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時間玩拍拍棉了!

 

每次拿到Melvita的新品,

公關小個小姐都會放些怪東西,

之前有拌蜂蜜的啦!眼罩啦!

這次的東西我就真的看不懂了,

跟著花姸美容液系列新品一起到來!

我本來想說又是什麼的攪拌棒嗎?

想說放假的時候再來研究一下好了。

 

 

Melvita在成立30年時做了大改版,

花姸美容液系列也改包裝並升級,

入手的人也等於支持了綠色環保喔!

我入手了玫瑰‧保濕活顏奇蹟,

跟水仙‧亮采淨白奇蹟這兩款!

以往用美容液都直接用手掌來保養。

 

 

原來這是Melvita輕柔拍拍棉,

是設計給美容液使用的小工具,

而且是全新的使用方法喔!

兼顧效果跟使用樂趣啦!

這拍拍棉乾燥時是硬硬的,

就像有一種蒟蒻海棉那種東西,

使用前要先用水將它泡軟。

 

 

我不想用水、所以直接用冷開水,

只要泡一下下軟化就可以囉!

 

 

然後將水給擰乾後……

 

 

我先啟用玫瑰‧保濕活顏奇蹟,

因為我喜歡Melvita玫瑰系列的味道。

使用量、只要沾濕整個海棉表面。

然後它會慢慢的滲透進海棉,

也不用等它!我會先開始使用。

 

 

因為只使用拍拍棉無法拍到細部,

所以我會先用食指壓住海棉,

先讓細部都先沾上美容液後,

第二次再用輕拍的方式。

其實第一次也可以用手上美容液,

接著再用拍拍棉拍於局部在意部位,

有點像是針對局部再使用一次…

加強肌膚較乾部位的概念一樣!

 

 

第二次我一樣會用相同的量,

讓拍拍棉的單面沾滿美容液,

這次就可以盡情的在臉上拍拍囉!

像臉頰、額頭等大面積的地方。

 

 

還有下巴、脖子跟頸部的部位,

因為美容液很溫和不需避開眼周肌膚,

所以我連眼睛都會輕輕的拍一下。

在拍打的過程中除了感覺很有趣外,

拍拍棉的彈性就像在幫肌膚按摩,

而且血液循環也會更加順暢喔!

 

 

玫瑰‧保濕活顏奇蹟美容液,

主要是具有保濕功能的美容液,

含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花瓣精油,

還有犬薔薇花瓣精萃,

並結合甘油及玻尿酸,

所以除了保濕還有一點滋潤度,

在輕拍的過程會發現累累肌膚醒了,

變成有精神的健康肌膚喔!

 

 

差不多輕拍五分鐘左右,

我會再改用按壓的方式收尾,

想將美容液全都用透透就對了!

之後再用同樣的一杯開水洗一洗,

將拍拍棉晾乾就可以囉!乾了會變硬。

如果早上的時間比較趕的話只要用手,

晚上回到家再進行拍拍棉“儀式”吧!

 

 

另外還有水仙‧亮采淨白奇蹟美容液,

因為有水仙球根精華與檸檬萃取液,

所以能淡化黯沉與亮膚,

還有木瓜、檸檬、橄欖複合精華,

這類植物酵素能淨化並加強肌膚光澤。

同樣也有甘油及玻尿酸喔!

 

再來是橙花‧舒緩柔軟奇蹟美容液,

含苦橙花水、精油及柑橘萃取液,

能柔軟肌膚舒緩不適膚況,

含無花果精華、豐富的果糖,

所以除了具有高度保濕效果外,

可以鎖水,使肌膚柔適潤澤。

所以美容液總共推出以上三款喔!

 

這款美容液使用於保養第一步驟,

所以洗完臉後就可以直接使用,

早上洗完臉後有時還是沒精神,

皮膚只要沒精神上妝也不OK,

這款美容液可集合化妝水及精華液,

剛好符合忙碌女性的保養習慣。

 

 

然後這個輕柔拍拍棉是非賣品喔!

它是為花姸美容液系列設計的,

到10/2前單筆消費折扣後金額滿NT2800,

(需含任一款花妍系列新品或活動組合)

就可以得到這支拍拍棉跟玫瑰美容液28ml,

還不錯吧!可以到櫃上去拍拍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