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大家中坐,美食天上來。」這是真的!!

 

因為奧大在美妝保養blog中不知不覺也寫了好多的美食,因此身邊的朋友都知道奧大我喜好此道,所以只要有好吃、有好喝的好康,自然就會天上來了呀!真是開心呀我!

 

剛剛…就在30分鐘前接到黑貓宅急便的電話,說我的冷凍包裹已經送到樓下警衛室那邊了,原來是老家在彰化的a妞幫我挑選的美食已經駕到。是冰的冷凍食品喔…還真令人開心。

 

打開後更是驚喜,因為共有三種不同的口味,我原先就猜到應該是懷舊支仔冰之類的,也已經準備好在晚餐前要來一根了,而且這阿宗的品牌是不是超有名的呀?但是………

 

怪怪…這是啥東西呀?蓋子好難打開還具有黏性,我完全沒看過這樣的冰呀!就算有用盒子裝的也會是一塊一塊的呀…這…這令人好興奮好過癮呀這,是一整盒滿滿的…完全毫無空隙的棉密懷舊冰品呀!

 

我馬上拿了湯匙給它挖了一大口來試試、嗯嗯這是紅豆口味的喔!口感介於台式的把ㄅㄨ跟西式冰淇淋之間,入口及化軟棉棉,雖然它是便當紙盒狀,仍有一種抱著一整筒冰淇淋猛吃的爽快感。

 

這是吃起來好可愛的鳳梨口味,感覺像是牛奶加了鳳梨那樣的感覺,很甜美。

 

這是我最愛的芋頭口味,每一口都吃得到故意不要打太碎的芋頭顆粒喔!

 

試吃過每一種口味後,我馬上拿出我的台豐汽水送的懷舊冰碗來搭配它們,再裝它個一整碗的芋頭冰上樓享用。

 

前幾天我也得到了另一個名產,來自好友小粉紅,是她台南老家的有名花生糖,但不知應該是阿珍阿麗?還是該叫阿麗阿珍呢?不管…總之是看起來很厲害…很傳統…很不經過裝飾的花生糖。

 

一大盒有兩種不同的花生糖。

 

一種是將花生粉混合麥牙糖做成的口感,一種是用整顆花生混合麥牙的口感。大剌剌的切一切後整塊的裝進盒子中。腦中可以浮現店家忙著在生產它們的畫面。

 

大家光是只看照片,就可以聞到它的花生香味了吧!再透露一下吧…個人偏愛花生粉,我的火鍋醬料中有半碗會是花生粉。

 

這會牽絲的是另一款,它的麥芽糖口味相當的傳統,有濃郁的糖香,但說到黏不黏牙這一點它有點黏牙,但傳統花生糖就是這股滋味吸引人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