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上一篇「LOFTY枕工房」後,

怎麼樣!?有一沒有種衝動,

或者開始討厭自家的枕頭ㄌㄟ哈哈!

說真的!當我了解“枕”跟“頭”的關係後,

就會有種“以前躺的是什麼”的感覺,

其實也不是說以前的枕頭不舒服,

但它就完全只是墊著你的頭的物體,

如果真的想要提升睡眠品質,

躺著的東西真的很重要!

 

 

記得嗎?

上回選定的枕頭是─彈性纖維3號枕。

會用這樣的大袋子讓你提它回家!

帶回家的當天晚上還是有如夢一場,

因為剛剛在專櫃試躺的感覺,

已經可以真的每天擁有了喔!

 

 

這“快眠枕”的尺寸比一般枕短,

左右的寬度大約是60×36cm

外面要再多套一層枕頭套,

所以枕頭套要稍微的往內折一點。

 

 

(話說、我躺了一星期後準備拍照)

我每天都用很“認真”的心情躺上它,

因為平常都用很一般的枕頭而已,

你會覺得睡覺就睡覺囉沒差,

但用了厲害的枕頭心情就會不一樣,

會“感受”頭部枕上它的感受。

 

 

這枕頭的表面材質是很舒服的100%純棉

但為了保持它的乾淨、一定會用枕頭套!

角落有印上它名字的綠色織標!

「大家好!我是彈性纖維3號枕!」

 

 

再給大家回憶一下彈性纖維得的樣子,

彈性纖維款式是不能微調的大家記得吧!

但它的材質跟一般枕頭觸感較像,

我是基於“習慣了”而選擇它,

大家可以盡量的試試特殊的素材,

透氣圓管跟長管或是竹炭都值得一試。

而且可以享受微調的樂趣啦!

 

 

那再給大家回憶一下3號的意思!

因為每一款枕頭都有5種高度,

這高度是用來配合頸弧深度的喔!

記得吧!

 

 

下方的拉鍊拉開後、

會先看到一層平平的內蕊。

彈性纖維及羽毛雖然不能微調,

但這兩款的內蕊會做成兩層式的!

因為彈性纖維及羽毛比較軟。

 

 

然後下一層就是5個袋子內蕊。

 

 

再來回憶一下這5個袋子的用意,

以人體功學來說!就是為了頭而設計的,

除了頭型還有睡姿的關係等等。

 

 

 

如果內蕊髒了、這邊可以拆下來洗,

但如果保持乾淨的話不需要洗,

所以各位!請不要在床上喝飲料,

不小心弄到“快眠枕”可是很討厭喔!

 

 

光是這樣摸就能感受到頭的位置,

中間的凹槽可以讓頭型穩穩躺好。

 

 

側面的加厚除了很有安全感,

也配合了側睡會突起的肩膀高度,

免得增加了頸椎的壓力及負擔。

 

 

當初量的頸椎弧位的深度,

就是這個高度差不多的意思,

躺在彈性纖維上是一定會很舒服的,

如果是圓管跟長管一定更有感覺。

其實我一直推薦圓管跟長管,

是因為除了可以隨尺寸微調外、

躺在這素材上可以更有穩定感,

彈性纖維其實還挺像初學者用,

擔心不習慣的人也會選它(就是我啦),

但圓管跟長管是王道、我覺得啦!

 

 

(再看一次圖片認識我說的編號)

我的躺後感是這樣的!!!

我是側睡控、一輩子不會改變,

所以每當我側躺在3……

左翻又翻碰到到15高起的側面,

就會有種很安穩的安全感,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的形容)

直接躺在高起的15也很舒服,

有時候我一樣會側躺在3中間凹槽,

但手會自然的扶住15側面這樣!

因為我就是習慣手要抓住東西。

 

 

說到“手要抓住東西”這件事…

我一定要再帶到這個夢幻逸品,

你們好好的聽我說。

它就是“S型寢姿勢專用枕”。。

比另一半更能讓你安穩入睡的逸品,

抱著它…你不會想再抱住別的東西。

這是真的!!!!!

 

 

上課時間!

人的睡姿真的有很多種,

多到可以用來占卜你的個性,

而我基本上擁有各種睡姿,

除了仰躺之外我其他都沒問題。

冬天我是C型、入睡時我是S型、

睡到起床之前會變成I型。

所以、各種睡姿都在扭曲你的身型,

亂睡一通的結果就是全身痠痛。

 

 

 

冬天因為很冷我都會睡成這樣,

然後會隨便抓一條小毯子之類,

但根本無法滿足“抱”的感覺,

所以一定要有C型寢姿勢專用枕

當然頭部還是要枕著“快眠枕”。

 

 

I型應該是最多人的睡姿吧!?

所以要用I型寢姿勢專用枕。

如果入睡時有另一半在、

身上總是會被對方壓上大腿,

就買一個這個給對方使用吧!

 

 

S型寢姿勢專用枕…

睡姿比較奇特的人專用,

但我的S睡姿沒有她這麼“整齊”,

感覺更扭曲一點我實在無法拍照。

但是也許有同樣的人跟我一樣,

會對這樣的睡枕充滿高需求度。

 

 

然後依不同的身高有不同尺寸,

我個子小小但獲得了L真是不錯!

它有120cm高喔!

 

 

S型寢姿勢專用枕是我的室友囉!

每天跟我一起過著“熟睡”的生活!

 

它的軟硬度剛剛好,

因為每天要緊緊抱著不能軟呼呼!

 

 

材質是吸水速乾的材質!

外套也可以拆下來清洗自然曬乾。

 

 

雙腿會很自然的夾住這個部位。

 

 

凹洞的地方就是讓你枕住膝蓋的!

以前沒有這類產品的時候怎麼辦,

我都會將棉被整個抓成一個厚度夾住,

冬天的時候就會用另一條毯子,

有時候就算是好好的躺著睡,

醒來時還是會抱住揉成一團的毯子,

所以這類產品真的是“人性”商品呀!

跟我一樣有各種睡姿的人一定明白,

我為何會這麼喜歡它到無法自拔哈哈,

喜歡到是不是應該幫它取個名字之類的!

(這倒是不必了!!!!)

 

 

因為認識『LOFTY枕工房』、

我發現了好多跟睡眠有關的有趣事,

但是我算是很晚才了解這些好可惜,

其實現在開始睡好也是來得及啦!

 

【特別活動通知】

 

上次不是有跟大家聊到這個枕頭,

孫豔姿愛用的防頸紋美容頸枕復刻版,

脖子繞起來隨便靠哪都能立馬睡!

坐長途汽車或火車時都一定要戴著!

然後我爭取了3個要送給網友,

想說睡這個看看先囉!

 

 

(這樣是一個組合大家覺得如何?)

1防頸紋美容頸枕復刻版

2免費頸椎弧度測量

VIP限量商品券

 

想要得到的網友都可以留言! 使用方法就像這樣很舒服吧!

(mailloftytaiwan@gmail.com)

題目就來聊:(我的睡眠困擾)吧!

如何!大家盡情的抱怨一下哈哈,

看看是不是大家都睡不太好!

再從留言中選出3位最需要得救的讀者!

給大家兩星期的時間盡情發洩吧!

 

時間:至722

選出來的3位幸運網友、

除了會請『LOFTY枕工房』聯繫外,

也會公佈在我的粉絲團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