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大的員工旅遊應該要來完結篇啦!雖然從花蓮回來都已經快兩星期了,也忙完了今年度最大的『Choc girls collection』活動,但話說當時度假的心情都還留著呢!雖然不曉得下一次的度假機會是何時?還是來跟大家報告第三回吧!

 

早晨八點,在遠雄悅來飯店的房中醒來,因為這邊是二樓,所以看出去的景色大部份是後花園,外面的住客還可以看進房內,這一點比較不OK,但當時訂房時就已經大滿檔,加上10月份本來就很夯,所以也只能這樣!

 

我最期待的飯店早餐時間來囉!這是第二回已經跟大家介紹過的第下樓餐廳,很漂亮!

 

只要是飯店早餐,我都會先去觀察麵包厲不厲害!

 

這邊的麵包還可以!有趣的是居然有蔥花麵包!我在看到它的時候猶豫了一下,想說難得到高檔飯店還要吃蔥花麵包嗎?就像去吃火鍋吃到飽,有些人總是拿很便宜的食物一樣!但我還是拿了,我希望它有高檔的口感!

 

我的第一盤!蔥花麵包就一般般,但這是一定的好嗎?

 

最好吃的是這個起司,光有這個就可以配很多麵包!

 

E先生早上到外圍跑步時發現這個飯店是位在崖邊,有點恐佈,後來吃完早餐去花園散步一下時才看到果然是這樣ㄟ!好妙!

 

其實也不算是崖邊,就是旁邊都是些很陡峭的植物之類的,但萬一這些植物都沒有的話…那應該就會是崖邊的感覺了吧!哈哈哈!

 

這邊面對的是太平洋,我一直看著它想說:「哇…這是太平洋耶…」

 

海邊的各種植物。

 

飯店還設計了這種公主風的隧道。疑?這算隧道嗎?不然應該是什麼?

 

慢慢的走會走到飯店的外圍…繞一圈繼續的散步就可以走到門口。

 

花園中有一個溫室。

 

回到房間後休息一下,等一下就要去花蓮海洋公園囉!

 

在飯店的門口右邊…每半小時會有一班車。

 

出發囉!

 

原來花蓮海洋公園就在山下的海邊,感覺就像是位在海邊的主題遊樂園。感覺有厲害!而且等一下可以看到我最愛的海豚。

 

這邊的設計其實跟全台灣的樂園都很像,都是那種歐美懷舊風,六福村、九族文化村都長一樣!而且的遊樂區是一層一層的,所以不難找到想去的地方!

 

因為時間差不多了,得先去看海豚,我一進場嚇了一跳,因為這場子大到好像國外的遊樂場。人也好多好多!

 

海豚出場的這段時間我都哭了我!其實當初手臂刺青選海豚圖案沒啥原因,後來有人說我其實長得像…個性也像海豚,後來我就喜歡上海豚了!因此看到真正的海豚在眼前跳舞,真的很感動!  

這邊全都是商店跟飲食區,吃的東西就跟遊樂園差不多。也因為早餐吃很多,所以我們沒吃啥東西!

 

再往上一層又是別的遊樂場,但爬樓梯真的好累,你可以先坐攬車到最高的地方再慢慢玩下來!  

我們來到了最刺激的遊樂場,有各種危險的設備!我是都不玩的!

 

E先生玩了海盜船。

 

E先生又玩了那個什麼船的。

 

跟大家報告一下,上洗手間請到這邊,一方面它看起來不像廁所,一方面這邊比較高,所以到這邊使用的人超少超少,因為剛剛樓下那一層的廁所好糟,我才有機會發現它,而且裡面有冷氣!

 

到最高點坐攬車下山囉!後來因為沒啥人排隊,服務人員讓我們再往回坐,可以看到海洋公園的全景很不錯喔!

 

接著當然要到中間段看海獅表演,這場地就小多了,但海獅很聰明又可愛!

 

到博物館去近看海豚,它真的很可愛,每一次遊過來時都是反過來還閉著眼睛,很自在自我的樣子可愛到翻了!

 

往下走就輕鬆多了!

 

現在是海獅拍照跟餵食時間,訓練動物真的很厲害。

 

還有這樣的水族館,可以看到海中不同深度的魚種。

 

接著是我最夢想通過的海底隧道,雖然很短但也算是不錯啦!就在看完這些魚之後,海洋公園的行程結束囉!

 

回到了花蓮車站,但到這個花生糖,雖然不是第一次吃,但它包裝成這樣好可愛!

 

回程在火車上吃便當!好久沒在出上吃便當了,特別好吃!

 

這就是在車站買的好多花生糖!

 

最好吃的是這個…用椰子跟杏仁去壓成的糖果。

 

這個是紅糟花生、加上用花生粉壓成的花生糖!也很好吃!

 

下一次的旅行會是什麼時候?或者會去哪裡呢?上海好了!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募集中∼中∼中∼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