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快,M.A.C已經要推出耶彩了,奧大我都還沒跟大家分享秋冬的貓眼妝說!其實已經很久沒提到貓眼這名詞了,VOCE剛創刊的時候有做過這樣的單元,但說到貓眼也是因為今年在產品面上,好多品牌又開始UP DATE大家的眼線液筆,所以也幫這些眼線液筆重新詮釋貓眼,因為說真的畫出上揚勾起的眼線妝效,除了以貓來形容外、大概也只能說復古風、名伶風之類的吧!

 

但…今年的M.A.C可不止是乖乖的只當一般般家貓,他們以三隻各具特色、品種高貴的時尚貓 ─ Lynx Burmese(巧克力色的緬甸山貓)、Russian Blue(貴族的俄羅斯藍貓)與Ocicat(類豹紋的薑黃色奧西短貓)作為靈感來源。形象圖也是採用了很隨性具野性的亂亂編排,讓人馬上感覺到這次的訴求。

 

在新品發表會當中,還請來超閃亮時尚音樂天后─Elva蕭亞軒以貓眼妝百變登場。

 

我們先來看看Lynx Burmese(巧克力色的緬甸山貓)的妝效。重點產品建議搭配超激光防水眼線液祖母綠色或珍珠巧克力棕色、或是閃閃發光的暗綠色。

 

這個系列中有這些品項:完美貓眼4色眼影盤、超激光防水眼線液、魔幻星塵、時尚專業唇膏、晶亮魔唇、潤澤乳霜唇線筆,主色也大多為暗綠色、祖母綠色、青綠、黃綠及巧克力棕色、暗紅。

 

這個妝效是用Desires & Devices閃閃發光的暗綠色超激光防水眼線液,以神奇筆尖用水平靜止的方式畫在睫毛根部。 再來看看Russian Blue貴族的俄羅斯藍貓的妝效。重點產品建議搭配使用超激光防水眼線液珍珠亮銀色或是珍珠深藍紫色、或是珍珠深海軍藍色。

 

這個系列中有這些品項:完美貓眼4色眼影盤、超激光防水眼線液、魔幻星塵、時尚專業唇膏、晶亮魔唇、潤澤乳霜唇線筆,主色也大多為藍、紫、薰衣草色、深紅及珍珠色。

 

 

這個妝效是用Nocturnal珍珠亮銀色超激光防水眼線液在上睫毛根部上劃出翅膀型眼線。

 

Ocicat(類豹紋的薑黃色奧西短貓)的妝效。重點產品建議搭配使用超激光防水眼線液黑色或是珍珠亮黃金色、或是珍珠淺灰色

 

這個妝效是用 On The Hunt黑色超激光防水眼線液,以神奇筆尖在睫毛根部以斜45度角的方式拉出眼部線條。

 

M.A.C訴求1─立體絲緞:這就是超激光防水眼線液,是一款專門為描繪細緻的眼部線條所推出的眼線液,其獨特的柔韌神奇筆尖,可強化手的穩定度,且容易控制,輕鬆一筆到位畫出大膽、精確的眼線妝效。獨特的長效持久配方,可以長達15小時不暈染不脫妝。(以上雖然都是新聞稿中的文字,但體驗後果然是如此,好畫跟持久度都可以放心的購入,而且它的不暈染是“一滴滴”都沒暈染,卸妝前跟剛畫好的一樣,但我還是愛深色,藍、黑、咖啡都來一支)

 

M.A.C訴求2─呢喃絲絨:這款全新粉持色唇膏,擁有乳霜材質結合粉霧的質感,所以塗起來有霧感的著色度,又有乳霜般的滋潤度,而且顯色度一級棒,是一•級•棒,因為我入手的顏色比較“特別”一點啦,所以還想去試其他的顏色說,因為塗起來的效果我真心喜歡。

 

M.A.C訴求2─奢華喀什米:這款是礦物系濕粉餅“柔礦迷光粉凝霜SPF15 主要是強調秋冬應該要擁有「喀什米爾肌膚」般的絕美肌底,所以今年很多品牌的秋冬品都連底妝一同推出,因為沒有好的底子,妝就感覺不是太漂亮。

 

我要來用超激光防水眼線液囉!以前我都回排斥試用眼線液筆,原因我也說過好多次了,但今年的這類產品都讓我相當期待。我先簡單的抹上金色的眼影打底,打算眼妝就只要眼影加眼線就好。啊…還有下眼線啦。

 

然後我小心的、細心的用黑色的眼線液畫出一條線,再修一修,沒說假話還真的相當好上手喔!我只是簡單的畫一條不會太粗的線看一下效果。

 

為了怕下手太重,所以我細細的一條當張開眼後是這樣的感覺,眼睛已經有深邃到了。(我忘記當天刷了什麼睫毛膏,怎翹起了兩根請大家別見怪,看眼線就好)

 

其實在奧西短貓的眼妝示範中,眼線可以幾乎蓋滿雙眼皮摺的。而且如果以眼線創造出很美的深遂度,有取代假睫毛的效果。我當天就這樣出門沒再貼假睫毛。

 

(磨拳擦掌中…)嘿嘿,又要來試口紅囉!剛剛已經跟大家說明了全新粉持色唇膏的質感及特色。這次入手的是最鮮豔的兩色,一款是亮橘、一款是粉桃紅色。

 

這款亮橘應該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看到的顏色,應該是說舞台妝、或刻意用來調色的產品不算的話,一般般使用的口紅中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色。

 

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

 

搭配上今天的眼線眼妝也是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但是我得找個適合的場合去使用它,而且這是我到目前用過“唇膏本身跟抹上去一模一樣”的產品了,完全不被原本的唇色影響,一點點都不會影響。

 

這一款應該比較平常可用,粉桃紅還帶一點點粉紫。

 

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好喜歡這次的口紅質感。這款顏色也是真的好可愛,讓我真心的打算靠櫃去用用其他幾個顏色。

 

妝感雖然跟M.A.C的貓眼妝有段距離,但光是這樣就已經可以達到我的目的囉!眼線部份我還要再多試個幾回,慢慢的將它加粗一點來試試,眼線的粗細也可以用來調整大小眼大家應該了吧!

 

還在加班中,冷氣依然超強,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