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喜歡吃海鮮蓋飯的啦!

但真正讓我感動的在日本築地,

因為除了食材要新鮮也不能貴,

所以到出產魚貨的地方最棒!

之前在上引水產是沒吃蓋飯,

因為被大鱈場蟹腳給收買了!

 

後來看到武昌街上掛上小招牌,

圖片上看起來感覺很厲害,

但小小樓梯總覺得怪怪滴,

也不曉得價錢會不會很貴之類,

而且這家店也開了一段時間。

 

 

後來上回奧媽來台北想說衝衝看,

它就在武昌街二段74號2樓,

店名就叫「海人刺身」。

 

 

從這小樓梯上去還真的挺妙滴,

3樓還有塔羅牌教室之類。

 

 

我們一樣選剛開店的時間前往,

實在不喜歡跟人家擠著用餐,

所以目前還沒有其他客人,

一進門有吧台區的位置。

 

 

冰櫃裡有很多新鮮的食材,

說是每日從東港來的現流魚貨。

 

 

桌面的座位差不多有六桌,

座位不算多!所以錯開時間好!

(因為中午時就挺多觀光客進來)

 

 

點餐的時候感覺非常困擾!

因為這種蓋飯每一種都想吃,

但是越是想吃的就越貴一些,

但最貴的其實也就NT580差不多,

而且最貴的巨人海景有隻大牡丹蝦,

旁邊還圍了一大圈的鮭魚卵。

 

 

招牌上的就是巨人海景囉!

 

 

除了菜單上的飯還有限定燒物,

鹽烤活蝦感覺很不錯,

烤鮭魚頭應該也很肥美囉!

 

 

其實我覺得最划算的是這一道,

綜合四色,因為啥都有,

如果想要滿滿鮭魚卵就點海人招牌

這兩道我覺得是比較值得點的!

還會附一碗鯛魚味噌湯。

 

 

是不是鯛魚味噌湯我也不清楚,

但是、是油滋滋的好喝魚湯。

 

 

這一道除了有四種生魚片,

還有很多魚卵跟新鮮蔬菜。

其實說真的除了鮭魚跟鮪魚之外,

其他魚我還真不太會分辨哈哈!

好吃又新鮮就好啦!

 

 

其實我挺愛吃黃金魚卵的!

 

 

享用之前先淋上飯專用醬油。

 

 

然後這是奧媽點的寶石方塊

比我的還要貴NT30,

但是感覺好像比較不划算……

 

 

因為生魚只有兩種、鮭魚卵一點點,

好像還有一點點鮪魚之類…

白飯也沒有鋪得滿滿的…

然後也沒有那麼多種蔬菜……

所以奧媽就超不平衡的啦哈哈!

 

 

看起來很美、但真的比較不OK!

比起我的就弱了很多還更貴。

 

 

其實這邊的海鮮飯很新鮮,

用餐環境跟價錢也還可以啦!

如果突然好想好想大口吃生魚片蓋飯,

不用去很遠的地方這裡也OK!

但是就不要點寶石方塊就是了!

 

結帳時我還問店員…

是不是切一切所以比較貴,

最近很多餐廳加工都要加費用哈哈。

但店員其實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說魚肉不一樣、但其實也一樣呀!

但感覺用我的飯去切塊一定份量更多!

好啦!反正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