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pm MONTMARTRE蒙馬特 

黑絨般的夜幕,低垂整個巴黎,紅磨坊的霓虹,正準備在這城市裡起舞,一位穿過大街的迷樣女子,緊緊揪住每個人的視線,她的美,是今夜最吸晴的焦點。

 

1035pm MOULIN ROUGE紅磨坊 

如假似真的長睫毛、綴著珠寶的煙燻黑眸、漆紅色的唇,頂著一頭瀑布般捲髮,身裹輕柔羽毛的她,就是整個舞台,帶著扣人心弦的震撼,一場充滿誘惑、歡愉和詩意的芭蕾盛宴,正式上演

 

MAKE UP FOR EVER近來的妝效都很戲劇化,像春夏大家都推粉出粉嫩色,MAKE UP FOR EVER就是要推出大金色的眼妝,突顯出獨樹一格的理念,讓採訪更具有話題性。

 

而這一次的紅磨坊限量系列更是有原因,創意發想於MAKE UP FOR EVER創辦人─Dany Sanz和巴黎最著名的歌舞表演團體“紅磨坊芭蕾舞”總監─Janet Pharaoh的邂逅而開始。因為Janet Pharaoh想要一款色彩飽合度高,在舞台強光照射下,依然能完美顯色的唇膏,也剛好跟MAKE UP FOR EVER 10烈吻色唇膏有關,所以因此在10月前,先推出四款以紅磨坊為主題的限量品。

 

當天的活動在台北東區─Rainbow café舉辦。

 

連可愛的公關─米雪兒,也被妝點成紅磨坊的一員。而且當天一進到會場的第一個感覺是─紅唇,但因為奧大我對“使用紅色唇膏”這件事是履試不爽,所以很期待可以試試這款新品,但這只是突顯了我“內心”愛用紅唇膏的想法而已,不表示我平常也勇於使用它們,就算我知道自己再適合不過……。

 

影片正播放著創辦人─Dany Sanz正在示範紅磨坊妝效的畫面。其實這種華麗的氛圍如果好好調整,平常也是可以運用在日常妝效中。

 

MAKE UP FOR EVER藝術暨創意總監─洪祥瀚老師正在說明紅唇跟膚色的關係,剛好後面有個編輯順手就給它塗上了,老師就突然好像巧遇活教材般的叫大家往後看去,那位編輯果然因為紅唇,反而讓她的膚色更雪亮(但因為等等要回公司,所以奧大我還是決定回家再試)。

 

但奧大我對這類的特別妝效,都很好奇品牌會怎麼推給消費者,上回的金色眼妝也同樣問了祥瀚老師,可能因為這樣,祥瀚老師說:「我記得妳!」哈哈哈∼。

 

當天的模特兒也完整的畫上紅磨坊妝效,除了唇、還包括派對型假睫毛及水晶寶石,而且除了口紅,她還抹了點紅色的晶亮豐盈唇露,營造出水亮感,但對我來說,今年我特別熱愛粉霧。

 

於是這四品就是MAKE UP FOR EVER 2010秋妝─紅磨坊限量版全產品囉!有「紅磨坊限量版唇膏」、「紅磨坊限量版晶亮豐盈唇露」、「紅磨坊限量版派對型假睫毛」及「紅磨坊限量版水晶寶石」四品。

 

【試妝篇】

 

只要到MAKE UP FOR EVER購物,都會用這樣的袋子裝,以前跟好友彩妝師─Mina去買防水眼線筆時,就覺得這樣的包裝挺貼心的。

 

這回入手的新品有紅磨坊限量版唇膏及紅磨坊限量版派對型假睫毛。

 

唇膏的設計還剛剛好頗像最近一款開架的睫毛膏。

 

紅磨坊限量版的產品上,都有這樣的磨坊圖案。

 

口紅上還有MOULIN ROUGE(紅磨坊芭蕾舞團)的交叉字樣,這紅想必很厲害。

 

因為奧大我的嘴唇很厚,所以都採用“直接塗抹法”,哈哈哈!這紅有一種亞洲人塗上也安全的飽和感,或者可以說它是一種很乾淨的紅色,純亮紅色。而且顯色度百分之百,原本的唇色就算泛紫都沒差。

 

其實早期的大紅色都會讓人懼怕,因為一抹上,臉上的瑕疵全會浮現,整個變黃臉,但如果色調的調配是乾淨又單純,反而會讓肌膚顯白。另外在10月才要推出的烈吻色唇膏共有驚人的50色,這當中…光是紅的調子就好好幾種,可以依膚色選擇偏紫、黃、橘等等不同的紅色。

 

平常就以簡單的眼妝來搭配這款口紅,妳也不能說它只能到哪去才能擦,因為大家看我的妝效,就算隨處逛街也很適合不是嗎?

 

這款紅磨坊限量版派對型假睫毛可有趣了。

 

搭配的白膠包裝也很高檔。但因為假睫毛本身就有點黏性,我剛好可以用我的內霜將睫毛梗給夾住,所以沒用膠。

 

因為我的內雙眼皮效果,戴上這款假睫毛後,張開眼睛是這樣的感覺喔!(眼尾的飆長效果可以糾正我的下垂眼角。)

 

但微微抬起下巴的表情,就可以看見上端所設計的大紅色亮片。

 

全臉的妝效就像這樣。我自己相當相當的喜歡這樣的風格。而且腮紅、眼影可以完全不需要“加工”,就將妝效的重點放在睫毛跟紅唇就可以了。如果是派對的場合,這樣的假睫毛就比什麼都要來得重要又加分。

 

放下瀏海讓妝效的殺傷力減弱一點……………點……

 

剛剛的地震讓我嚇得頭昏加冒冷汗…………。外加颱風讓早上的天空就已經呈現如晚上六點般的感覺,讓今天的心情很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