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吃吃看不是吃到飽的燒肉店,很想吃吃看那種很好的肉,每一次看日本的黃金傳說,不是都有那種請諧星到名燒肉店,從第一道菜吃到最後一道菜的挑戰嗎?連最高級的肉都吃到怕的感覺讓我好羨慕。

 

西門町燦坤旁邊的巷子中…奧大不是有跟大家介紹過真川味餐廳,而這巷中全都是些川菜館或上海菜那樣的餐廳,但中間夾著一家日式燒肉店感覺好特別。一直想說哪一天來試看看,而且不是吃到飽的。如果是單點的料理…也只要點些厲害的肉試試就好,不一定要吃到很飽那樣。這家燒肉店叫『冠軍燒肉』。

 

地下室的座位我除了有一點點擔心安全問題外,比一樓的座位舒適,座位大空間也大,一樓有點擠。

 

它們除了單點的料理外,還有搭配好的精緻套餐。話說如果兩人用餐點一份肉可能還好,但如果想吃個洋蔥得吃一大盤,想吃個大蛤蜊又一次來四個,所以會吃太飽又吃不了多少種類,所以兩人前往不用想太多,點套餐就對了,他們的套餐真的配得相當好。有三種不同價格的等級,最便宜的NT450(一人)就已經好吃得不得了了。

 

這邊的醬料有味噌、辣味噌、蘿蔔泥蒜泥、椒鹽芝麻等等。

 

我的醬料調法為辣味噌、蘿蔔泥蒜泥、芝麻及醬油。

 

接著會給你一壺非常好喝的熱雞湯,喝完可以再續。

 

還會給你一大碗的蔥花。

 

要給你搭配雞湯喝,非常鮮甜。

 

飲料的話我選礦泉水,也是感覺不錯的品牌。

 

它們的爐火是這樣的。小小的不是很大,兩人用剛剛好,這樣也可以避免放一堆肉然後全都烤焦之類的壞習慣,然後旁邊的有服務生看著,隨時幫你換網子。

 

奧大我不小心穿了全白的上衣,所以都吃得緊張西西的。

 

這一道是無骨牛小排跟牛舌,牛舌吃起來有嚼勁,無骨牛小排的油花好好吃。

 

這是豬梅花肉及羊排,這豬肉其實沒有什麼梅花感,但很大片也是汁多味美,這羊排你吃到會嚇一跳,吃到飽的店的羊排都咬不動,這邊的羊排就跟西餐廳羊排一樣汁多肉嫩嚇我一大跳。請一定要點。

 

我烤肉的原則是這樣,很多人都很愛去翻來翻去弄來弄去,其實將肉就這樣放著,感覺六分熟時再將肉翻面壓兩下即可食用,這樣的熟度最剛好,要有點耐心。

 

海鮮部份也有三種,我們選的是烤蛤蜊、曼波魚及飛翅,飛翅應該就是魷魚之類的。

 

這一道不得了,這是牛嫩條。而且它們搭配的份量,都可以讓一個人吃到34片左右。

 

中間還有一大碗的沙拉喔!

 

蔬菜類也搭配了三種。我都是先將肉吃完換吃蔬菜,然後再吃海鮮類這樣。

 

滿桌的料理多到快要擺不下,這樣的份量吃完兩人才NT900。加一成服務費。

 

牛嫩條真的會讓你瘋狂,一咬下去是香甜的肉汁混著油花,口感之嫩的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這飛翅比魷魚的口感還要好,也可能是同一種東西我不清楚,但它是介於魷魚跟花枝中間的口感,超好吃。

 

這也是會令人瘋狂的烤蛤蜊,是這麼那一顆的那種,烤之前記得要加上雞湯一起,總之不得了呀鮮美到不行,蛤蜊一打開的瞬間整個心情會飛躍。

 

奶油玉米也是要加上雞湯去煮,就像玉米湯一樣的口感好有趣。

 

最後的主食類我們選飯糰跟薯餅,但下回我會選茶泡飯,不然可續碗的白飯應該也很棒,搭配著剛剛的牛嫩條一定好吃到不行。

 

最後還可以自己去挖冰淇淋吃,是普通的款式,不是任何的名牌冰淇淋,但剛剛那些就已經勝過一切了。

 

第一次用餐會送你一張會員卡,下次用餐就可以打九折,等於免收服務費喔!

 

而且最近不是有很多老是將客人惹毛的吃到飽火鍋或燒肉店嗎?話說這邊因為不是吃到飽的店,所以不會被催或被限時間,服務態度又非常好,上菜的速都也都正常,我覺得那種吃到飽的店有時候上菜速度及忘記上某些菜,一定都是店家的省錢SOP,故意的,只是有時忘過頭就會發生問題。來吃冠軍燒肉吧!不用太多預算又可以吃到好料,然後吃完心情好得不得了。下週還想去吃NT450的另一種組合,真是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