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穿短裙的時候…總覺得屁股好像快要跑出來了,然後會想要一直拉一直拉,內搭緊身褲的搭配法又太少女了,我開始覺得跟短裙有點格格不入,加上坐辦公室久了,臀圍真的越來越豐滿,那個短裙總是合臀不合腰,合腰又不合臀,緊到快要不能呼吸。我記得奧媽跟我說過,當她不知道過幾歲以後,裙子就一定要及膝才行,但以前會覺得及膝裙有點老氣吧!

 

上週六晚上想說去看看牛仔長裙,因為夏天一到、牛仔單品又會大復甦,但居然沒啥品牌出長裙,大多是短裙跟及膝裙,我只好選了一款深藍色的款,想說也該穿上這樣長度的裙子了。

 

BRAPPERS這一款深藍色的及膝裙口袋,有整排小小的施華洛士奇水鑽。

 

兩邊的前方口袋邊還有大一點的施華洛士奇水鑽。

 

但因為我腿不長,所以穿上這類長度的裙子我得搭配高跟鞋才行,但今天有一種這就是我該穿的裙子的感覺,還有同事問我說:今天為何穿得那樣正式?但其實我搭配了藍色小精靈的T-SHIRT一點都不正式,但我懂她說的意思!

 

這畫面有沒有一點復古的感覺?很多芭比娃娃的下半身都是穿這樣的裙子,但今天這款裙子讓我覺得很自在,也很適合我的年齡,想想真的該穿上這樣的及膝裙了啊。

 

另外這是ans的可愛戒指。

 

感覺很簡單,有點像玩具一樣的感覺,這是ans第一次推出這類款式的戒指。

 

中間的水鑽很閃亮,跟粉紅色的珍珠搭配在一起好可愛。

 

它的尾端是這樣的設計,所以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的戴上。ans在西門誠品116有櫃,我喜歡它的原因是…它進的貨量都不多,所以比較不易撞款。我上次介紹過的手錶也是ans

 

今天開始加班了。下班後我剛好想到可以拿7-11集點去買折扣美食,於是到甜甜圈先生那邊去,因為NT35甜甜圈可以變NT25NT40可以變NT30,剛好還推出四款鹹口味,雖然上回試吃過覺得口感真恐怖,覺得甜甜圈終究一定要是甜的,但今天再試吃後卻發現其實還不錯。加上草莓限定口味的波堤…不小心就買了這樣多!

 

接著又拿另外87-11集點貼紙,去7-11換買一送一的一度贊碗麵,不要看我這樣,我可是相當熱衷於折價券或紅利兌換那種東西,也許會因為有折價買了其實不需要的東西,但就是覺得有一股想使用折價券的衝動,哈哈哈。

 

然後不管幾點回到家,我一定要泡一杯熱茶。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