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時候,很愛在五點多時跟E先生一起去228公園散步順便吃晚餐,尤其最近的傍晚溫度漸漸變涼爽,很適合散步,等天慢慢變黑就可以去吃晚餐,這樣很棒,而且228公園邊有好多很棒的用餐地點喔!

 

傍晚的228公園湖邊真的很漂亮,有時還有吹薩克斯風的街頭藝人,湖裡有鴛鴦跟鯉魚。

 

我們會坐在邊邊的長椅上吹風,聊天。但可能會被蚊子叮咬,要先噴防蚊液喔!

 

228公園的正門周邊有很多不錯的餐廳。

 

另一邊還有超有名的公園號大餅店。

 

馬路的一邊有日本料理、海壽司及聚火鍋,今天選擇吃價位比較划算又精緻的聚火鍋喔!之前就跟同學及客戶吃過好多次,但E先生是頭一次享用。

 

兩個人開一鍋,可以各選各的湯底,我選了最基本的昆布湯,E先生選了養生湯。但養生湯的紅棗跟苟杞湯頭應該是我來喝才對。店家會希望大家先品嚐一下湯的原味,聚火鍋的湯頭真的都很棒。

 

醬料會幫你調好,一種是芝麻醬,一種是有加醋的薄鹽醬油。店家會建議你哪一種料理應該沾哪一種醬,但想要怎樣沾都可以啦。但記得多留一點芝麻醬當麵醬喔。

 

E先生選了豬肉跟雞肉的拼盤,看起來很漂亮,因為肉片的排盤就是很厲害的感覺。

 

我點的牛肉,但哪個部位我永遠都記不得,但肉質超好的喔!

 

除了主鍋搭配的食材,還可以選功夫菜組合,如果兩個人可以選兩種,這樣就可以交換吃,一人變成可以吃到四種口味。這是E先生選的油條鑲肉跟蔬菜丸。

 

我選的是鮭魚肉豆腐跟蝦子什麼東西的。忘了但很好吃。但很妙的是,通常都會一種很棒一種很普通這樣,呵。

 

它的蔬菜鍋其實很大一盤,我還記得上回跟小白鯊的公關好友─Kerr一起去吃聚時,我還一直逼她保證一定會讓我吃得飽才行,因為奧大我都是吃到飽掛的,哈哈哈,她就說放心啦!光蔬菜就很大一盆了。 還可以點烏龍麵或寬粉,煮熟後的麵條拌入芝麻醬最棒。

 

吃光光囉!而且這邊的優點就是,最後的湯更是好喝。平常吃無限量火鍋後的湯頭都會變得很油膩,但聚火鍋的餐前湯是一種味道,餐後湯更是另一種味道,會令人想要喝光它。

 

最後還有甜點,這是我點的檸檬雪泥。

 

這是E先生點的芒果奶酪。這次又是飽飽的美味一餐囉!但…如果服務員的話不要那麼多會更好,因為會有用餐一直被打斷的感覺,適度就好。 

 

憲哥跟小彬彬的『綜藝大國民』,有個「國民小學輔導課單元」好好笑,但如果E先生在的話應該不會讓我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