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盈盈說:「ㄟ、妳那第三篇我看完囉!」

意思是要我快點追加就對了!

 

話說、第四篇還是三清洞喔!

看完了這一篇後,就會愛上它,

會覺得它確實是個美好的地方!

 

但是、先補上在BEANSBINE COFFEE的自拍照片。

 

離開可愛的BEANSBINE COFFEE後,

來到一家很有趣的JA YHAUS

主要是二樓有OUTLET,超棒!

 

然後之前說過、韓國是娃娃鞋王國,

連顏色都像這樣一字排開好迷人,

而且到處都有這Logo的商品,

我記得是TURY BURCH

但很像、又有點不像,哈哈!

顏色很漂亮是真的!

 

這邊的鞋款都一千元不到,

而且每一雙都很有設計感,漂亮!

這款鞋就是在這邊購入的喔!

其實也很想要左邊的粉紅鞋款,

但我選了腳上的這兩款顏色。

以為是像芭比娃娃鞋一樣很挑腳,

但是非常合我的腳型也太開心了!  

然後將愛鞋塞進大包包中,

繼續的往清爽的三清洞慢慢散步。

這邊還有好多老房子咖啡廳跟餐廳,

好喜歡這樣的街景跟建築物。

 

然後還有這種獨棟的、像玩具的屋子,

感覺像積木一樣拼起來的屋子,

讓人有好想住在裡面的心情。

另外還有好多漂亮的餐廳,

連住家也好60年代之類的,

一樓也是可愛的小餐廳!

 

另外來到這家Delicious Accessory

(這時我們已經逛到對面囉)

飾品店一定要取這樣的名字就是了,

不是飾品廚房、就是美味飾品。

 

韓系、韓系、韓系、韓系、

韓系的飾品、頭飾、髮夾就是這些。

然後這款羽毛髮夾我有入手喔!

 

另外我想要這個髮夾,

但它要大約NT600我就沒買了。

胸針也很漂亮厚,現在還是好喜歡。

 

然後走著走著、看到好可愛的雨鞋,

還有一家“雞”專賣店!

 

這家店的飾品就非常的高檔,

但價格也貴不到哪去,

有趣的是還充份利用空間當車庫,

讓我感到比較驚訝哈哈!

 

然後我好喜歡這個門的設計,

感覺進去後會是很夢幻的空間!

 

另外再往前走,我們來到傳統茶店,

我到現在仍不懂傳統茶的意思!

想說就是茶店嘛!

但沒想到、我到現在都還是好想它!

 

然後這是手繪的POP好可愛,

雖然文字完全的看不懂,

但知道是三款招牌傳統茶,

加上搭配的年糕跟蔴粩

(其實是喝過了才懂好嗎?)

 

裡面就是像這樣的一個大通舖,

我一進到這空間就興奮的不得了。

感覺是可以隨意打滾的空間,

我好愛這樣的木頭老房子,好愛!

 

它是L型的,所以另一邊是這樣喔!

邊邊還有廚房,大叔在煮茶,

好想在放假的下午,一直泡在這看書!

 

牆上有好多看不懂的簽名,哈哈!

 

這是我點的大正果茶,是招牌,

有松子、肉桂、柿子乾等等,

但是、是甜的,我不太喝甜的茶,

但這種不算是茶,比較像甜湯。

越是要趁熱喝越好,喝了會暖呼呼,

但我們就一直拍、一直拍、

拍到都溫掉了啦!

 

另外這是卡洛林點的棗茶,

也是這邊的明星招牌茶!

雖然喝起來就是一般的紅棗茶。

但在這邊喝可就完全不一樣喔!

其實還有好多想試試看的傳統茶,

但我們兩位熟女的肚量有限!

 

大叔將我們的配茶點心送上來囉!

這是點茶就會送的蔴粩點心,

看習慣台灣的固定長條形狀後,

會覺得這款蔴粩“長得”好隨性喔!

想要長怎樣都可以!

 

然後這是好好吃的烤年糕,

一定要趁熱享用才會軟呼呼喔!

有很濃的米味跟微微鹹味!

旁邊的沾醬可是麥牙糖之類的喔!

 

然後顧店的大叔就這樣忙進忙出,

越晚客人就越多、很多主婦,

感覺大家都在聊八卦之類。

主婦們的下午茶就是傳統茶!

 

啊啦真的好悠哉呀!就這樣一直坐,

坐到外面都天黑了才想離開!

 

看不懂的帳單,哈哈哈!

 

天色已黑,三清洞更加漂亮了喔!

JILL STUART都好漂亮啊!

巷子裡的一家家小店也都開燈了!

就這樣逛著、買著、吃著。

 

離開三清洞後我們朝原路走,

卡洛林總是很隨性的往這或往那,

說真的、我們也不怕迷路,

大不了有伴可以坐計程車回飯店,

旅行真的需要隨性的勇氣,

而且邊走、居然就走到仁寺洞。

 

韓國唯一的缺點就是商店關得早,

餐廳的時間跟台灣差不多,

但路面店家就好早打烊,

來到仁寺洞時幾乎沒東西好逛了。

但這邊大多是賣紀念品的商店,

什麼扇子啦、韓國娃娃啦!

或是書籤之類的小物!

 

這邊也影一家傳統茶店,

但我們剛剛那一家比較經典!

 

然後這邊的星巴客用的是韓文,

要不是字的顏色跟設計一樣,

我可是認不出來的呦!

 

然後今天還沒有吃正式的晚餐,

本想說晚上一定要吃遍路邊攤,

但又突然想吃點像炸雞一樣的美食,

但不管怎樣、年糕香腸是一定要吃滴!

 

它不能說是好吃或不好吃,

但是、是可以想像出來的味道!

想吃點小吃的話是很不錯啦!

 

還有烤雞肉串的攤子!

但說真的我們真的很沒用啦!

路邊攤其實都沒真正的吃到,

像誇張的馬鈴薯熱狗跟炒年糕,

還有好多好多的美味路邊攤,

有機會的話要安排一整天吃路邊攤喔!

 

然後在年糕香腸的對面有這家店,

現在反正就很想吃炸雞之類的,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這一家囉!

 

其實不管到哪一種餐廳、韓式或西式,

反正都一定會端上一碗泡菜給你,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白蘿蔔泡菜。

因為是西式炸雞所以搭配沙拉!

 

這邊的炸雞有四種口味,

也可以選21的款式,

我們選了原味的跟辣味,

但辣味的很妙喔!是甜辣口感,

然後有香料跟肉桂的味道,

跟想像中的辣味不太一樣!

另外還有蒜味的,看別桌在吃還不錯!

吃過炸雞後,也算吃過韓國速食了。

 

疑!?今天的行程講完了嗎?

話說第四天也是很好玩喔!

因為我們去吃了『姜虎東六七八』烤肉店

半夜真的不要看這一篇喔喔喔喔喔!

對了!還去了明洞,哈哈!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一個78年沒聯絡的朋友加入了粉絲團,但她說了好多有關我的回憶,我其實都記不得了…糟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