的好辛苦喔!漂亮一天後,想必…我等等得坐小黃回家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