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看到很多女生,拿著軟管狀的唇蜜在雙唇上塗呀抹呀,每一條都用到扁扁扁都還在用,讓我想起小時候很愛吃的牙膏巧克力糖。另外我最常看到大家在用的就是艾杜紗,而且更早以前推出護唇精華液時,剛好開始倡導睡眠也可以修護雙唇的精神,所以以第一款推出這種唇部保養概念的艾杜紗,又推出新的護唇精華液囉!而且超可愛,功能超好。

 

就是它、護唇精華液限量櫻桃粉紅版,強調使用後可以如同Baby雙唇一樣粉嫩。

 

記得喔!不管怎樣,如果護唇商品可以選擇有防曬效果的,就請選擇它,尤其是雙唇容易受傷及黯沉的人,很多時候連太陽都會是兇手。

 

這款商品可是限定版喔!除了原本的高保濕效果外,多添加的櫻桃粉紅可是這款商品的最大誘因喔!

 

小小的體積,常看到女生就將它放在口袋出門。

 

這樣的斜口設計…也是它方便好用的重要原因。但女孩們常讓我有一種她們在吃唇蜜的錯覺。

 

這張照片有一滴滴不清楚,但一看就知道唇蜜是櫻桃粉紅色的喔!

 

這樣比較清楚,它跟一般半透明的粉紅唇蜜不太一樣,因為它的粉紅可以讓雙唇原有的黯沉達到修飾效果,呈現櫻桃粉紅的可愛色調!

 

它有一種連唇膏控的我…也會愛上的嫩唇效果,而且大家最害怕的唇紋也能改善。而且我會選在雙唇想休息的時候使用這款商品,沒有鏡子也能安心塗抹雙唇。

 

【番外】

 

最近深深的迷上UT,自從同事教我怎樣看尺寸後,我就都在網路上買UT,一方面也是真的沒時間逛街。最近我入手了一件Barbie系列的寬版T

 

疑!?感覺吊牌怎麼是立體的呀!

 

Barbie系列的UT居然還加送Barbie字樣的鑰匙圈喔!真是個意外的驚喜,這是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的意外好康!

 

【意外】

 

在臉書上…意外的跟我在加拿大的大妹妹…於聊天室中巧遇,我覺得這是臉書中最有意義的功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