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先以為BB霜這樣類的產品應該已經差不多了,我說的差不多指的是、應該不會再推出什麼話題新款了,但後來發現各家品牌還是不停的在推出,而且現在只要是有底妝品的專櫃品牌也都有BB霜,這讓我想跟大家聊一件事,就是BB霜到底應該定位在哪?因為我有個同事是這樣用的:保養品→防曬→BB霜→粉底液→粉餅定妝,這樣!其實你不能說她錯,如果肌膚的遮瑕需求高成這樣的話,一層一層不停的上,不管上幾層都不能說那是錯!但是、她這樣上並不是需要重度的遮瑕效果,她只是弄不清楚BB霜的角色而已。

 

早期,BB霜的起源是為了問題肌膚,所以設計出有修護成分的、調整遮蓋肌膚瑕疵的乳狀用品,後來因為它等於是粉底液的效果,加上有保養成分,所以就紅了,所以只要有人問我BB霜的角色是什麼?我就說它是類粉底液。

 

後來連粉底液也開始添加好多不同的保養成分,越加越厲害,越變越好用,卸完妝的肌膚居然比上妝前還膨軟柔嫩,這時大家又都回流到粉底液這一國,這時人家如果再問我BB霜的角色到底是啥,我會說它其實就是粉底液的一種,所以BB霜或粉底液,選一種喜歡用的就好。因為使用感跟功能是一樣的,接著就看你想要的需求跟質地是哪一種了,就是這樣的簡單。

 

另外BB霜在包裝上還是傾向設計成容易攜帶的軟管,不像粉底液大多都還是瓶裝,所以感覺想要旅行或臨時外出過夜,或者像之前說過的,我層在電梯中用BB霜快速上妝,這時軟管就方便許多,擠出即可馬上用,而且用多少擠多少,我看目前的差別大概就是這樣。

 

DR.WUBB霜目前已經出到5款之多,之前有晶鑽柔光,美白裸妝,舒緩遮瑕,最近再追加保濕水感跟零油光礦質兩種,這樣就變成這種需求產品都有了。且這次的促銷包裝很棒喔!買大就送5ml的另一種功能產品,就算是5ml也可以用很久呀!挺划算的。

 

只要選保濕水感就送零油光礦質BB霜,買零油光礦質就送保濕水感BB

 

保濕水感BB霜主要是對抗乾燥帶來的老化問題,除了保濕保養品該有的成分外,多加了山茶花抗氧植萃精華,不只是妝前的保養要具保水度,保護肌膚最外層的底妝更需要保水度,其實你在上底妝的時候,如果上起來卡卡的,整天的肌膚就會很不舒服,如果是待在冷氣房中工作的話,臉都會繃繃的,所以粉底或BB霜的水分一定要足夠。

 

這一款的保濕部份除了大分子玻尿酸還有小分子水解玻尿酸,這樣裡裡外外就可以顧到保濕,再加上天然藻類就相當的萬無一失了。

 

E先生的肌膚因為每天早上跑步,就用他的手背試試吧!原本是曬到粗粗紅紅又乾乾的手背。

 

用保濕BB霜後,曬過頭的膚色除了可以校正外,也不會粗粗乾乾的了!

 

另外這一款是油性肌膚專用的款式,特別添加了茶樹、金縷梅、甘草,可以針對油肌做保養,另外還有抗痘成分,當然所有肌膚都需要的保濕成分也有,我自己感覺這款用起來比保濕款還要潤澤。

 

這兩款小ml的商品除了可以試用,也可以當成旅行組使用,很方便!

 

現在的BB霜顏色都已經可以做到很自然,也能跟不同的膚色真正的完全融合,不管是保濕款或控油款,兩款擠出來的顏色不太一樣,保濕款比較白,控油款比較偏粉紅,但用在臉上都可以感覺很自然。(我的臉部肌膚本來就比胸口白啦!)

 

其實現在不論是粉底液或BB都強調妝感要自然透明,所以選用怎樣的底妝品都OK,想要保養成分都有,都很保濕,都很自然,也都很好用,所以囉!粉底液或BB霜其實已經分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