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E先生到美國出差去,中午就跟好友彩妝師Mina一同午餐,接著就說要一起去遠東二樓看某個品牌的鞋子,因為最近奧大也想尋找好一點的鞋子,但我說的好一點指的是可以穿很久、質感好一點、品牌有故事及適合我的年紀,因為鞋、我一向都不是很在意,只要款式喜歡就好,就算腳其實不太舒服、過季黏膠就氧化開口或做工粗糙都沒關係,但最近想要精不要多,應該是說人在不同年紀、對物質也會有不同的標準,以前流行便宜的衣服要很多,現在只需要足夠並感覺出質感的服裝,這樣。

 

原來Mina說的品牌是steve madden,是一個來自紐約的品牌,在雜誌上常會看到歐美藝人平日就愛穿搭它們的羅馬鞋,像Kate MossHeidi Klum,我對時尚品牌這種東西也不是太有興趣了解,但今天又認識一個品牌囉!

 

Mina今天想要找的就是這雙牛津鞋,其實在雜誌上看到原本是黑白的,但櫃姐說只聽說會推出兩款咖啡色系,平常Mina就愛這類的校園風鞋款,更妙的是…我每次都會問她說:「妳為何都要穿那麼大的鞋?」像這雙牛津鞋她就硬要買到八號半,連櫃姐也驚到,但她就是愛這樣的感覺,所以手上的鞋款尺寸根本就跟男鞋一樣好嗎?呵。

 

我另外也看到了一雙平底便鞋,因為這樣的平底鞋可以穿出很歐美休閒風的調調,而且選擇越多彩的款式,就可以穿越簡單的穿著,這類的便鞋不管什麼樣的服裝都可以搭配。

 

在鞋款的選擇上我反而喜歡花一點,因為服裝單品不喜歡有花或太花,鞋子的存在感就要強一點,我另一雙平底便鞋是豹紋的,而這一款有剪接圖案的款式也是動物紋喔!

 

在櫃上還有好多前高後高的高跟鞋款,而且超爆高。雖然穿久了高跟鞋,不管怎樣的貼心功能都會累死,但前高後高的設計除了可以達到高的效果外,也真的比較不會那麼慘…女人嘛。

 

還有好多秋冬款出爐,包括很適合搭配長花裙的森林系木頭高跟鞋。

 

唉…但我都找不到一雙好穿的魚口鞋,可能是腳型的關係吧!鞋跟部位總是不合腳,合腳的又總是會磨破皮。

 

Z頻道的時代劇真好看。不小心看到霹靂台灣台的霹靂新聞,居然是專門介紹霹靂布袋戲的相關新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