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它怎麼不早一點推出,當初入手這款商品時,我是真的這麼覺得!

 

簡單來說,從流行顯色度高的口紅開始,就是要用這樣的腮紅,因為它的粉質特色就是能帶給你不會過重的好自然腮紅。

 

不知大家還記得嗎?之前奧大跟大家分享過,自從愛上顯色度高口紅後,總覺得腮紅怪怪的,後來被D牌專櫃的櫃哥給拯救,相當開心,而且他推薦給我的腮紅也好用到見底了,但後來入手了ELSIA光潤礦彩腮紅,發現它的配色及粉質各方面也超棒,除了珠光的質感不太一樣外,顏色跟效果不相上下。我大喜!

 

它就是高絲開架的新品─ELSIA光潤礦彩腮紅。我馬上挑了PK-1,因為這一款跟被我用到見底的專櫃腮紅很像。

 

背面的的說明有教你用法,中間加深色是腮紅,中間加淺色是打亮,超方便喔!

 

包裝很簡單漂亮。

 

看到沒,血色兩字正代表著這款腮紅的效果,就如同自然有如肌膚透出紅光一般的感覺!

 

蓋子上有ELSIA的字樣。

 

我已經搶先用了幾天才拍照哈哈!所以已經有刷痕!

 

這可是礦物腮紅喔!而且還含有玻尿酸跟氨基酸。粉質很細、還具有保濕的效果!

 

尤其盒中的天然毛刷好軟好舒服,比我的頭髮還要軟,光是這刷子就夠了,它絕對是讓腮紅刷得更漂亮的原因。

 

接下來請各位忍耐一下我的粗大毛孔,看看我使用PK-1的漂亮效果吧!兩種不同光線下都真的很自然,而且想想這一盒只要NT390,加上藥妝店經常有折扣,你就不用非得等週年慶了真的!

 

基本上共四種顏色,粉色加上橘色,各一深一淺,這是粉紅組,右邊是我的PK-1,左邊是深一點的RO-1

 

這是橘組。左邊是可以充當修容的OR-4,右邊是RD-3,其實也可以當低調的修容。

 

這是我最近真心力推的好用腮紅,請大家試試看喔!

 

今天怎麼好像跟blog有一種好久不見的感覺,哈哈!真是抱歉!好在現在有『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跟大家每天互動,剛剛有網友教我說、應該要貼上FB的連結會比較方便大家按讚,不曉得是不是這樣,這樣網址很長ㄟ,唉呦我很不會這個啦∼哈哈哈哈!

 

快加入『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295384166#!/pages/%E5%A5%A7%E9%BA%97%E8%96%87%E7%BE%8E%E5%A6%9D%E8%A9%A6%E7%94%A8%E5%A4%A7%E7%8E%8B/277975685547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