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只要夏天一到,我就一定會到LUSH補貨,補啥貨呢?補一些夏天專用的洗澡香皂,說真的,夏天一到除了希望邊洗澡能邊感覺到涼快之外,還有很多夏天肌膚容易出現的問題要解決,像是我最近背部超多痘痘,還有很多老廢的角質要去,另外在悶悶的浴室裡,如何選擇可以讓味覺感到舒暢的洗澡用品也相當種要,不然有時會討厭起浴室中悶熱的蒸氣。

 

就是這幾種夏日必備香氛皂,有我已經用了好多年的夜貓子、還有可以去背痘的海洋之星、可以去角質的碧砂寶石及味道很適合夏天的冰鹽歷險記。以前LUSH剛進來台灣的時候,我對它的香氛皂相當失心瘋,我總共買了七款香氛皂加上七個香皂盒,在浴室中一字排開的一天用一種。就是這樣的瘋狂。因為當時像這種手工並加上精油、還加了天然成分碎片再裡面的香皂還真沒見過。

 

這款夜貓子…是有一年熱到不行的夏天,我一用就愛上的產品,它有很濃的綠薄荷精油及一點點花香,黑黑綠綠的顏色很詭異但我喜歡,最棒的使用的同時即刻可以感覺到涼感,洗完後還是持續的發涼,但不要用來洗私密處喔!會太涼!  

這一款香皂光是放在浴室,就可以讓小空間充滿薄荷香氣。而且我發現早期的質地碰到水後就很容易軟化,但現在的產品已經很穩定,只要不要蓋上香皂盒的蓋子,都可以跟一般香皂一樣持久。

 

(其他的香皂都還沒拆開,所以給大家看DM上的照片吧!)這款冰鹽歷險記是因為加了海鹽跟薄荷,所以叫做冰鹽,使用時一樣可以感覺到沁涼,雖然沒有夜貓子厲害,我還是很喜歡這一款。也很適合用來當作送男生的禮物。

 

這款海洋之星也有海鹽但比較粗,可以深層清潔肌膚去角質,背痘則不易產生,另外還有萊姆精油,所以味道也很適合夏天使用。

 

這一款是英國銷售第一名的碧砂寶石,因為這當中含有如砂一般的顆粒,所以可以用來去角質,還可以軟化硬皮,另外比檸檬還要帶有微酸的木薑子味道,也具有醒膚的效果喔!

 

另外還有這一款。當天被它的顏色及名稱所吸引,它叫櫻桃布丁。

 

除了有布丁的甜香及花香外,還有真正的糖漬櫻桃鑲嵌在香皂中喔!很可愛吧!期待使用它的感覺喔!

 

還有可以制菌、清潔私密處的玫麗人生,促進血液循環的波西米亞詩人,可滋潤保濕肌膚的焦糖布丁,能夠緊膚的果香美人等等。也因為誠品116那邊在三月份開了新的門市,我才有時間能隨時去補貨,不然我真是要把我給熱呆了,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