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錶】

 

我很想要一支手錶,事情就剛好發生在…我看到米卡小編有戴手錶的時候,我突然想起我有多久沒戴手錶了?自從有了手機之後…我想手錶廠商的業績一定大划落,身邊有戴手錶的朋友也變少了。E先生有戴手錶,但那是因為配合他早上慢跑所搭配的有馬錶的錶。米卡小編的錶是玫瑰金色,昨天我問她是啥牌子,她說是家長買的。然後我就想說…我要來去找一支可以代表我"身份地位"的錶,哈哈哈!我指的是…年紀要相當。

 

昨晚去誠品116找冬天的高跟鞋,但因為116的品牌基本上不是我的菜,我就將目的轉為來去找手錶吧!然後我在1樓一家賣日本飾品的ans找到這支手錶,說真的、我沒有真正的尋找,基本上我一進去就一眼看到這支手錶了。是日本品牌miss T、擁有百搭的米咖啡色及簡單的錶面。

 

蝴蝶結形狀好少見,這手錶看起來就像手飾,另外還有粉紅色的款式。錶面的小水鑽為跟鑽石一樣亮的施華洛士奇水鑽,所以好多好多年以後,我有手錶囉!雖然今天還是忘記…拿出手機看時間,但我會很快的…記住它的存在的。

 

【蘆洲線】

 

通車了…因為公司在行天宮站所以我好開心,上班的時間變成15分鐘,而且我不會經過人很多的民權西路站,所以一路都相當順暢人又少。就算加班加再晚都可以安全的回到家。

 

裡面充滿新鮮的水泥味道,很高興在通車的第一天就可以坐上它,雖然很緊張,但還是充滿信心。

 

也很慶興它沒有選用柵湖線那種阿呆車箱。好高興終於通車,蓋九年就等同我九年的青春,九年前我在幹麻呀?

 

【站著洗頭髮】

 

因為一些原因…我得開始站著洗頭髮。我的意思是…我之前都是彎著腰頭低低的從後腦袋開始洗,我一直是這樣洗,因為不喜歡頭上的泡泡淋在身體上,後來有些頭皮的問題產生,從頭頂開始洗頭才可以好好的仰頭按摩,或針對頭頂使用一些產品,可能也因為頭髮變很短,所以其實也是相當的方便,就這樣我改變了好多好多年的洗頭方法。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情。

 

【相機女孩選拔】

 

周六…奧大我要去當相機女孩選拔活動的評審。是公司─DCplayer數位玩家攝影網的活動,要為大家選出十位女孩中的前三名。下午一點在世貿三館,去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