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軍燒肉】

 

雖然這回是第四次進軍冠軍燒肉,每一次都有新選擇、新吃法及新好康,但這次可是最令我們有『下巴掉下來』感覺的一次。

 

話說…如果想要有肉跟青菜及海鮮都剛剛好搭配的話,四百多塊的套餐等級其實已經可以相當滿足我的口慾,然後還差那麼一點點的地方,就可以選擇單點其他的菜色,這樣加起來剛剛好,費用又可以比吃六百多的套餐少一點點。其實四百多的品質已經可以很滿足的話,再加上一道自己怎麼樣都想試試看的單品,這樣會更棒。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來時…就很想吃吃看的烤一夜干,因為之前就已經看到店員幫忙代烤的樣子,我們以為是要外帶還是怎樣,但因為食材珍貴,代烤可以保住品質呀!所以我們今天是選擇四百多塊的套餐加上一尾這個。

 

上面抹了很日式的燒烤醬,有一點點照燒的感覺但不那麼甜,店家烤的魚果然有一種油亮感。

 

大小剛剛好,我跟E先生一人一半剛剛好。

 

擠上大量的檸檬汁…

 

這魚肉又嫩又甜美,跟有點兇的長相完全不一樣,外表光看不覺得這魚的肉質這樣的美好,終於吃到好想吃的烤魚了。皮也烤得很好吃ㄛ!

 

當然說到烤魚,讓我們更想來一杯冰啤酒,所以今天的點餐可以說是相當的完美。另外上回不是跟大家說過嗎?只要加入冠軍燒肉的臉書,成為固定食客的話,老板就會送你神秘的招待,但今天的招待有嚇到我們,只能說老板也太狠的吧!?

 

招待的是一盤奧大我從沒見過的大生蠔!?

 

有多大!?就像這湯匙一般大,這就是讓我『下巴掉下來』的招待,我跟E先生都共同的認為老板真狠。(招待的菜色每一次都會不太一樣喔)

 

這道大生蠔也可以單點,已經取代了我們也好想吃吃看的起司龍蝦,今天本來也要再殺過去用餐,但沒開耶!也許是公休吧不曉得?對了…要記得跟老板說你加入了臉書,帳號是啥這樣喔!

 

【義華餅行】

 

另外我愛上義華餅行的鹹蛋糕了,我都是在momo台的網路購物訂的。總之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熱愛包了鹹內餡的各種甜點。

 

我愛上它的原因是,它的內餡中還加了竹筍,我試過油蔥、肉鬆等等,但竹筍是我從沒吃過的口感,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脆脆的竹筍真棒,雖然訂一盒有好多個,短時間內又得吃光,但我就是可以每天每餐都吃這個。

 

【水果】

 

沒有啦!我只是要跟大家說,要多吃水果啦!尤其是早上,不然也一定要是下午,這時間點吃水果,對身體是最好的,要多吃呀!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