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特別著迷於蜂蜜…但有加上蜂蜜的茶、身體乳、蠟燭或保養品等等我就很喜歡,我喜歡蜂蜜的香味勝過去吃它。去年嬌蘭推出了「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當時因為工作太忙所以沒參加新品發表會,但後續看到好多得獎的消息,而且光是看它的平面廣告就好想用用看。為什麼呢?

 

因為蜜蜂的相關產物(蜂王乳、蜂蜜、蜂膠)在傷口癒合上有很不錯的功效?其中最珍貴的就是「蜂王乳」,那是因為蜜蜂相關產物由於含有複雜的蜜蜂母體成分,因此可持續地進行肌膚修護機制。所以嬌蘭將它運用在保養品中,今年還推出了兩款日霜跟晚霜。

 

說到乳霜,大家都以為那是冬天才用的東西,但以前奧大在教大家保養時,也是建議大家冬天用乳霜,夏天改用乳液,但其實乳霜的質地一直在改變,各家品牌也推出了夏天適合的乳霜,尤其白天在辦公室、或晚上睡覺會開空調的人,請一定要習慣性的使用乳霜,才能讓保養品不流失,夏天的肌膚仍需要滋潤度。

 

我入手「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的那一刻就好想馬上使用,它的包裝就跟平面廣告一樣華麗。

 

六角形細緻玻璃瓶身融合蜂巢外型概念,主要的功能為幫助肌膚抗皺、拉提,展現緊實、彈潤、光滑。  

金屬材質的六角蜂窩瓶蓋鐫刻蜂王圖騰,創造出皇家紋章的尊貴奢華手感。最代表嬌蘭尊貴等級的蜜蜂圖樣,就是取用精華液的按鈕喔!金光閃閃。

 

其實原料似乎大家都能取得,但嬌蘭選擇了烏埃尚島中的黑蜂,這邊的黑蜂可以遠離疾病、農藥殺蟲劑和異種蜂類交配等情況,因此能生產出特別純淨的蜂蜜,嬌蘭跟布列塔尼黒蜂保育協會合作後,更得維持這樣的標準。每一回壓出滿滿的一滴,使用在臉上時先是感覺蜂蜜的甜蜜、接著是青草花蜜清香,只使用第一天就已經可以感覺到飽滿,難怪它會那麼紅。

 

也因為肌膚抗皺得24小時才足夠,所以今年才又追加了晚霜跟日霜,我最愛晚霜,因為趁睡眠時間用厲害一點的保養品是王道。「蜂王乳拉提日霜」包括兩種質地:乾性肌以及混合肌,混合肌專用質地可一併解決T字部位毛孔粗大、出油等問題,乾性肌質地則比較潤澤。

 

「皇家蜂王乳拉提晚霜」含有高濃度的皇家蜂王乳精萃,而且是日霜的2倍濃度,是一款可以在夜間黃金修護時間持續拉提肌膚的保養品,聽起來會讓人想先擁有晚霜。另外可以搭配「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兩週後的效果比單擦更棒,我目前都在使用這系列,有一種就算身體慢慢的發胖了,臉都永遠緊緊的那種感覺,我現在就是那樣的感覺,就算不小心胖了,還是被人家說:妳瘦囉!

 

其實我很喜歡嬌蘭每一回準備的正品加試用包,我實在很喜歡試用品,因為一方面旅行或出差時可以使用,一方面不用擔心用不完過期,因為體驗完這些試用品的同時,又要推出全新的產品了。

 

因為是嬌蘭的化裝包限定品,所以作工及各方面等等都很漂亮。

 

這罐好可愛好可愛的試用品就是「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很可愛吧!

 

這是「蜂王乳拉提日霜」乾性肌膚使用的小樣品。

 

這是混和性肌膚使用的「蜂王乳拉提日霜」。這當中主要還添加了添加了「零油光控油粉末」,也難怪它可以吸油光及控油。

 

這是我最期待效果的小瓶「皇家蜂王乳拉提晚霜」。

 

雖然是試用瓶,但我每晚可是認真的使用在步驟的最後喔!而且抹在手上時還好,但越推會越開,延展度越推越高,有一種因為溫度而融化的感覺喔!我一定會搭配十下的拉提按摩,去加強它可以緊實肌膚的功能。

 

使用到今天的心得是─蜂王乳真優秀啊!果然不簡單!感覺肌膚已經疲憊的你也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